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種族基礎屬性,魔獸世界所有種族

時間 2023-04-13 06:50:06

1樓:潛行者小卡

亡靈敏捷肯定不是最低的,用最笨的思維方式也能想到牛頭人、矮人是最低的。

讓我們看看資料吧:

玩家不能修改角色的初始屬性,在每公升一級後,屬性會自動增加,所有種族都有100點基本屬性,所有新建立角色的角色都有105點屬性。

角色初始屬性。

人類 精靈 矮人 侏儒 獸人 牛頭 巨魔 亡靈。

力量 20 16 22 15 23 25 20 19敏捷 20 25 17 23 17 16 22 18耐力 20 18 24 17 22 22 21 21智力 20 21 18 25 17 16 16 17精神 20 20 19 20 21 21 21 25徳魯依 +1 所有屬性。

獵人 ??法師 +3智力 +2精神。

聖騎 +2力量 +2耐力 +1精神。

牧師 +1耐力 +2智力 +2精神。

盜賊 +1力量 +3敏捷 +1耐力。

薩滿 +1耐力 +2智力 +2精神。

術士 +3智力 +2精神。

戰士 +3力量 +2耐力。

你可以理解為裝備完全一樣的亡靈和ne ne會比亡靈高出幾點敏捷,現實中能找到幾個裝備 附魔 天賦 身上插的寶石全部一模一樣的盜賊?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的確是的 但是滿級時候 根本沒區別。

亡靈的種族特長可以解恐懼等 pk有優勢 不過 都是。

陳年往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嗎,你以為是夢幻西遊啊,任何種族後期的成長都是一樣的,只是職業和裝備的不同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到盜賊我肯定聯想到亡靈, 這個種族太合適了做盜賊了(或者法師,還有術士- -因為亡靈(男)模型的動作用起來非常有感覺, 很適合pvper.所以pvp**裡充滿了亡靈男模型(天然或改造)..

我都忘了還有基礎屬性這回事, 沒什麼人討論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太微不足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所有種族只有基礎屬性不同,但公升級後敏捷相差不大!

6樓:虛心留意

精靈的種族有+5%敏捷 而亡靈貌似沒加敏捷哦 具體加什麼 忘了 亡靈模型適合pvp 亡靈賊帥 所以很多人練 賊基本混pvp的 並不代表亡靈賊強。

7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有亡靈意志的種族天賦 很強。

魔獸世界所有種族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魔獸世界設計了13個種族可供玩家進行選擇。即暗夜精靈、人類、獸人、牛頭人、矮人、亡靈、巨魔、侏儒(原版);血精靈、德萊尼(燃燒的遠征tbc);狼人、地精(大地的裂變ctm);熊貓人(熊貓人之謎mop);虛空精靈、光鑄德萊尼、黑鐵矮人、夜之子、至高嶺牛頭人、贊達拉巨魔(爭霸艾澤拉斯)。

每個種族都各有自己鮮明的特色,包括各個種族各自的故事背景、城市、能力天賦以及不同的運輸方式和坐騎。玩家可以選擇加入聯盟或是部落兩大陣營。

魔獸世界各種族初始屬性

魔獸世界各種族介紹

魔獸世界所有種族

9樓:沙漠yy飛雪

聯盟:人類,暗夜精靈,矮人,侏儒,德萊尼,狼人,熊貓人。

部落:血精靈,獸人,巨魔,亡靈,地精,牛頭人,熊貓人。

魔獸世界哪個種族好,魔獸世界玩什麼種族什麼職業好

哪來的神族。選種族要看選職業嘍,有的種族天賦或技能適合某些職業的。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特點 主要區別是外型和種族天賦 主要看你選什麼職業 如果你是台服玩家 可以考慮選2個新種族 種族技能挺好 詳細你可以在建立角色的時候看看右邊的框架 有說明。看你想選的職業 和想練的專業技能。不同主族有不同的天賦技能,...

關於魔獸世界聯盟盜賊,魔獸世界聯盟盜賊種族

我玩nedz,3年了.怎麼說呢?nedz很強,因為影遁.幾乎我認為是王道.但據同學說dz好像以後廢了.我也不知道,聽的蠻傷心的.但是他們這樣說.沒有dps,也.算了,我不想說了.大概是這樣吧!我現在已經放棄wow,dz了,除非偶爾同學們小號讓我帶帶,不過以後版本怎麼樣很難說.加油支援你繼續dz.魔獸...

魔獸世界牧師各種族獨有技能,魔獸世界牧師各種族獨有技能

亡靈牧師 專屬技能,虛弱之觸 10 噬靈瘟疫 20 虛弱之觸 touch of weakness 不死牧師專有技能 施法者下一次近身攻擊將會對目標附加8點暗影傷害,並使其攻擊傷害降低x點。持續2分鐘。噬靈瘟疫 devouring plague 3分鐘 不死牧師專有技能 用疾病折磨目標,在24秒內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