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編寫五子棋小遊戲,用C語言寫乙個五子棋遊戲

時間 2023-02-13 2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是16點10分,還有兩個小時20分鐘。

你是需要dos下的五子棋嗎?然後輸入座標下棋,是這樣的嗎。

用c語言寫乙個五子棋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拉。

我也正在寫五子棋,想不出怎麼才這麼點**啊?鬱悶。

我也研究下,不知道這五子棋能發揮出什麼樣的下棋水準?

求乙個用c語言編寫五子棋遊戲的全部**.

3樓:夏蟲勿語冰

使用語言:c++使用工具:vs2019

求乙個c語言編寫的五子棋遊戲**

怎樣用c語言編乙個簡單的五子棋遊戲?

4樓:葉凡戰

這個問題有點泛,你要先弄懂五子棋的遊戲規則,和程式實現的演算法,然後再做圖形使用者介面,如果要進行人機對戰,還要寫乙個智慧型演算法,當然,簡單的就不用了···

5樓:煮酒翰林

我有源**,留下郵箱,我發你。

用c語言編寫五子棋

6樓:

1.先獨立完成 資料結構, 最簡單的辦法就用乙個二維陣列表來模擬五子棋的棋盤。

2.用mfc做介面,或者是 用opencv(個人推薦這個,這個比mfc簡單)

裡面對於做介面 有 一些函式,必然繪製直線,繪製圓,繪製 矩形~不過得先配置 opencv的檔案~

3.綜合測試。

7樓:耶律梟雄

1,用mfc建乙個基於對話方塊的程式。

2,利用裡面繪圖機制,繪製出棋盤。

請用所學的c語言實現乙個命令列下的五子棋遊戲。要求有棋盤介面,並實現人人,人機機人的三種對弈模式。

用c語言編寫個五子棋的棋盤

8樓:百勝學院

1.先獨立完成 資料結構, 最簡單的辦法就用乙個二維陣列表來模擬五子棋的棋盤 2.用mfc做介面,或者是 用opencv(個人推薦這個,這個比mfc簡單) 裡面對於做介面 有 一些函式,必然繪製直線,繪製圓,繪製 矩形~ 不過得先配置 opencv的檔案~3.

綜合測試。

求乙個c語言小程式(五子棋)源**

五子棋棋盤怎麼用C 實現呢

include include define max 20 define textwidth 200 define time1 1 define time2 2 define times 1 define no1 1 define no2 2 define error 0 define no 0 d...

怎樣用C 製作小遊戲的介面,如何用C 編寫乙個小遊戲

要有介面的話,又是c c 確實要學mfc的,mfc全部弄明白挺麻煩的,建議買本入門的書 深入淺出mfc 不錯,網上也有不少電子版下,這個被認為是遊戲入門的標準教科書,大部分所謂的遊戲學院也都在用這個做課本。然後軟體製作流程上需要注意的就是一開始很容易犯乙個錯誤,就是把所有的功能和介面都寫到一起了,到...

C語言做個三角形,怎樣用C語言寫一個用 組成的三角形

void main 第二層for迴圈錯誤!變換就在這裡!自己先想下,不知道在問! note your choice is c ide include stdio.h main getchar include void main 第二個for迴圈你不能用n來做j的條件啊,你這麼搞出來的絕對是個矩形。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