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隕落2 戰地1和使命召喚13哪個值得買?

時間 2022-12-11 01:55:06

1樓:帳號已登出

玩屎命叫喚這個垃圾遊戲的有兩種人,一種是滿嘴噴糞的弱子腦殘粉,一種是被弱子腦殘粉忽悠去入坑的小白。泰坦隕落中規中矩,要說質量和可玩性絕對比屎命叫喚高,屬於高質量的小眾遊戲。戰地系列則是fps遊戲的標桿,每一代正作雖然發布時間很長,但都是突飛猛進,一代比一代優秀,可玩性高又耐玩。

總之就是玩戰地的都是高智商玩家,玩泰坦的都是高情商玩家,玩屎命叫喚的都是腦殘弱子垃圾人類。

2樓:灬超時空戰士灬

各有各的喜好和信仰,有些人就算cod13再爛,但他還是要買。為什麼?信仰!

如果非要在其中選乙個,不管哪個都會很雞肋。因為有選擇。

-泰坦隕落-屬於未來科幻題材。

-戰地1-屬於歷史大戰。

-使命召喚13-延續前幾作的未來科技風。

-cod4重置-畫面驚豔的cod4,應該要了解自己,多主觀一些。客觀因素非常多,非常雜,立場不一。

3樓:超級大

多人聯機推薦戰地一,玩劇情和殭屍模式就cod13吧,泰坦隕落也不錯,多人召喚機甲很爽。

4樓:匿名使用者

屎命召喚千萬不要買這個辣雞遊戲,照我看戰地1比較好。喜歡那種網遊風的就買泰坦好了。

使命召喚13和戰地1哪個值得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相比較還是戰地1值得買。我覺得戰地1的遊戲性更強,雖然戰地1bug一直存在,但是戰地1的bug你卡出來會覺得挺歡樂的,相比較使命13就沒什麼特別突出的了,無非就是劇情走一遍,聯機模式也比較一板一眼,沒什麼飛躍。但我也是個使命迷,所以就我個人綜合兩款遊戲玩完了之後的整體感受而言,我建議你買戰地1。

使命召喚13和戰地1哪個賣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戰地1勢頭和口碑都更好。

7樓:

cod13銷量高,但是主要是主機版銷量高,pc版銷量只有主機版的零頭。

今年的cod13雖然首周還是銷量冠軍,但是卻比去年的cod12首周銷量下滑了近50%,而戰地1的首周銷量比戰地4和戰地硬仗都高。也就是說cod13雖然銷量比戰地1高,但是戰地1銷量比前作高而cod13銷量比前作低,二者的差距拉近了。

實際遊戲品質來說,戰地1無論是單人戰役還是多人聯機都要比cod13出色,尤其是聯機方面更是戰地系列的強項。cod系列被稱為「美國的穿越火線」,其實cod系列近幾年的作品都不如戰地系列,之所以一直銷量高居榜首都是因為cod4~9打下的群眾基礎,今年的cod13就顯出疲態,銷量大幅下滑,如果明年的cod14還沒有什麼明顯改變和進步的話,銷量還會繼續下滑。

爸爸們請告訴我,戰地1好還是cod13好

8樓:追夢幽白

如果配置夠,必須戰地1啊。

ps4使命召喚13和戰地1哪個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已經變形了,玩的已經沒意思了,要玩就玩戰地一吧, 戰地一講述的是一戰,沒錯是一戰,說實話這是我知道的第一款關於一戰的fps射擊遊戲,如果想玩聯機就steam吧,正版,相對於使命召喚,戰地的聯機更有意思。

戰地1和使命召喚13配置高不高

為什麼戰地1銷量不如使命召喚13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雖今不如昔,不過知名度還是比戰地高,玩的人就多。

使命召喚13,戰地1,還有戰爭機器4?小白應該入哪個

11樓:餓的沒飯吃

這個無所謂是那個版本的。

肯定是都可以的啊。

就看你的電腦配置如何。

一般只要滿足遊戲的最多標準就可以。

12樓:網友

戰地1,無敵,可以玩很久的,比年貨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肯定是戰地1,生命週期長,玩的人多。

戰地之王HK416,戰地之王STG44和HK416誰更好用

的茉莉ak。黑鋒。那是穿越火線,這是戰地之王。這槍總體來說,很不錯!就是抖的厲害!我不多說樓主記住一點,沒有最好的槍枝,只有完美的技術!看看官網的介紹 hk416擁有完全的偵查兵衝鋒槍射速的優勢,又有著步槍一樣的射速和傷害!是一把高射速!高傷害!高穩定的一把神奇!再看看遊戲 的介紹 具備了ak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