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島法師轉職,彩虹島轉職具體方法?

時間 2023-03-06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最佳的就是轉職前學匕首。打怪快些。

轉職就是八十級以後在深淵遺址4的轉職中心去。裡面有怪八怪機器。你要通過中間那根杆跳到醜八怪的頭項進去那個洞裡。

一直落到最下面就會跟你對話。問你要轉什麼。你在這之前要把**裝備脫下來。

而且要把每個欄空3個位置。並且準備轉職證書。

轉吉它是一種可以學水魔法。也可以用吉它的職業。輔助力技能非常厲害。攻擊也不低。(但是要學水魔法。並且帶綠龍魔法吉它)

魔法師則是。還是原來那些技能。擁有第二代的技能。攻擊比原來的技能攻擊高出一倍。比如說水法。轉職之前學的是魔法泡泡。轉了之後可以學 魔法泡泡2

夠詳細了吧。不懂再問我。我的qq是284489747這麼辛苦。分應該給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手非常牛b 是乙個輔助職業 個人認為廢的 可以考慮轉魔法師 連匕首在附加連乙個火魔法- -我就是這麼練得感覺不錯~~~

3樓:彭家磐

專職前學水系或風系精靈魔法,要專職的話就要轉結他手,吉他手既可以耍結他,又可以耍魔法,祝你好運!

彩虹島轉職具體方法?

4樓:布鴻哲初晟

先收集10個蛇龍如意珠,5個玄武鱗片,5個沙漠石像,然後到艾麗亞斯的**店樓上那個女的換轉職證書,然後艾爾法到海邊,然後去潛艇,到亞特蘭蒂斯然後到深淵遺志8[不知道是對是錯]進入轉職通道然後跳到大醜八怪機械人的頭上進入傳送門[要拿掉**]然後進入開始轉職業。

5樓:阮初柳靖盈

轉職方法:

在**買到轉職正書後。

1)首先在奧爾卡海邊乘坐潛艇到達新地圖亞特蘭蒂斯;

2)亞特蘭蒂斯到深淵遺址。在遺址中找到轉職中心的入口;

3)從轉職中心,進入機械人內部;

4)完成對話進入轉職通道(被一陣海扁);

5)終於達到底層啦,只要你具備轉職證書,就可以選擇喜歡的二階職業,開始新的征途吧。

彩虹島可以轉些什麼職業。

6樓:肇靜珊崇陽

戰士可以轉督軍和狂戰士。(建議轉督軍,狂戰士沒技能,就只能打,不過攻蠻高的)

遊俠可以轉神射手和槍手。(據說槍很垃圾。可是技能很帥)盾衛可以轉武術家和聖殿騎士。

法師可以轉魔法師和結他手。(大部分人都轉了結他)轉什麼職業要看自己喜歡哪一種噢。

7樓:臺藻趙玥

法師可轉為吉他手或魔法師。遊俠可轉為火槍手或神射手。戰士可轉為狂戰士或督軍。盾衛可以轉武術家和聖殿騎士。

彩虹島里法師能轉職成什麼?

彩虹島高階轉職證書怎麼得,彩虹島高階轉職證書怎麼得

冬日裡的三叔 一轉回原來的職業叫逆轉,可以自己做也可以在1x市場買到,你可以在大艾的三個逆轉npc那逆轉就行了。 必須要自己去 買 給分吧 用人民幣得 路悅欣偉穰 卡哇伊50元有機率得的,不過目前不能交易,下次更新以後就行了 母安春堯嬡 樓主你好!高階轉職書現在還非常少,如果有的話也一定非常的貴,這...

彩虹島法師的評價

法師45屬於前期中的前期,法師和結他都是不能看前期的職業,舉個最簡單的例子,140的火槍和140的火法同時掛太空,火法可以抗住怪一段時間,但是火槍確不行,ps 裝備等級相同 這是我個人的測試結果,一切僅供參考 所以說,不能說好與不好,只能說沒到出結果的級別,而且你內閣級別也不會有太好的裝備出現,根本...

彩虹島法師技能怎麼加

彩虹島法師大概可以分為正常和特殊兩大類。所謂正常。可以分為攻擊和輔助。或者等等級高了之後可以繼續走攻擊路線。或者可以加輔助技能。當然。你130多級的話想加滿所有技能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攻擊型法師。分為。地。水。火。風。同樣輔助型法師。分為。地。水。火。風。也再次宣告。牧師不一定要水系。聖系技能和水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