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冒險家轉職,冒險島冒險家轉職後可以再轉成什麼?

時間 2022-09-01 09: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轉職不受等級的影響,你高階後去轉職那相差的幾點技能點還是會還給你,所以你什麼時候去轉職都沒關係。你同學10級去轉都沒關係,本來8級就能轉魔法師,2級會存有6點技能點,10級的時候會還給你,不用擔心因為10級去轉那6點技能點就沒了。

如果智力不夠,可以等公升級後把智力加上去再去轉。魔法師主要是智力,然後需要運氣穿裝備。確保運氣比自身等級高2-3點穿裝備就沒問題了,其他可以全加智力。

2樓:丶蘇範

8j的時候要+到35智力才可以轉哦.繼續公升級有影響後面的技能點,可以的話,建議她重新玩乙個吧.反正8級不難練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可以隨時m我,願意為你送上更完美的答案,

3樓:yu廿

在轉職前那些點系統會留著的,不用你加==

是不是找做轉職官了,魔法師的轉職官在密林,是乙個老頭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轉sp等級過高會補償比如10級轉會有7點,只是hp多點mp少點

5樓:

不會,現在前期電腦分配,不會不適合的,去魔法密林再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智力不夠 是等級吧

冒險島冒險家轉職後可以再轉成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表,自己看下

8樓:脫彭偶明知

答案是肯定的,樓主基本上所有的職業都能轉職(不過轉滿之後就不能再繼續轉),只是轉職的次數不同!

冒險島冒險家自由轉職只有冒險家可以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個系統專門給冒險家的。估計是考慮到很多老玩家老號是冒險家,腎大圈錢已經不方便了,所以推出這個,又可以圈錢。

10樓:扈蝶板乙

這個問題~ ==

終極冒險家的職業是可以選擇的

因為新的終極冒險家是乙個新的角色

如果您還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我會盡量解答您的疑問

能夠幫助到您是我最大的榮幸。

冒險島冒險家職業的、1~4轉的名字、

11樓:不痛不用花錢

不要想太多,想再多最後還是虎虎冒險島最好玩

12樓:文寶貝兒

虎虎冒險島!3大職業群!

冒險島怎麼才能自由轉職?

13樓:o0直

首先,要冒險家職業才能轉。

其次,要101級以上。

再次,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海盜只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

最後,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

冒險島哪些職業可以自由轉職,可以轉成什麼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冒險家職業才能轉。

其次,要101級以上。

再次,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海盜只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

最後,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

15樓:吳歡最美

要冒險家職業並且要101級以上才能轉,而且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海盜只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

轉職有限制,就像戰士只能轉戰士三戰士(英雄,黑騎士,聖騎士),魔法師只能轉魔法師(火毒魔法師,冰雷魔法師,主教)。

冒險島怎麼自由轉職

16樓:舞璇瀅

冒險島自由轉職的方法:

1.需要冒險家職業才能轉職,並且等級要達到101級以上。

2.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例如海盜只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

3.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150級轉職大概要8200w金幣,200級轉職要5.5e。

4.4轉轉職地點:神木村山羊峽谷右上角村洞進去,找你職業對應的轉職官。

拓展資料:

《冒險島online》是由南韓wizet和nexon製作開發的一款2d橫版卷軸網路遊戲,於2023年7月24日在中國大陸正式上線,由盛大網路負責運營。

故事以被「黑暗力量」不斷入侵,因而進入了「渾沌期」的世界為背景,勇士們組成了聯盟,再次與「黑暗力量」激鬥。

該遊戲設有五大職業體系和七大遊戲陣營。

曾在2023年和2023年,該遊戲連續兩年,獲「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十大最受歡迎休閒網路遊戲獎項。

17樓:之何勿思

首先,要冒險家職業才能轉。

其次,要101級以上。

再次,只能在同職業範圍內轉,海盜只

能在船長、隊長和火炮裡互相轉。

最後,轉職要錢,有轉職幣優先使用轉職幣(活動獲取),沒有就消耗冒險幣,轉職次數越多消耗越大。

轉職有限制,就像戰士只能轉戰士三戰士(英雄,黑騎士,聖騎士),魔法師只能轉魔法師(火毒魔法師,冰雷魔法師,主教)。

拓展資料:

賺錢首選-下本。冒險副本作為島二金幣產出最多最直接的地方,是獲得大量金幣的首選之地,每日12次隨機副本高額的金幣獎勵,副本自身的道具裝備產出,低階裝備分解的瑪瑙結晶這三項是副本金幣產出的主要**,具體產出多少根據材料**不同也會上下浮動。如果運氣好一些在副本裡獲得一些優秀的裝備那麼今天的收益就會成倍增加,心情也隨著神清氣爽,一些屬性很強的裝備**可能高達幾百甚至上千萬。

團隊副本黑炎龍是必去的副本之一,此處出產兩個特殊裝備。黑炎龍戒指和黑炎龍手套,這兩件裝備在當前版本來說可以算是同部位最強裝備,**也是高於普通裝備一大截。除去這兩個特殊裝備,其他紫色品質裝備黑炎龍副本也是出產最多的地方,完全就是乙個金礦。

當前版本紫色品質裝備供不應求,隨便出一件就能賣個好價錢。

18樓:落葉o0雲

4轉轉職地點:神木村山羊峽谷右上角村洞進去,找你職業對應的轉職官。我今天把俠盜轉職為暗影雙刀,所有的技能全部清零(包括30勇士),150級轉職大概要8200w金幣,200級轉職要5.5e。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由轉職 應該是不需要做轉職的任務了 拿點錢就轉職

20樓:字曜紅夢桃

必須冒險家職業

101級自己職業4轉教官裡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冒險者職業10級轉職(法師8級) 其他也一樣

冒險島中冒險家職業提前出新手村,現在到了10級, 到1轉教官處無法接轉職任務,怎麼辦 30

22樓:鎮·遠慮智

這個好像沒辦法了 回新手村的技能好像是專職後送的 奇怪 你是怎麼離開新手村的?

冒險島裡面的冒險家職業在**轉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戰士——勇士部落 法師——魔法密林 弓箭手——射手村 飛俠——廢棄都市 海盜——諾特勒斯號

冒險島終極冒險家與普通冒險家的區別

就是多了乙個本職業所屬系的騎士團技能 ls的飛俠那個是吸血 不是洗血 ls說的基本無誤 不過沒說到重點上 我來分析下 早10級穿裝備 這個最廢柴 等級總會上來的 等於就是你一直大姐大 公升級快不了多少 終極冒險家最坑爹的地方 是他上來就50級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這等於變相給你減了n多血 像海盜 戰士...

冒險島終極冒險家與普通冒險家的區別

終極冒險家這個職業一出來就是50級。需要騎士團120級任務後,屬於贈送角色位置。一開始就送你3個特殊技能。乙個是女皇的祝福 加24點攻擊 乙個是騎士團才會的技能 戰士的靈魂突刺 飛俠的吸血 法師的火焰屏障術 海盜的鯊魚波 弓箭手的風鈴穿越 送的技能比較適合 戰士中的騎士和海盜中的拳手彌補他們初期的不...

冒險島冒險家英雄哪個技能打boss最強?開葵花寶典

肯定是終極打擊。除了終極,就剩乙個烈焰衝斬,但是這個技能要消耗鬥氣,不可能一直用。冒險島英雄技能葵花寶典不能加問題 名人小陽 樓主您好 你是因為高階鬥氣這個技能沒加滿的原因,葵花寶典 需要技能 高階鬥氣30級以上。所以不能點的,如果你還沒有高階鬥氣這個技能,需要打扎昆,高階扎昆,希拉中任何乙個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