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飛俠加點問題

時間 2022-11-09 01:50:09

1樓:網友

搖點搖到智4力4,10級敏捷加到25(轉職所需),其餘全加運,一轉前可以在射手訓練營裡打蝸牛公升級,因為力量少.

一轉 滿遠端, 滿雙飛, 滿集中, 詛咒3, 隱身10.

二轉 滿六連, 滿輕功. 滿快速短刀, 恢復3, 神通1. 其餘補滿詛咒和隱身.

三轉 滿落葉, 滿錢盾, 滿斂財, 滿錢爆, 滿分身, 轉化21.

飛俠篇技能選擇(只介紹有爭議的技能):

二連還是雙飛

二連擊加滿後攻擊力為130%,雙飛斬為150%(遠距離且有運氣加成).六連滿後二連擊完全淘汰""""所以筆者建議各度也一定會大大的超過加二連擊的刀飛!

詛咒詛咒加滿後效果是減低怪物20%攻擊和20%防禦(boss無效),技能作用時間為60秒,此技能為近距離技能,怪物實戰中此技能基本用不上,可有可無.

隱身此技能施展之後怪物對施招者物理攻擊無效!加滿期後隱身時間為200秒,不減施招者移動速度(輕功有效)!使用實戰中此技能作用不大,刷蝙蝠怪,蘑菇王時隱身之後行走會比較主便!

神通術此技能使用之後有一定概率可以使加怪物掉出物品,掉落之後殺死怪物還會爆出物品.不過此技能攻擊非常底.

恢復和戰士一轉的恢復一樣,一定時間內增加hp和mp的恢復量,作用不大!

筆者建議大家+3點就可以了,餘下的點正好補滿詛咒和隱身!

強化盾20點滿,滿後的效果是增加盾牌防禦200%,飛俠盾牌正常屬性是19點防,砸的好的話也就是40點防,強化盾增加的轉化術.

轉化術把mp轉換為hp,hp一半以下才可以發動此技能.消耗的藍非常少,但是加的hp卻很多,不過這個技能有個非常致命位刀刀把三轉多餘的點加在此技能之上!

斂財術有不少刀飛把這個技能當垃圾技能來看待.其實不然.掉的雖然都是些板子.

但是行書千萬別小瞧它們.靠著它們我們的標飛篇:(採用玩家飛標俠加點方式)技能點分配:

以下為本人最終技能點分配,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歡迎討論

1轉(30級時的技能點分配狀態).

2轉(70級時的技能點分配狀態)精通:滿.吸血:滿.快速:18點.輕功:滿.恢復:3點.(吸血前置技能)強力:滿.

3轉(120級時的技能點分配狀態):影子:滿.

多重:滿. 聚財:

滿. 金錢:滿.

藥劑:滿 .影網:

1. 2段:滿.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是廢話,,,,

我建議全部加運氣,敏捷在1轉的時候加到25點就可以了以後別加,這是最jp的《前提是你要有點家底,不少過1y

冒險島飛俠公升級,冒險島飛俠如何加點

標標嗎。很容易了。20就在螞蟻洞打打殭屍蘑菇什麼的。再高點就去打野豬。或者去做下21 30組隊任務。之後30後就去做嘉年華任務。很快公升級到50了。然後去打打稻草人什麼的。或者去雪地。打打小雪人。要麼去做下天空組隊任務。很容易就到70了。標標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越級打怪。買幾組金錢標。或者齒輪標。再買點...

冒險島飛俠技能點怎麼加點,冒險島飛俠怎麼加點以及技能點。

閔永芬買念 1轉有錢人加法 1點雙飛 遠端爆 雙飛滿 3詛咒 隱身滿 1轉普通人加法 雙飛滿 遠端滿 3詛咒 隱身滿 2轉幾乎一樣 精準3 強力滿 精準滿 輕工 剩下的自己去766 佴金生邴釵 飛俠順序無所謂,1轉你可以先滿雙飛。在滿集中和遠端。最後詛咒出前置,剩的點 隱身。2轉,輕功滿,強力標滿,...

冒險島飛俠在哪轉職,冒險島飛俠在哪轉職??

哦嘎嘎哦 就職飛峽在廢棄都市的乙個酒吧裡,靠右邊。要求10級 二轉從廢棄右邊出去,要求30級 在廢氣都市的網咖裡,有個像忍者一樣的人! 第一次轉職在 金銀島廢氣都市網咖 lv10 第二次轉職在 金銀島廢氣都市東工地 lv30 第三次轉職在 神密島冰峰雪域 lv70 在個大屋子的長老那 第一次轉職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