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死騎瑞文怎么樣的,我叫mt死騎瑞文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9-24 09:55:05

1樓:浮生夢魘

一,普通模式霧都-死騎瑞文有很小的機率直接掉落整卡(相當相當小)

二,普通模式霧都-死騎瑞文有機率掉落死騎瑞文的碎片,80個碎片可以合成整卡1張。

三,精英模式霧都-死騎瑞文有機率直接掉落整卡。

四,英雄模式霧都-死騎瑞文有機率直接掉落整卡。

五,英雄模式霧都-死騎瑞文有機率掉落死騎瑞文的碎片,80個碎片可以合成整卡1張。

六,精英節點時打精英模式霧都-死騎瑞文100%直接掉落整卡1張。(節點就是12點體力1次的精英模式boss,打199次,第200次為節點,會有提示)

七,曾經出過活動,充值一定量符石贈送藍色小夥伴卡牌,消耗一定量符石贈送死騎瑞文紫色卡牌,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出現這個活動。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有點難聽呢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材料....術士大媽。小夥伴

我叫mt中什麼精靈比較好 麻煩推薦一下 還有死騎瑞文好嗎 順便提供下快速公升級方法。

4樓:

前期蠻好的,有幾張是必備的,紫方磚,紫牧師,紫獵人,紫五火球教主,其他的話就看你自己搭配,需要什麼卡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要選陣營,種族,職業。好看的是血精靈。死騎大多種族都很帥!有些很酷!

死騎瑞文英雄怎麼過

安卓我叫MT院長加丁怎么的啊,安卓我叫MT院長加丁怎麼的啊

副本 通靈 中最後乙個 院長 中獲得,是血精靈法師的進化卡牌 引用 60臨安秋雨00 發表於 2014 4 6 08 26 血精靈進化飼料卡,和打精英ben通靈和英雄本的家丁院長有機會掉 金幣金幣快到碗裡來 引用 xzg021 發表於 2014 4 6 06 38 雪精靈飼料卡,精英通靈最後一關掉落...

我叫孫瑞峰,自我介紹的時候怎麼樣才能把名字說的有特色,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希望朋友們給我些寶貴建議

我姓孫名瑞峰 瑞 雪照 峰 年 例如 我叫孫瑞峰,孫武的孫,天降祥瑞的瑞,珠穆朗瑪峰的峰。綜合在一起就叫 孫瑞峰。顯得含蓄大氣,給人以無限空間遐想。孫,孫子兵法的孫 瑞,瑞雪的瑞 峰,山峰的峰。總體上就是預示著我要達到的目標是很有希望 有前途的。既有好兆頭,又有高水平。我是世上最瑞的山峰的孫子 子小...

魅族的m8怎么樣,我想買m9可是拍質量不行啊

首先宣告,我是煤油,但是我不會那麼憤青地推薦你。都說m8質量不好,我承認,但是至今為止我的m8還沒有出現過需要維修 返廠的問題,只是有一些小毛病,比如宕機 扣電池就好了 螢幕失靈 用眼鏡布擦一下就好了 優點是,用起來很爽,速度反應快,軟體好用 雖然少 音質 畫質我認為是最好的。缺點是,也是最讓我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