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PSP遊戲

時間 2022-11-01 02:20:05

1樓:沒有名字的小德

怪物獵人2g

最終幻想核心危機

無雙大蛇

波斯王子2和3

落銀城...

不過~psp的遊戲很少有戰神那種精美的畫面(看戰神的容量就知道了~精美的貼圖的代價是大容量短流程...- -+)

換句話說~戰神的畫面是目前psp上最好的了~樓主想再找這麼好是不太可能的~(除非除了新的更好畫面的遊戲~)

2樓:連吹

lz,給你推薦個好遊戲,只要你喜歡玩,能讓你抱著玩好長時間。

大小只有65mb,畫面質量雖然很差,但是由於各種元素,讓你感覺畫面並不是這款遊戲的缺點。而且十分多彩搞笑。創意十分新穎!

這就是:《勇者別囂張》!

試試吧[下好了以後,記得根據說明開啟免umd引導模式]

3樓:oo瑟x瑟

最終幻想核心危機經典cg也好看的

無雙大蛇算乙個吧

4樓:錢乾前

無雙大蛇 怪物獵人2g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幻想--核心危機》

《超級機械人大戰mx》

psp裡好玩的遊戲,psp好玩的遊戲

戰場的女武神2漢化版。夢幻之星2伊蘇7 高達對高達。nextplus 戰神。但丁地獄。靈魂能力。怪獵2g 如果要戰場的女武神2,我可以郵箱。三國無雙系列 熱烈推薦mr2 王國之星,噬神者,伊蘇系列,天地之門1,2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體育的遊戲,像實況2010,nba2k10,大眾高兒夫,大眾網球等。休...

最近的最新psp遊戲!推薦好玩的psp遊戲!

我也想知道,我的psp剛修好!我是女生,幫頂一下!哈哈。真三國無雙mr.天誅4 夢幻之星。推薦好玩的psp遊戲!大力推薦夢幻之星 然後就是最近的紙盒戰機和節奏的怕答碰 還有卡哇一的肥肥公主大作戰 怪物獵人,最終幻想,王國之心,英雄傳說,第三次生日,伊蘇,憤怒的小鳥,無雙大蛇。強烈推薦 露娜銀星和聲 ...

求幾個好玩的psp遊戲,求幾個好玩的psp遊戲

伊蘇7技能簡單,畫面精美!流程長,遊戲性好!召喚之夜3,4,戰棋rpg多周目劇情,有小遊戲,劇情多樣化!有很多結局!最終幻想7 動作rpg,操作不難,劇情好!討鬼傳!動作類,剛開始不好玩,大概玩到4個小時就能上手,覺得好玩!比怪物獵人強很多上手簡單!還有多了,這幾個你玩幾個月都夠了!單機的你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