psp記憶棒問題!急!!!PSP記憶棒

時間 2023-04-20 20:18:04

1樓:網友

備份 下你的遊戲和電影 別的不能了 因為我估計你的機器是中毒了。

二是別的檔案不要備份 因為小檔案可能也帶毒 就說這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質量太差壞了,正常,買張新卡。

3樓:沙羅樹下的禪意

是資料夾初bag了,你在丟進乙個檔案,記住名字,在再記憶棒的目錄上搜一遍,電腦上一便,psp上用軟體再一遍,看看吧。

4樓:網友

我出現過這樣的情況,中毒!建議還在的檔案拖出來殺下毒還可以要,然後用psp格式化棒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ms是記憶棒爆了,同情你呀~~我上次是把存檔都拷出來,然後記憶棒格式化下就行了,不過遊戲什麼都沒了~~還好存檔還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也試過這樣。當時我的4g的。也是同樣問題,我的解決辦法是。

你最不想做的,或者,你買個讀卡器看看能不能讀出來。要不,就沒什麼辦法了吧,我不是什麼達人,只能給這樣的意見你,深感同情!默哀3分鐘!

psp記憶棒

7樓:雨夜

記憶棒就是儲存卡,只是另一種叫法而已。

記憶棒全稱memory stick,它是由日本索尼(sony)公司最先研發出來的移動儲存**。

據我所知(說錯別噴哈),有紅棒,黑棒,藍棒,馬甲棒四種。

紅棒,黑棒:

和黑棒大小一樣,形狀相同,就應該是樓主你用的儲存卡,正面帶紅色橫條的為紅棒,不帶紅條的為黑棒。紅棒的讀取速度快一點。

馬甲:藍棒:

我用過乙個,是sandisk的,和紅棒大小一樣,只是通體是藍色的。

在此給你貼個圖,至於能不能審核通過,就看天意了。

8樓:網友

記憶棒是sony系列對儲存卡的專用叫法,與別的品牌裝置不通用,我也是1000,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放遊戲的儲存卡。

10樓:豐智陽

記憶棒就是儲存卡 樣子和相機的儲存卡很像 就是大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棒,就是可以記憶的棒子。

psp 記憶棒,psp的記憶棒怎麼用?

現在買8g 或者16g的吧。組裝8g mark2 速度很快很穩定。現在還4g!可以買個8g高速的了,也不過200多塊,拷遊戲的時候5m s,比4g的還快。我就買了2個4g高速的組棒 總是要來回換 麻煩 還是買8g的吧 方便。速度還算可以了。sandisk 4g行 現在官方 才30美元不到。現在4g不...

PSP烤遊戲,記憶棒問題

你指的黑屏是不是開不開機子?把那個s打頭那個檔案刪了看看,那個是金手指的其中乙個檔案,怎麼下完的只有這乙個檔案嗎?怕的就是這樣,金手指是兩個檔案一起,要上就全上,如果有乙個沒在,人品好的話另外的那個檔案會產生充突的,黑屏就是後果之一,解決這一問題就按我說的做,要還是不行那只能聯上電腦,把遊戲 存檔什...

選購PSP 4G棒的問題,PSP記憶棒選擇4G好還是8G?

4g的高速棒格式化以後顯示3839,要那種棗紅色的好,在300元左右,這個 懸殊的所謂的4g高速棒絕對不能入手的 劣質的晶元或是返廠維修的或是用作弊軟體刷寫的假的容量的棒子 切記!現在的4g棒子的質量比前期的棒子的質量有了提公升的,和2g的一樣穩定的。高仿的耳機 超過100的不建議入手!3839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