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單機版怎麼解壓,CF單機版怎麼解壓啊,好多檔案

時間 2023-01-15 13: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壓縮包,把其中的乙個檔案拖出來(比如桌面),然後就開始解壓,好了後點剛才拖到桌面的檔案,找到安裝包或啟動器就可以玩了,不過cf單機版真的不好玩。

2樓:

解壓都不會?你電腦裡有(好壓)吧?右鍵解壓。

cf單機版怎麼解壓啊,好多檔案

3樓:黑澀花青澀草

後面的型別不同 有什麼檔案當本啊 資料夾啊 你截個圖過來 我幫你看看。

cf單機版開啟之後有很多檔案解壓哪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資料夾,把 cf單機版的檔案全部解壓到這個 資料夾裡。

全部哦,只解壓乙個是不行的。

以後要玩的話,就到這個資料夾下面來啟動遊戲。

cf單機版終結者模式 怎麼解壓 我解壓到f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到解壓到的資料夾,然後開啟裡面的遊戲。

我在電腦上**穿越火線單機版後怎麼解壓

6樓:網友

穿越火線單機版 小遊戲? 解壓用好壓winrar都行。

為什麼我**的這個cf單機版解壓了也不能安裝(樂影) 50

7樓:靈幻塵皇

你是從那些到處都是廣告的地方下的吧,那些軟體都用不了,還帶一些木馬和病毒,所以千萬別下,刪了。我中過招。

cf單機版怎麼進入遊戲?是怎麼開啟 25

8樓:zwy曉嶽

解壓啊 單機版很卡 和網路版天上地下的區別 奉勸你別玩。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解除安裝得了,跟單機版cs一模一樣,這個畫面和人物還沒有cs好。

亡靈cf單機版v2.0怎麼解壓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資料夾,點滑鼠右鍵,解壓到亡靈cf單機版 即可。

cf單機版小勇1 6可以跟別人玩嗎

不可以,好像以後要設定吧。貌似可以吧,他不是有個啥的區域網連線嗎。小勇穿越火線單機的遊戲說明 主要擁有五大模式 競技模式 幽靈模式 生化模式 爆破模式 救世主模式。小勇穿越火線單機版更新公告 1.修復了計分牌的位置,並且更新了計分牌 調整了明暗度!計分牌tga由本人製作!2.修復了 的全部spr,每...

冒險島單機版,冒險島單機版

雲浮 不能創gm 但是有指令 我給你吧 item是物品的如果你想要職業的話就是 job me 職業 給自己改變特定職業 職業編號 100 戰士 110 劍客 111 勇士 112 英雄 120 準騎士 121 騎士 122 聖騎士 130 槍戰士 131 龍騎士 132 黑騎士 200 魔法師 21...

冒險島062單機版問題,冒險島單機版062進不去的問題

邵合英表戌 是電腦配製跟不上!062是900m的檔案!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空間就會重新啟動!謝謝你認真地看完我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採納並評價原創與能解決 冒險島單機版062進不去的問題 冒險島062單機版無法執行 母韶督曼嵐 連線不到登入伺服器或者是防火牆設定出問題了 還是你的網路有問題 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