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聖的技能是什麼屬性的,DNF劍聖的所有技能是什麼屬性的攻擊?

時間 2022-08-10 04: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手是純物理職業啊,沒屬性的。刷圖要看你刷什麼圖了,根據你圖里怪的屬性去選擇你**該用什麼屬性的,就例如你要刷無頭了,你就拿萬仞,光屬性打暗屬性的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無屬性物理攻擊.....感電之後算是光屬性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屬性,,, 刷暗屬性的地圖,如影子迷宮帶光屬性** , 刷雪地的地圖帶火屬性**, **的屬性可以用附魔卡來,也有藥水帶屬性的。

lol ap劍聖當時是什麼屬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q1.0加成 w2.0還是2.5加成 打團看見殘血rqrqrqrqrq五殺,w加的血簡直無情,殺人書法強800家常便飯

劍聖有什麼技能加屬性

dnf白手的技能都是什麼屬性的

英雄聯盟,無極劍聖有那些技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技能:沒攻擊7次,下一次攻擊砍兩刀; q技能:可以點到某個敵人身上,瞬間穿到敵人身邊,並且造成傷害; w技能,原地不動增加100護甲和魔抗,並且恢復生命值;e技能被動增加攻擊力,主動使用增加雙倍;r技能,高原血統,增加超多的移動速度,免疫減速技能,增加超多的攻擊速度。

並且釋放的過程中殺人了,就會冷卻所有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q突擊到敵方身邊 w回血 e加攻擊 r加攻速加攻擊

劍聖的特性技能被動和屬性的應當學什麼?各點幾級?

7樓:匿名使用者

tp共23

本人是秘銀手鐲 雷沃斯之淚 首飾全附光強化 走屬性強化路線

所以我首先ex屬性攻擊精通滿 3點tp

其次ex力量之源滿,感覺力量很實在 3點tp

ex命中之源滿,因為我試過放棄一點命中,而加滿ex破軍,而miss較多,於是洗點了。 3點tp

ex基本技能熟練滿,加傷害很不錯 3點tp

ex三段斬滿,三段斬使用頻率較高,所以還是放棄破軍,加了上去。 3點tp

ex破軍2級,很爽的技能,其實我是想滿上的,可惜tp不夠。忍痛割愛了。 4點tp

ex拔刀斬滿,只有一級。那傷害,誰用誰知道。 3點tp

前面這些,加去了22點tp,還剩1點。尷尬啊。

可以選擇在力量 命中 或三段斬中選擇一級不學,而把破軍學滿。但我個人不推薦。

剩下的1點加什麼都沒多大影響,我是點的ex體力之源。

最後說下,如果你走物攻流,就可以欣然放棄屬性攻擊精通。那麼,你可以滿掉所有該滿的技能。同時可以考慮出ex猛龍。

洗tp點的書在塞麗亞那兒有賣的,100萬一本。可以多嘗試下,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案!

忘了補充一句,最重要的,這是刷圖點。

劍聖的技能是什麼

劍聖技能學習問題,Dnf劍聖要學習什麼技能

看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一般是騷擾 那就加疾風 如果是mf就加跳劈 不要加分身沒多大作用 疾風,跳劈,跳劈,疾風,疾風.推薦鏡象!映象配戴閃電球或冰球後會有雙倍效益 基本上都主要公升疾風步,無論是騷擾 偵查 追殺都很有作用,試問有幾個人會一直站著不動讓你出跳劈呢?但是又是也有例外,譬如說加速手套很多,而...

DNF80劍聖刷圖技能加點(太光雙修)

你說的銀光流心1是對的 裂波滿 就是要將技能設為物理系攻擊 不然裂波預設魔法攻擊 抱歉啊,自從截了遊戲加點的圖,就把多玩模擬的文本版刪除了。湊合看吧。dnf80級劍聖刷圖加點!125 自己去試去找,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加點.求 dnf80版 劍聖刷圖 加點,謝謝!dnf80版本劍魂刷圖加點 那就不滿...

DNF四劍聖和盧克西的關係是什麼

劍王牙 dnf四劍聖,又稱阿拉德四劍聖 劍魂 是相傳阿拉德大陸使用劍類 的四位大師。分別是巨劍之阿甘佐,太刀之西嵐,鈍器之布萬加,短劍之巴恩。盧克西,患有卡贊綜合症的暗精靈,網遊地下城與勇士中人物。早期在公國範圍做打劫生意,後來打劫到了阿甘左身上,不敵阿甘左 當然,沒有完全暴走的情況下 後來兩人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