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一會遊戲感覺特別累,以前不是這樣的??

時間 2022-12-13 05: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 呵呵`` 有很多種原因的。

1:沒什麼遊戲可玩的 無聊所導。

2:沒有朋友在 乙個人玩沒意思。

3:畢竟成熟長大了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4:飲食、心情、環境等很多細微因素也都佔很大分量可能還有很多因素,有些我也不知道,總之還是不要太沉迷於網路世界,多去外面走走,多學點其他的東西,也許會好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超過30歲了,我也是這麼感覺的。

為什麼我每次玩一會遊戲,就開始心情不好了,以前都不是這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輸了吧,誰輸了都不好受的。

4樓:元魄

玩什麼遊戲呀,和別人吵架了?

為什麼我總是很容易精疲力竭,即便是玩一場遊戲也會累的不像話。

5樓:滄海浩波

這是亞健康,亞健康表現主要有:

每天感覺得很「累」,並常常伴有食慾不振、頭痛、失眠、心緒不寧、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疲勞、健忘及性功能障礙等現象,在醫院又檢查不出器質性病變。長期處於這種狀態,會使身體狀況走入低谷,致使某些疾病陸續發生。

亞健康的調理。

1、保證合理的膳食和均衡的營養;

2、調整心理狀態並保持積極、樂觀;

3、及時調整生活規律,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睡眠;

4、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

5、在房間內可以做一下室內操,小小的動一下,跳幾下也是可以緩解的。

6、情緒不要起伏太大,保持正確的人生觀。

7、做好亞健康體檢,隨時掌握自已身體情況。

6樓:瘋吹草懂

首先應該和他聊聊,他為什麼不願意出去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信心、害怕自己做不好,還是怕與人相處,或者是擔心自己技能不足,根據你兒子的想法開導他,慢慢讓他適應,制定乙個計畫一步一步讓他走出來。

為什麼玩了這麼多遊戲始終感覺不到快樂?總是感覺很累,看見就不想玩但是也想玩。

7樓:匿名使用者

對生活沒有熱情,沒有理想,沒有目標,比較空虛。

關閉顯示器,才發現什麼都沒有。

走出門去,看看這美好的大千世界吧\(^o^)/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總是感覺自己活的好累!以前玩遊戲什麼都會拋開、感覺那種全身投入遊戲的心態最快樂、

8樓:**hiking戒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你可以的。

9樓:白酒技術資料

這是內心空虛的乙個表現。

建議做點事,讓自己專注起來。當然不是遊戲。

應該做點什麼了,你說是不是。

家裡需要你,社會也需要你。你努力做好某一件事,你的成就感就會上來,自豪感也會上來。朋友們的一句讚美,你還會有這樣的心裡嗎。

振作起來吧,哥們。

10樓:葬陌初雪

應該培養興趣愛好,比如去旅遊散散心什麼的,畢竟殺人搶劫是犯法的行為,沒必要為了自己的性情而去做一些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為什麼玩遊戲不覺得累,學習是卻非常累?

11樓:煩惱走開

當然是興趣!就是因為你對它有興趣,你才不會覺得累,你要是這發現學習的樂趣,比如解決一道題的成就感,學習中很有趣的東西……這是很平常的,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遊戲是一種娛樂和放鬆的事,學習是需要考腦力,每次都要用到腦,所以會很累和壓力。

13樓:網友

我也有這種感覺!不過呢,挺挺就好,因為電腦遲早都有得玩,以後有了智慧型,網遊mm兩不誤不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累,但遊戲時興奮,不覺得累。

其實遊戲身心都累。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5樓:鳳雩

心情,玩網遊心情好,學習心情極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被壓迫出來的。

遊戲是偷偷玩起來的。

這也許就是想出來的。

17樓:雨中的笑臉

因為你愛遊戲卻不愛學習!!!

為什麼我玩遊戲越玩越差,越玩越沒感覺,反而之前玩的還nb一些,技術永遠練不起來,這是怎麼回事?

18樓:七五五四二零零

1全部多大了?過了20的話很正常,有的人可能過了16就不行了。如果不是,請把難度設定到最高,不要作弊多玩玩。

為什麼我玩一會就藍屏重啟

是任何遊戲都會藍屏重啟麼?還是只有某乙個或者幾個遊戲會這樣,期待問題補充。造成藍屏的原因比較多,一般有如下幾點原因 1.電腦感染病毒,惡意程式 2.硬體衝突 如不同品牌的記憶體不相容 或者硬體本身出現故障 3.軟體 驅動衝突 本案例中主要針對 軟體 驅動衝突 導致的藍屏進行分析。以乙個顯示卡驅動引起...

為什麼我玩cf的時候,畫面一會很卡,一會不卡

阿九九 這是由於執行中,遊戲的重新整理頻率導致的。可能網速不穩定,或者電腦配置過低,可能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解決辦法 將桌面的背景 桌布 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

為什麼工作會感覺累,為什麼工作不會累,一休息就感覺很累?

常見的工作累有幾種 1 工作量比較大,比較煩,每天加班很晚,確實累 身體累2 工作量不是很大,但壓力很大,很累 精神累3 工作量一般,壓力一般,但對工作興趣不大,也很累 心累4 工作量大,壓力大,但對工作興趣不大,工作熱情不高 身心疲憊看一下你是哪種方式的累,依據症狀去調整 力不從心 因為你不喜歡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