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飛車3怎麼存檔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中文版怎麼存檔

時間 2023-02-14 20: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3沒大地圖。

在你剛開始遊戲從橋上下來,奔著藍點去的地方,就是存檔的。

現在上班沒遊戲……

口述下位置……

從橋上下來,立刻向左拐,一直向前開,前面是兩個建築物中間放了很多紙箱子的小胡同,裡面有個消除警星的東西,穿過小胡同,過了街,左面是地鐵站,然後過了地鐵站向左拐,路的兩邊有很多建築物,然後向一直前開,當左右兩面沒建築物時,前面是個大馬路,還有花壇,還有快軌車的時候向右轉,是個下坡,然後快到第乙個路口的時候,向右拐,有個胡同能進去,然後開著個門,地圖上是褐色的房子,那存檔,邊上的車庫能存車。

2樓:匿名使用者

3太老了,我記得不太清楚。但是你的家是乙個藍色房子一樣的標誌,你到那裡後,他有乙個房間,右邊是乙個車庫,你走到房間前面的藍光處,他就進去了,然後畫面就會跳轉成儲存頁面,一共有8個空位,你點下第乙個,然後再點yes,就儲存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完個任務地圖上會有個像磁帶的標誌,可以去那個房子裡存檔。大地圖呀好像按下退出鍵就能看。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中文版怎麼存檔

4樓:燜蹄騷爪

1、存檔是要在遊戲裡面存檔的。玩遊戲的時候在沒有任務的情況下。在地體上面會看到乙個像磁帶的圖示。開車前往這個地方。

2、有的是在房子裡面。進入之後就會看到乙個大的磁帶圖示。站上去就會有相關的提示操作了。

3、為了方便記憶。把遊戲儲存到第乙個把。這樣進入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如果存的多的就需要記清楚了。

4、遊戲開始只有乙個地方有存檔的地方。不過到後面就可以自己購買房子了!在房子網名有乙個箭頭按鈕的圖示就可以購買此地。以後就可以在這裡存檔。

5樓:取名是門藝術

1,看地圖,地圖上面有錄音磁帶的地方就是存檔的地方2,買宅子,買一些房子(前面有乙個粉色圓圈,裡面有房子影象),買下來,以後就可以存檔。

3,做任務,得到的地方也可以存檔。

4(來自網路)在進入遊戲後左下角地圖裡有個粉色點,那就是起始賓館,有乙個錄音帶型的東東,碰一下,會出現8個存檔位置,點乙個,再按yes,再按ok,下次再完時按start game,再按load game,出現8個存檔位置,點選上回你選的存檔位置,再按yes,你上回在哪存檔就在哪出現,如果你想買房,就到綠色的房子型的東東,碰一下,如果你錢夠,按tab就可以買房存檔了,想知道錢數就在碰一下的時候,看左上角的數字,那就是需要的錢數。行行好,給分吧~o(╯□o

6樓:ʚ懷念紙飛機的童年

電腦遊戲還是手機遊戲?

俠盜飛車怎麼存檔

7樓:藍道歲月

俠盜飛車存檔,就舉罪惡都市來時候,只要玩家碰了粉色磁帶的圖示後就可以進行存檔了。下面介紹存檔的方法和各個存檔點。

存檔點(不包括資產處)一共有八處,西島兩處,東島六處。

有了資產後,在公司裡面都可以看到粉紅色錄影帶的圖示,觸碰後就可以存檔了。

8樓:有之桃呂賜

有錢就買房子,在房子那個圓點那按tab就可以,買好了走近那個紅點就可以存檔!(買房子是有時間段的,一般早上到下午,晚上不行)沒錢買房子可以在錄音帶標誌那個地方存檔!~

9樓:休千山

你記得第1個任務嗎?第乙個任務你要開車去乙個公寓你走進去 會看到乙個磁帶 那個磁帶就是你的存檔位置你走過去 就會出現你開始遊戲的那個介面 不過那個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的好多地方有磁帶(買房產或是通關該點的任務) 「聖」版本的是軟盤。

11樓:辯論小鋪

罪惡是磁碟''聖安地列斯是軟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上有個錄影帶 一樣的東西走過去 就o了。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儲存進度和讀取進度?

13樓:一弦一柱

一、想儲存遊戲進度先進入到遊戲,然後在地圖上面會出現乙個磁帶的圖示,到這個地方去;

二、然後進入房間,走到磁帶光環上面;

三、接下來就是儲存遊戲了,點選yes即可儲存遊戲進度;

四、讀取進度時進入遊戲選擇start game;

五、然後在選擇load game

六、然後在點選當時儲存的進度條即可讀取。

14樓:藍道歲月

儲存進度需要到自己的公寓或者房子或者自己的資產處,有乙個粉紅色的像錄影帶的東西,觸碰它就可以儲存自己的遊戲進度,一共有七個空間可以存檔。

讀取進度就要重新開啟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然後在遊戲介面點「開始遊戲」--讀取存檔」,然後選擇你儲存的存檔就可以讀取進度了。

15樓:錯增嶽玉婷

遊戲一開始,會讓你去個紅點,那個紅點就可以儲存進度。往後了,你買了房子或者產業之類的。每個房子和產業都會有個一模一樣的紅點。

只要走到紅點面前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上帶有磁帶的地方儲存進度。

讀取的時候在進入遊戲的介面 一共3個選象 先點第乙個 再點第二個。

然候就有8個 你存乙個就會顯示乙個 每個存檔後面都有你存的時間點它 再點ok就進入了。

17樓:愛我的青蛙

儲存進度的話可以到小地圖上的紅色長方形那裡去,那個地方是存檔點。(如果是一開始進遊戲的話就是去小地圖上的紅色正方點那裡,觸發劇情後按照提示進入旅館,然後就可以存檔了)

讀取進度的話就是一開始進到主選單的時候點第乙個選項,然後就是第二個選項讀取存檔,然後選擇以儲存的存檔就行了。(第三個選項就是刪除存檔)

18樓:忻雲德輝俏

買房子買完後房子前會有乙個磁帶。

那就是存檔的東西。

讀盤我記得是進遊戲後先點第乙個。

再第2個吧。

望採納進遊戲以後,點選new

game就是新的遊戲,load

game就是讀取過去的遊戲存檔。

你存檔的時候,選擇儲存的位置,如果選擇原來的那個,會提示是否覆蓋,選是即可。

19樓:網友

去地圖上,找乙個海灘賓館,那門前有乙個紅色的圓柱,其實也就是你任務要去的地方,進門裡面就有乙個磁碟樣式的東西浮在半空,走進它就行了,讀取是在你主選單那裡選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只能在特定的地方,就是地圖上象磁帶樣的地方。

手機版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存檔

21樓:獨特之蕞

嚇到飛車罪惡都市任務是非常多的。想要一次完成所有任務還是有點累的!所以在退出遊戲的時候就要存檔。

不然所有的任務的進度都會清空。那在罪惡都市裡面怎麼存檔呢?下面就來為大家演示一下把。

存檔可以分為遊戲裡面的操作和進入遊戲時候的操作。一一來為大家演示一下。

存檔是要在遊戲裡面存檔的。我們玩遊戲的時候在沒有任務的情況下。在地體上面會看到乙個像磁帶的圖示。我們開車前往這個地方。

2.有的是在房子裡面。進入之後就會看到乙個大的磁帶圖示。我們站上去就會有相關的提示操作了。

3.為了方便記憶。我們把遊戲儲存到第乙個把。這樣進入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如果存的多的就需要記清楚了。

4.遊戲開始只有乙個地方有存檔的地方。不過到後面我們就可以自己購買房子了!在房子網名有乙個箭頭按鈕的圖示就可以購買此地。以後就可以在這裡存檔。

5.走到箭頭按鈕上面去之後如果有足夠的錢購買此處。我們就可以按tab鍵完成購買。

6.購買成功之後地圖會有相關的顯示。只要有錢就可以多買哦。我這裡買的警察局需要修改才行的。木有錢的可以去搜尋怎麼刷錢。

進入遊戲時候的操作(讀取存檔)

1.上面是存檔。下面就是要讀取存檔的內容才能夠接著玩遊戲咯。進入遊戲。選擇第乙個start game!

2.然後選擇第二個load game

3.然後在這裡面就是我們存檔的資訊了。剛剛存的是在第一條存檔。我們點選第乙個進入遊戲。

4.進入遊戲之後所有都是你剛剛退出遊戲存檔時候的樣子。這樣就可以繼續做沒有完成的任務啦。

5.如果是在網咖的話可能就存不了哦。網咖電腦重啟 系統都會自動恢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它會自動存檔,不必回存檔點。當然存檔點也可以存檔。

23樓:ultra7號

按房子標誌,螢幕上有的。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調跑車,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怎麼調出法拉利,蘭博基尼,保時捷一類名車?

loadsoflittlethings 跑車車輪變大 僅infernuscheetah panzer 得到坦克 thelastride在gta vc 俠盜獵車 罪惡都市 中,能夠用祕籍調出來的汽車有很多,其中最不 小米米我惡你 gettherevervfastindeed 網上查遊戲 很多的 車 船...

psp俠盜飛車罪惡都市密碼,俠盜飛車罪惡都市psp秘籍

他們說的是ps2上面的,我只記得乙個psp調坦克的了,上l 下r 左l 右r 上下左右圈圈lr 上下左右方方lr lrr左右方下r 上l下r左l右r 就記著這幾個。比較有用的 至於是什麼 自己試吧 panzer 坦克 seaways 下水 密碼 要密碼幹什麼啊 什麼是密碼啊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psp秘...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裡面怎麼搶車,俠盜飛車罪惡都市裡面怎麼搶車

先在路上找到,你想要的車,走進按下 回車 就可以了。如果看到想要的車在跑著追不上就可以先開槍打爆其輪胎,追上去搶之,在輸入秘籍aspirine 直接按鍵盤 車和玩家就都滿血了,當然爆胎也好了。最好是跑到車的前面,逼迫司機停車,然後在按enter或是f鍵就可以搶車了!走到一輛車旁,按回車。不要搶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