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死神5組隊問題,求救 psp死神5的問題

時間 2023-04-18 06: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物選擇正確,如最強的戀次和雨龍組合都可以發動合體技,打通tag後也可以在使用該組合,無需重新命名。

求救~psp死神5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選好人,按new game 就行了, 如有疑問,隨時補充,你的是哪下的?可能遊戲檔案問題, http://58.

我在這下的,

3樓:七小福之大福

可能是系統版本問題。我的是的。能執行。

psp遊戲死神5靈魂公升溫的全人物怎麼才能出現?

4樓:紫霞

1。把story模式通了,就會出現一半的人了,再完成tag(雙人戰鬥)模式,所有的人就會開了,如果有4代存檔的就可以在單人模式裡用4裡的人了。 2。

雨龍和阿散井那關要用雙人的靈壓奧義來完成,雙人的靈壓奧義你應該會用吧? 不會的我教你:要那tag槽b的一聲,再發紅光時才能用,方法:

先一起按l和r(爆氣),爆氣後tag槽會狂減,再按口和x(放奧義方法)

psp死神5第15關打不過怎麼版?大神們幫幫忙

5樓:揭新

慢慢磨,先跑,然後打一下就狠hen的連死他。

6樓:小智專用

多練練瞬移 比較好打。

夢幻西遊怎麼組隊啊?如果我組上了隊怎麼跟著隊長走?不在一起打

組隊就是alt加t就會有個小旗的圖示,然後點你要組的人就行了,組上隊不用問了隊長自己走你會自動跟著移動的,10級建議你去花錢僱人帶你去掃塔,再領心魔人物公升級很快的,技能嘛,每個門派技能不一樣差不多25級把技能點到35就差不多都能用了,龍宮的龍騰得人物40級技能50級。謝謝不懂再追問 組隊的快捷鍵是...

永恆之塔統一組隊功能怎麼用,永恆紀元跨服組隊怎麼玩 跨服組隊活動玩法介紹

前面的都正常設定就可以 打怪方式這個要都選組隊,設定5裡面殺星設定隊長設定,把殺星的名字加入隊伍中,點檢物品,也參戰,下面的技能和你設定單人的一樣,那就會給殺星加血了並且跟隨殺星攻擊,就這樣 永恆紀元跨服組隊怎麼玩 跨服組隊活動玩法介紹 永恆紀元新版本的更新後,跨服組隊新玩法也開啟,組隊無國界,小夥...

劍網三組隊挖寶好還是自己挖好,劍網三尋覓挖寶套裝好嗎 打副本給力嗎

現在挖寶好像是12體力 而且一個伺服器上三個角色的體力精力是相通的組隊挖寶好 但是最好不要和隊友在同一個地圖 1.羅盤有個小盒子 點了之後就會出現指示箭頭 組隊模式下 有一個藍色箭頭 是隊伍的,綠色箭頭 是自己的 不組隊時 只有藍色箭頭 所以組隊模式 點一次小盒子 可以挖兩次 節省時間2.組隊模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