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區求一CF對手和我打舜和刀全贏我的。有沒有

時間 2022-09-14 13:35:14

1樓:滿陌繁花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2樓:_________灰色

我只會玩刀 瞬玩的一般

安徽一區CF戰隊名字,安徽區CF戰隊前十名是那些戰隊?

安徽一區 cf戰隊名 魔音堡丶 永久yy 630913 期待您的加入!魔音堡丶 主玩 cf穿越火線,yy永久id 630913 遊戲軍團如下 魔yin丶cf cf穿越火線 安徽一區戰隊名 魔音堡丶 魔yin丶夢三 荊州之戰 魔yin丶炫舞 華南一區 魔yin丶天龍 官服 魔yin丶飛車 qq 飛車族...

CF黑龍江區和吉林一區是合區了麼?

前一段時玩cf 發現黑龍江的人 在吉1 居然吹上牛逼了,我看就算合併到一起去 黑龍江人早晚跟咱們斷關係,cf吉林一區和黑龍江區合服是怎麼回事 之前cf在河南網通大區僅有網通伺服器,讓電信使用者體驗cf時產生些許不便,如今河南的 電信專線 頻道已經作為試點區域實現了同一大區內擁有雙網 網通,電信 伺服...

CF安徽一區最犀利戰隊叫什麼名字?公會YY多少

大琪愛二秀 安徽一區最犀利的戰隊名字叫 蓴 公會yy162307。 賽爾號 你變了 變得太多了!回來吧!大家還記得那個純潔的賽爾號嗎?還記得那個沒有超no的賽爾號嗎?那時,大家一起在克洛斯星抓皮皮,在雲霄星打提亞斯。在第乙個星系上遊玩,在斯洛星上舉行食王爭霸賽嗎?可現在賽爾號已經變了,變得貪錢,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