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的雷卡組算第幾,關於遊戲王雷電卡組的問題

時間 2022-09-05 15:05:05

1樓:

目前的純雷卡組還很弱 較為出色的打法只有電氣跟電池兩種

2樓:

什麼雷卡組?雷族還是雷王,雷族有電池 電氣,真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關於遊戲王雷電卡組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大日稜柱體

效果怪獸4星 / atk:1500 / def:1500 / 種族:雷 / 屬性:光

效果:效果·調整:這張卡從怪獸卡區域上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支付500基本分,把這張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只怪獸裝備。

這張卡的裝備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在傷害步驟內上公升1000。

超量的概念裡寫明了怪獸作超量素材之後只能算作類似指示物的狀態,而並非作為乙隻怪獸存在,所以當它離場時不符合「從場上...」的效果,大日稜柱體裡寫明要在怪獸卡區域上送墓才能發動效果,非常明顯是不能發動的

中文名:雷電爸爸

日文名:otoサンダー

英文名:pahunder

卡片密碼:84530620

卡片種類:效果怪獸

星級:4

屬性:光

種族:雷

攻擊:1300

防禦:600

效果: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從手卡把「雷電爸爸」以外的1只雷族·光屬性·4星的怪獸召喚。

雷電爸爸當然可以特召雷電媽媽,沒有任何限制的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素材的大日不算在怪獸區,所以無法發動效果

可以召喚雷電媽媽

遊戲王,雷族有什麼強力的卡,求大神給介紹介紹(不要卡組)

5樓:

可用性比較強的我印象中只有降雷皇、計算器人和雷王了……

說實話,計算器人只是我記得是雷族的,不知道記得對不對……效果是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的等級合計數×300的數值。由於自己本身2級,所以至少有600的攻擊力……當年于貝爾卡組裡必用的卡……(于貝爾系列的等級是10、11、12……那個卡組主要用的是11,就算這樣攻擊力也有3900了)

雷王是4級1900的怪獸,只要這張卡在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雙方不能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卡組把卡加入手牌。此外,可以把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送去墓地,讓1只對方怪獸的特殊召喚無效並破壞。是用來破壞對方戰術的很重要的卡

降雷皇,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把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3張永續魔法卡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時,給與對方基本分1000分的傷害。

這張卡在自己場上表側守備表示存在的場合,對方不能選擇其他怪獸作為攻擊物件。這個需要專門為其量身制定戰術才可以

說實話,你問的是卡……這幾個都是實用的卡…………但是其實都和雷族本身沒什麼關係…………雷族怪獸自己有戰術的就是電池人系列……不過太弱了……

戰術核心是單一型和單三型,

電池人-單一型,防禦力:1900,要這張卡在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對方不能選擇自己場上存在的「電池人-單一型」以外的雷族怪獸作為攻擊物件。不過1900的防禦力……沒有防禦表示的單三型加護的話,基本只能是改變一下對手攻擊的順序而已……

電池人-單三型,●自己場上的「電池人-單3型」全部攻擊表示的場合,每存在1張「電池人-單3型」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公升1000。●自己場上的「電池人-單3型」全部守備表示的場合,每存在1張「電池人-單3型」這張卡的守備力上公升1000。對防守還好,攻擊的話,基本2、3張同時在場才能比較發揮效果……

電池人的戰術屬於要求多,回報大的那種戰術。在遊戲王裡,要求過高的戰術都不強……因為需要考慮的因素過多,運氣、對方的干擾、對方的戰術等等……而這幾張實用的卡幾乎和電池人都沒太多交集…………

其他和雷族配合的卡……

山卡類:場地魔法

效果說明:全部龍族·鳥獸族·雷族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公升200。

電擊鞭卡類:裝備魔法

效果說明:只有雷族怪獸可以裝備。裝備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公升300。

以上兩個基本是fun向的了……

魔霧雨卡類:通常魔法

效果說明:指定1只自己的場上的「惡魔召喚」或雷族的怪獸。全部對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守備力在指定的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怪獸破壞。發動這張卡的場合,這個回合不能進入戰鬥階段。

電池**

卡類:通常魔法

效果說明:把自己墓地存在的2只攻擊力1500以下的雷族怪獸加入手牌。

雷之裁決

卡類:通常陷阱

效果說明:自己場上有雷族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對方場上1張卡破壞。

6樓:對手登場

如果沒記錯的話通常魔法魔霧雨

效果:指定乙隻自己的場上的「惡魔的召喚」或雷族的怪獸。全部對方場上表側表示的防守力在指定的怪獸的攻擊力以下的怪獸破壞。發動這張卡的場合,這個回合不能進入戰鬥流程。

還有雷電系列,還有千九族首領 雷王。嗯,暫時想起這麼多。

7樓:龍魔霸王

雙頭雷龍,融合攻2800 用倆只雷龍融合 雷龍可以捨棄一張雷龍 從卡組中拿兩隻雷龍。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到網頁卡查里查一下就好了,雷族的又不多,一般是電氣

遊戲王求幾套好用的超量卡組

9樓:匿名使用者

企鵝卡組怎麼樣。超量卡是龍神鯊和夢魘鯊,可以再加一些三星水屬性超量。企鵝卡組的特性是將對方的怪獸返回手牌,新卡否定企鵝更是可以移除返回的卡,高星企鵝,大皇帝企鵝用於一卡超量出龍神鯊,龍神鯊效果出夢魘鯊,夢魘鯊可以將手牌場上的三星企鵝當作超量素材。

這些是大致思路,理清了就可以自己組卡了。魔法卡輔助有海上打撈和浮上,可以考慮加亞特蘭提斯。陷阱輔助加水泡使者,波賽東之浪,激流蘇生。

10樓:大師兄

你可以按九十九遊馬的牌組蒐集

剛買到的遊戲王卡組海皇系列、雷電系列、入魔系列,分別如何? 20

11樓:某小

雷電不用考慮了,海皇、入魔比較有潛力。

而我偏向於入魔(愛),壓制力強(入魔兔),龍組戰場,同調大部分都被克死,聖刻、聖遺都被克死,加上大宇宙,剋死了超融合、奇蹟融合、再加上龍組2550的攻擊,hb很難打死(到來英雄除外),二重電光可以被黑聖槍、聖槍擋住,遇到雷光雪人聖杯,就算遇到高攻(高太多就沒戲了)還有聖杯加攻擊呢!!

12樓:雷電他哥

最近出的雷電卡組、非常喜愛、但是一直沒甚麼人玩、也找不到關於雷電卡組的組發、經過一段時間的琢磨、對這個卡組有一定的了解、下面說下雷電的玩法。這個卡組會玩的都知道應該算是個爆發向的卡組、就是讚手牌、一次性爆發、

下面說下組發: 1 .雷電3口子各要 x3 「主要爆發卡」

2. 雷電海馬 x3 「不要一上來就拿爸爸媽媽甚麼的、先拿姐姐、不急著爆發、重複使用海馬、下次再拿媽媽或爸爸、玩這個卡組一定要有耐心」

3.其次我選擇的是3電器蛇3電器蜻蜓、可以將一蛇換成一長頸鹿、4.強脫 x3

5.陷阱無力化x3這是爆發的前提和長頸鹿乙個作用、注意長頸鹿要用蜻蜓特召「對方怪多的情況下蜻蜓拉蜻蜓最後拉長頸鹿」、不是讓你通召用的。

6激流 x2

7.強謙 x2

8.神警 x2

9.大風暴 x1

10.鷗尼斯特x1

11.旋風x2

12.電池**x1

13.奈落x1

14.死蘇x1

15.神宣x1

16.黑洞x1

17.幽閉x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啊、、、就這了

13樓:流星之痕

雷電卡組也就幾張怪獸.不過把它加入電氣卡組倒是挺好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魔兔很強 海皇還沒有崛起

遊戲王從2023年到現在歷屆冠軍使用的卡組分別是什麼?不麻煩的話請告訴我?

15樓:kami塔那托斯

遊戲王第一屆世界大賽是2023年開展的。

2023年是第八屆世界比賽,冠軍是:巴拿馬蛙炮2023年是:代行天使

2023年是:甲蟲裝機

2023年是:徵龍

2023年是:永火

遊戲王最強卡組,遊戲王最強卡組

首先,遊基王這東西本來就是要帶一點策略性的,然後禁卡表這貨不斷在改,所以沒有所謂最強一說 想當年我大光道多霸氣,結果裁爺被限後苦逼到現在。況且就連現主流卡組no.1的甲蟲裝機都沒有100 勝率一說,然後現行的卡組都是在3.1禁卡表上構築的,你帶禁卡就等於把現行主流卡組都給拆了 以上都是本人的廢話請不...

遊戲王卡組求戰,遊戲王求卡組

不好!這牌組成就有問題!旋風太多,暗黑界的卡單個個數太多,星塵龍完全可以不要 不強!戰術就只能看你的了!我覺得這牌組沒有手感。你可以學著模仿不動遊星的星塵龍卡組。手感極佳!青眼卡組,我從未在3回合後再把敵人打敗,戰術簡單來講就是用融合,一瞬間可以把3只青眼召喚!勸你認輸吧 自己組的比較好,那個才叫有...

遊戲王卡組怎麼組,遊戲王卡組怎麼組

從基本開始.一 應了解自己想組怎樣的卡組,如劍鬥等系列卡組,還是按種族,屬性分,如組乙個機械族卡組,還是暗屬性卡組,還是乙個雜牌 沒有分界的卡組,純自由 二 將一些與自己卡組有關的卡從牌堆中分離出來,在從中擇優錄取,剩餘的卡可以保持分離出牌堆的狀態,以便日後對卡組作出修改 三 關於怪獸與魔法陷阱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