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dnf劍魂二轉任務是什么,現在的dnf劍魂二轉任務是什麼

時間 2022-09-18 12:55:06

1樓:紫月遠征軍腶煮

對話完畢後gsd叫你去素南武鬥場,挑戰2次覺醒專用地圖---黑龍大會。 在黑龍大會收集45個黑龍的氣息 黑龍大會在素南武鬥場上,每天可以挑戰9次 不需要其他門票,只要接到2覺任務就可以挑戰。 記得想速成2覺的同學帶個任務助手,帶著任務助手9次可能會掉滿45個氣息 可以當日內完成。

但沒有助手需要2天才能完成

2樓:劍王牙

dnf第一次覺醒任務流程

1、收集鋼鐵片100個、特級硬化劑100個、紅色白色大晶體各10個。

2、通過死亡之塔30層。

3、在死亡之塔得到10個強者的精氣。

4、收集混沌魔石碎片6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120個、斯卡迪女王的印章80個。

dnf第二次覺醒任務流程

1、與導師交談。

2、與導師交談,前往虛祖武鬥大會(黑龍大會)收集45個黑龍之息。

dnf劍魂二轉任務是什麼?

dnf劍聖2轉的任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去找g.s.d談談。

2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g.s.d

3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5次, 然後向g.s.d回覆。 4通關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5次, 然後向g.s.d回覆。

5收集10個[白色大晶體]、 10個[紅色大晶體]、 100個[特級硬化劑]和100個[鋼鐵片]交給g.s.d

6收集50個[泰拉石]交給g.s.d

現在dnf50級劍魂二轉任務是什麼詳細的。

DNF劍魂最好的光劍是,dnf中什麼劍魂是最好的光劍?

匡寧賞雨 您好,60天空劍聖為您解答。給你幾個選擇,都是很nb的,55ss千年之光,這東西裝13很好用,畢竟是55ss,55粉光復仇者!50ss天脊乾坤劍!50ss烈日!50粉黑光!白光!首飾王者,悲鳴戒指,泰拉項鍊! 庹愛景鄞環 你這到底要什麼劍嘛?到底是名貴還是平民,你既要平民又要牛b 真難為人...

dnf疥二次覺醒任務流程是什麼,DNF劍魂二次覺醒任務流程是什麼

紫月遠征軍腶煮 對話完畢後gsd叫你去素南武鬥場,挑戰2次覺醒專用地圖 黑龍大會。在黑龍大會收集45個黑龍的氣息 黑龍大會在素南武鬥場上,每天可以挑戰9次 不需要其他門票,只要接到2覺任務就可以挑戰。記得想速成2覺的同學帶個任務助手,帶著任務助手9次可能會掉滿45個氣息 可以當日內完成。但沒有助手需...

DNF為什麼現在滿大街的狂戰劍魂

建築牛人 主要是這兩個職業是親兒子,又開了二覺,所以滿大街都是很正常。你看其他同樣是二覺了的站街有多少? 抱抱熊叔叔 白手和狂戰都是被催生的職業,天天這個猛,那個狠的 別的職業基本都被計生了,尤其是漫遊之類的。 ac天然呆 親,對,你沒看錯,是88,不要188,不要288,也不要388,更不要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