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玩遊戲lol的心理

時間 2022-09-05 06:50:07

1樓:微果網

1玩冷門英雄 很容易打出優勢,不過首先你要對其他英雄熟悉

2玩定幾個英雄,你肯定比別人對技能熟悉,當到了乙個程度,你肯定會成為高手,最重要專注

3隨性(不是隨便)而為,做好你認為對的事,到底肯定會有收穫!

2樓:創作者

如果感覺自己有點保守的話就試著玩玩人機,熟悉一下其它的英雄,等到你把所有的英雄都玩過之後應該能感覺到自己最適合哪種型別的英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自然選擇的英雄也不一樣,這很正常,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妥當的!其實想想不過是個遊戲而已!

沒必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遊戲本來就是為了放鬆心情存在的~又不是指望著玩遊戲養活自己,對不對?開心就好!

有些時候並不是不願意嘗試新的東西,只不過沒有找到讓自己興奮的點!

放輕鬆,生命只在呼吸之間,別搞得那麼複雜!!!!

3樓:順子說營銷

偶爾坑一把還是可以的,不嘗試其他英雄你就不會有進步,只有了解其他的英雄才能更好的殺其他的英雄。你老玩三個,其他英雄的技能都不知道 團的時候只能瞎打!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性格不同啊,你應該是那種不愛變動喜歡穩定的人吧。再說了,玩遊戲找趁手順眼的英雄,這很正常。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喜歡,又不傷害別人的利益,喜歡怎樣就怎樣啊。

5樓:忠祖唐

樓主自己都分析了,還發這樣的提問,是要我們在幫你證實一下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叫保守,是有點強迫症。性格對工作影響很大。至於遊戲本身屬於,娛樂。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關於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酷睿雙核處理器,2g以上的記憶體,顯示卡要好點,其他的差不多就行 2g以上記憶體,7300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以上。cpu4500以上。預算都沒給.大量複製黨,做任務.混分的大行其道 遊戲的等級太多了 不同等級的遊戲 配置會有所不同 cpu amd 羿龍 ii x4 975 1 1000 主...

lol遊戲卡,lol玩遊戲卡應該怎麼辦

首先跨網就不太好 其次你的顯示卡不太好 解決第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買個迅游或者其他的加速器可以解決 第二個問題如果低特效沒問題 如果想開點特效的話買個顯示卡就好了 看好顯示卡型號 盡量買gtx650 hd7750以上的顯示卡 只玩lol的話可以買hd6570的d5版 京東349好像。電信玩網通肯定有點...

玩遊戲有什麼好處,玩遊戲的好處

老管子遊戲解說 玩遊戲真的沒有任何好處嗎?為什麼我們玩家總是被針對? 飛飛姐 玩遊戲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可以消磨時間,在自己感到孤單無聊的時候可以玩玩,在週末和朋友一起打打遊戲,找找樂趣。也可以在自己心煩意亂的時候,用來玩玩放鬆一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放鬆自己 忘記煩惱 和更換女朋友 一點也錯,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