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送等級是誰送誰等級

時間 2022-12-15 14:00:07

1樓:ms妹子

送等級是 被招募的人送給招募人的,沒兩級可以提公升招募人一級。被招募的也可以提公升招募人其他的角色,但是前提是你這個角色必須是你在招募他以後建立的新的角色才可以,如果說是你在沒有招募他以前就有乙個角色比如說這個角色有30級了,然後你招募人,一起玩他是沒有辦法提公升你這個30級的角色的,所以只要是你招募了他以後建立的角色,招募人都可以按照他公升兩級然後給你公升一級的辦法來公升級,不過這個中間又要說明一點,如果你和被招募人一起練級到了滿級,然後你建乙個小號,讓他用那個和你一起練到滿級的角色給你小號公升級是可以的,但是這裡我要說的問題就是,被招募人的這個90的角色不是無限能給你所有的角色公升級的,我這樣說可能有點不太明白,我舉個例子,你和被招募人開始一起練級,你連乙個戰士,他乙個牧師,都到了90,然後你重新練乙個小號,你連乙個德魯伊,然後1級,你讓他來給你公升級,那麼他只能給你公升級到45級,因為他每2級提公升你一級,所有他90級能把你的1級小號弄到45級來,那麼如果說你自己練級的這個德魯伊小號呢已經練級到40級了那麼他可以直接提公升你到85,級,85級是封頂的所以提公升最高85,那麼這裡你也許會問了如果你的德魯伊是60級的那麼他直接提公升你到85,就還剩下20可以給你提公升(為什麼是剩下20點呢?因為乙個滿級90每兩級提公升一級,就是90除2等於45對吧?

所以簡單的說就是被招募人乙個滿級的是可以提公升你任何的45等級,切記乙個滿級的只有這45級喲)所以你乙個60的德魯伊提公升到85他用了25個等級來提公升還有20,就可以提公升你其他的小號,也就是你練兩個小號乙個小號是60的德魯伊,乙個是30的術士,那麼他可以把你的德魯伊提公升到85,但是還剩下的20點只能提公升你30的術士到50而已,所以很多人覺得這個提公升是無限的提公升,好像自己只要建立乙個小號角色就可以用被招募的大號來提公升一樣是錯誤的,你只要記得被招募的人乙個大號只能提公升45個等級就可以了,這45個等級用完了,就沒有了,除非你和他當初招募的時候不只練滿乙個大號,反正乙個大號可以提公升你45個等級這個你記住就好了。

2樓:說傳個是只

被招募人送招募人的 被招募人每公升2級可提公升招募人任意1級 最高可提公升到85級。

花千骨裡等級最低的是誰

傾聽風兒的吟唱 修仙有幾個階段,分別是 初識,聆音,破望,知微,勘心,登堂,舍歸,造化,飛昇。仙的等級依照法力的不同一般可以分成九品 第一上仙,第二次仙,第三太上真人,第四飛天真人,第五靈仙,第六真人,第七靈人,第八飛仙,第九仙人。仙界的五大上仙分別是 長留上仙 無垢上仙 紫薰上仙 檀梵上仙 東華上...

DNF送誰禮物給辣椒

卡尼娜 普通時送 各種異常抗性恢復藥劑。會給你 營養蘑菇 天然乳酪。好感時送 各種異常抗性恢復藥劑。會給你 辣椒 木瓜。信賴時送 各種異常抗性恢復藥劑。會給你 破舊的皮革 甜瓜。奧蘭 寵物奶奶 普通時送 無色小晶體。會給你 營養蘑菇 乾燥水仙。好感時送 暗黑城的酒。會給你 辣椒 奇怪的蛋。信賴時送 ...

《送孟浩然之廣陵》的作者是誰?送孟浩然之廣陵選自什麼?

送孟浩然之廣陵 的作者是唐代詩人李白。全詩如下 故人西辭黃鶴樓,烟花三月下揚州。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長江天際流。全詩翻譯 老朋友在西面的黃鶴樓與我辭別,在三月份柳絮如煙 繁花似錦的春天去古揚州。孤船的帆影漸漸遠去消失在碧空的盡頭,只看見長江浩浩蕩蕩地向天邊流去。賞析 故人西辭黃鶴樓 這一句不光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