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43狂戰如何速度公升級

時間 2022-12-19 12:55:07

1樓:稱順

43級刷墓地啊,樓上的山脊早就沒經驗了,我43級公升46級花了2天時間,開的掛,單刷,記的我刷了把遺跡,總之你過主線任務就行,刷主線任務讓你刷的地圖!希望樓主玩的愉快!

2樓:網友

山脊吧。冰心也可以。單刷。

科技才是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1-15級 跟著任務走 刷到15級 簡單的很。

15-18刷 暗黑雷鳴廢墟(人稱殭屍圖)

18級做了轉職。

18-20刷 人偶玄關。

20-23刷 黑暗玄廊。

23-25刷 懸空城。

25級刷 城主宮殿 或外圍神殿 都可以。

26刷 樹精叢林。

27-29刷 煉獄。

29刷 極晝。

30-32刷 第一脊椎。

32-34刷 第2脊椎。

34-40級 不怕累的話 刷冰心。如果在這裡刷34-40級 那可以賺很多錢。

38刷 淺棲之地。

40-41刷 蜘蛛洞穴。

41-43刷 暗精靈墓地。

43-45刷 暗影迷宮。

48級去做覺醒任務 做完就可以49級。

49-55可以刷很多圖。 「迷亂之村」哈穆林 (人稱老鼠) 暗黑城入口(無頭) 斯卡薩之巢(冰龍)

55-60 建議55級開始做泰拉石**。刷機械牛。 做完泰拉石 剛剛好60級。

DNF43級最牛逼的狂戰純刷圖加點,以及公升一級加的點分別是

技能分類 波動 地裂 波動劍,等級 1 裂波斬,等級 5 強制 裂波斬,等級 1 這個不用解釋的,必須加,噬魂手破霸體的能力絕對沒裂波厲害。狂戰前期沒什麼傷害技能,甚至可以用5級的裂波做輸出。技 巨劍精通,等級 10 刷圖用這個最好,巨劍不只是攻擊,還有硬直,大部分霸體的怪都會打硬直掉。太刀狂戰死得...

DNF到44狂戰怎樣快速公升級,DNF狂戰公升級路線

這可不算糾結的等級。只要做主線。保證還沒做完就公升。能做的任務也就白色和迷宮。帶上雙倍經驗 開小掛 做任務 公升級不要太快 本人就這樣過來的。44級有白色和迷宮兩個圖的任務,公升級是非常快的,跟著任務走就行了。44去迷宮吧,級高點去刷布萬加。包你儘管飛漲。開g 耍布萬加 我兩次pl 從44公升到了4...

DNF狂戰怎麼加點,DNF狂戰如何加點

十字 崩山 抓頭 上調 大崩 精通 滿 這是最重要的 其它的隨自己愛好啦。你是想連pk狂戰還是刷圖的?希望樓主能夠。上挑 10,出強制 刷圖為主可以加5出強制,但是 10挑的更高,因為狂戰。刷圖和pk基本差不了多少。3段 1或不加。刷圖pk都可以跑位,要是只刷圖的也沒必要加。巨或太刀精通滿。刷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