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漫遊時裝上衣應該選什麼技能

時間 2023-02-18 06: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亂射這jn實用,pk刷圖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什麼技能也可以 但是漫遊一定要++過攻速。

dnf漫遊的時裝衣服應該選擇加什麼技能?褲子應該選擇什麼屬性

3樓:匿名使用者

pk的話, 換槍流衣服選擇亂射左輪射擊流衣服選擇死亡左輪體術流衣服選擇浮空截擊 褲子當然是選擇加血。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攻擊速度的+攻擊速度 能+釋放速度的+釋放速度 其他的可以的物理防禦或魔法防禦 衣服的話最好+左輪精通(pk) 刷圖的話就看你喜歡那個技能了 上衣選擇死亡左輪或者鷹槍(刷圖),pk如上。褲子的話pk選擇加hp,刷圖就選擇加防禦。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建議你加左輪精通吧,畢竟攻速是漫遊的生命。下衣建議加hp,就算你是刷圖的打算加mp,但你不可能一輩子刷圖,所以還是hp好,廣二 6段漫飄過。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加死亡左輪。褲子加hp

dnf漫遊時裝上衣選什麼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左輪,必滿之餘又最常用,雙鷹迴旋雖然也必滿,但使用頻率沒有死亡左輪多。

8樓:憂殤進行曲

死左全程狀態。

對所有射擊技能加成。

雙鷹45cd太長了。

9樓:蔡竹詹庚

首選左輪精通!其次移動tms!在是運程格檔!

dnf劍宗輸出時裝上衣選擇什麼技能

10樓:祈00願

2覺的綠色被動技能,帝國盟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轉殖最好,乙個二覺,乙個buff,

dnf漫遊選擇時裝(上衣)加什麼技能?說的仔細點,謝謝

12樓:鬮熜

一般+左輪精通(可以使使用左輪的速度快一點)或死亡左輪(可以讓死亡左輪的威力強一些)

記得採納啊。

dnf漫遊的高階時裝的上衣應該加什麼技能

13樓:刑懷雨鞠卯

不管刷圖還是pk

都要左輪精通。

說加自動反擊。

滿的反擊幾率是很悶裂遊高的。

加死亡。滿級的死亡刷圖也夠了。

多1級也就多那麼百分幾的傷害。

亂射在純pk漫遊手裡基本用不上。

這點源圓我最清楚。

但是你加左輪精通就不一樣了。

不螞銷管刷圖還是pk

左輪精通你都用的上。

加子彈射速。

加穿刺。除非你不用左輪。

否則你就加。

14樓:逄淑蘭罕亥

強烈建議+死亡左輪```當然前提是者春你死亡左輪點滿了。

`那就要看你是玩麼漫遊了?華麗?體漫?還是刷圖的?或凱或者是想pk刷圖都可以的。

?首團耐。

dnf男漫遊上衣時裝加什麼技能好?

15樓:插綿綿臭斃

就看你是要刷圖還是pk了。刷圖死左或者左精。pk的話移動射擊等級點的很高的話就移動射擊,左輪pk漫遊可以加死左和左精,乙個道理。自己看。

16樓:花恭崔酉

如果你是pk點的話,推薦出反擊。也有的加浮空截擊,移動tms,還有的加亂射···個人也認為反擊好···

dnf阿修羅上衣時裝選什麼技能?

dnf中漫遊買高階裝扮上衣時選啥子技能

17樓:昌燕楠班作

如果你喜歡用槍打就加左輪精通,如果喜歡用體術就加自己喜歡的技能,人人都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加點,順手的永遠是最好的加點方法。

dnf紅眼時裝上衣選什麼技能,DNF劍宗輸出時裝上衣選擇什麼技能

選2覺,然後暴走換裝。dnf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南韓網路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 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 備與等級的改...

DNF阿修羅pk時裝上衣選擇加什麼?說下理由

加冰波,瞎子被和諧什麼問我吧 我最懂這個了 冰波概率在pk場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冰住人後就是瞎子扭轉局面的關鍵,你們準備做紅眼化瞎子?瞎子速度本來慢,說實話我就是玩dnf玩瘋了 加釋放固然重要,其實刻印 了幾十釋放,棉花扔出去速度一樣 好像更慢 原因 每多1個印放出棉花速度增多。第2章以前頭上有6個...

DNF紅眼時裝選什麼屬性好,Dnf紅眼時裝選擇,各部位選什麼屬性

上衣 血之狂暴或暴走 推薦血之狂暴 下裝 hp最大值250點 頭部 施放速度12 帽子 施放速度12 臉部 攻擊速度5 胸部 攻擊速度5 腰帶 迴避力4 鞋子 移動速度5 減少物理傷害 西湖岸邊盪鞦韆吖 頭髮和帽子選擇釋放 刷圖操作流暢 臉部和胸部選擇攻速 操作流暢,易於連招 上衣選擇血之狂暴 雙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