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3v3中,當將面上無3大冷主,但又月英和孫權,則哪更適合當冷主

時間 2022-09-09 23:40:26

1樓:殘貓

如果有給力加血將,就月英,等錦囊爆發,輪死對方,風險較大,運氣好,很快迎接勝利

如果沒有,則穩妥孫權,換牌慢慢磨死對方。較慢,但是穩紮穩打。

2樓:國王的冕冠

沒貂蟬沒張遼你還敢用孫權嗎?、

月英4血有距離但進攻基本無距離是可以用的。

前提是你說的三大冷主有貂蟬張遼。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邊鋒是誰了,如果邊鋒有諸葛那月英當邊鋒不錯,如果有郭嘉,那還是當主吧,孫權我覺得當個邊鋒很好,當主有點浪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孫權,就算你運氣好,月英爆發了,但是你還是不知道打誰啊?第一局你只能快速結束,結束之後,你很快就會被反賊給k死,我選過的,沒到第二回合就pp了。相比之下,還是孫權穩重一些。

可以保留有用的牌,則月英要冒很大的險,不如孫權的技能好,月英一般當反賊更好一些的,曹操,劉備,孫權和張角是最適合當主公的。 (此片講的是8人、5人標準場、軍爭場)

3v3的話最好選月英,月英的威力遠遠超過了孫權,孫權比較適合當輔助隊員,如果月英爆發不了,那還有孫權可以輔助,月英在3v3場是容易爆發的,也比較不容易死,而且使用錦囊牌的時候也不會受到距離的干擾,相比孫權,不會爆發,打著慢,雖然不容易死,但是很花時間,最後也有可能被p掉。如果到張角,孫權很快就會下場,則月英運氣好的話,張角只好裸奔,任人宰割了。

關於三國殺3V3的問題

1 閃電,結算順序問題,由於3v3電雙方互動的,那閃電如逆時針轉,結算複雜。還有是選將時雙神棍是明牌的,而3v3打法 戰術目標明確,不用猜身份,直接攻擊對方,加上邊鋒的聯動。閃電在雙神棍下導致不平衡!2 於吉是因為容易作弊。lz接觸過三國殺3v3面殺就知道。如和隊友,提前默契好 左手出的牌為真 右手...

三國殺3V3面對劉備華佗孫尚香怎麼打

律依煒 這種時候最好用干擾系武將 甘寧 張遼 司馬懿都可以 關鍵只有拆光他們的牌,開場先集中火力乾掉乙個個人覺得可以先裸華佗,殺之,因為他救人的能力最強剩下的,就看局勢如何發展了 玩牌,說到底還是以運氣作為基礎 讓3個奶媽湊到一起 這是怎麼抓的武將?隨機的話另外說 基本上隨機遇到這個組合是無解克制這...

三國殺3v3劉備張飛華佗這個組合怎麼樣

醬油小小白 你的那個組合可以用,但限制性不強,遇著司馬大橋組合只能乾著急,華佗一個奶爸角色在這個組合裡感覺不能發揮出最好的效果 司馬 甄姬 諸葛 大喬.諸葛 月英 劉備 月英主力 張飛 黃蓋 華佗 郭嘉 用黃蓋組合很給力 劉備 張飛 許諸 甘寧 郭嘉.劉備 華佗 香香 這個和你的異曲同工 劉備 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