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現6300什麼英雄不錯

時間 2022-12-11 11:30:09

1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英雄。

2樓:網友

6300英雄如果是上單的就猴子或者技術好的話用瑞雯,因為猴子本人認為這英雄是個萬金油,為什麼呢,他又有逃生技能,又有控,還能打出好輸出,瑞文這個英雄比較要求技術,不過也很強勢,只有你比敵人高階,乙個挑兩沒問題,要求技術,打野呢,本人強勢推薦你用人馬,螳螂削了,打野又難打,gank需要隊友配合,以前都不需要怎麼配合,留住敵人就可以了,人馬打野能力很強,又有w技能回覆血,q又少cd,e又好gank,團的時候大招乙個先手或者等敵人先手,人馬到後期都算是個肉,不選他選誰?中單呢想不出,抱歉,下路adc,歐巴馬可以,e逃生或追殺,q高傷害配合被動很強勢,w用來放風箏或者追殺也不錯,可是就是對面有減你攻速的技能,比如狗頭的w或者虛弱,讓你的大招根本打不出傷害,因為巴馬的大招需要攻速來算子彈,法外狂徒也不錯,e也是逃生,而且被動加護甲,更好對抗敵人adc,w讓敵人失去視野這個好用,輔助狗熊不錯,被動回覆血,變成不死的小強,而且w咬人一口損失很多血,因為w是因你的生命值來計算傷害的,這樣狗熊的出裝變成很肉,這樣又能輸出又能抗,不像其他輔助,根本很難單殺,除了對付輔助或者被塔殺,希望能幫到你!

3樓:府赫

有爆發的6300,上單瑞文,中單辛徳拉,泰隆,劫,adc德萊文,男槍,金克絲,打野蔚,獅子,還有傑斯上中下都可以。就這幾個吧。

4樓:我叫阿鍋

都差不多 ,但你能問這個問題估計是新手。新手的話6300選猴子比較好,線上強勢,打團無腦放技能就行。

lol幾個6300的英雄,lol推薦幾個6300的英雄

潮 汐 海 靈 可 以 輔助建議錘石,用好真心神。我主玩錘石,adc建議女警,前期比一般的adc手長輸出高,還有上單建議猴子,起來無敵,沒起來也不太容易死,ap其實不一定要6300不過建議魚人,小魚人乙個e至少能保證你暫時屹立不倒,qre,然後e下去能秒脆皮,而且w補兵前期平a都不錯哦,還有瑞雯,玩...

英雄聯盟(LOL)6300的英雄那個好

弓珈藍平 妖姬 前期裝備有了還有壓制作用 不然後期就是一個打醬油的.優點是 爆發高.鳳凰 耗藍 貧血 優點是 團控 高輸出 但控制技能不穩定 小丑 團戰無力 後期疲軟 優點是 前期增加壓力,後期有裝備很給力 沒裝備就是一個廢物.維恩 脆到我不想說了 優點是 能追殺 能隱身 持續輸出強 死歌 可玩性最...

lol英雄聯盟6300的英雄哪個適合新手,剛開始玩

處決騎士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6300的英雄沒有乙個適合新手玩的。上單的話,像諾克薩斯之手這樣還比較容易玩,抓著人狂砍就行了。如果是玩adc,ez不錯,就是太難玩了,要練很久才能出山啊。不過話說回來,誰都有新手的時候,ez 男槍 飛機,這3個都很厲害,都有逃生技能。從現在起好好練吧,練好後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