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區BL戰場問題

時間 2022-08-05 10:00:06

1樓:木乃伊之父

7區是魔獸世界電信比較穩定的乙個區,網速,人數等各方面比較平衡,適合新人去開拓自己的疆土,因為8區採取的伺服器有問題(內部說法)因此個別伺服器比較卡,人數不平衡.因此還是比較推薦樓主去7區練號,本人在7區塔納利斯伺服器,各方面還比較好.

70排戰場是比較慢,因為7區大部分人都滿級了所以人數比較多,69排戰場會快一點,具體時間,因為伺服器的不同,和種族差別聯盟和部落會有一定的差距.

不知道惡魔之魂是不是7區人數最多的,但是人是不少.值得樓主去開拓.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亂講,7區戰場聯盟是秒進,部落要排上1到3個小時。69戰場也差不多,部落這邊偶爾能排的快些。

7區人氣還是可以的,基本上都是部落比聯盟多的多,聯盟沒部落這邊熱鬧,相對冷清些。最近聯盟開始囂張起來了,只要見到聯盟喊一聲,總會有些部落m你的

下面的,我說bl戰場要排1-3個小時,又沒指定是那個,小戰場短些,大戰場長些。「zg50+分鐘左右,fb1小時20分鐘左右,奧山2個小時左右」 週末你截個屏來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也放屁,我就在七區bl,刷zg50+分鐘左右,fb1小時20分鐘左右,奧山2個小時左右.

4樓:伯音

這個得看你們哪個區是不是都講究69刷榮譽~要是這樣的話那肯定排隊慢~要都是59或者70刷戰場 那69一定排的就快了~

人氣高低和人多不多要看登陸時排隊不排隊.排隊人數越多人氣人數就越多~~

魔獸世界九區戰場問題,WOW九區戰場問題

太搞笑了,s4後一月就80?你當暴雪腦子壞了,也只有你這樣的能相信,呼呼。bl如果想刷軍裝最好是69,而且是69不過半,每天還能接zc日常做。9區也是bl多哈,那zc排的慢的和8區有一拼。所以lz 刷榮譽只能69.s2刷完,再把不要jjc等級的保護者也刷了,戰鬥大師徽章什麼的不用說了,必須的。69z...

魔獸世界 戰場問題,關於魔獸戰場的問題

你們服lm是秒進戰場嗎?是的話建議先公升到70級然後刷戰場!如果你們服lm戰場排隊時間長建議公升到69把榮譽攢到7萬5再生公升到70 沒有滿級的人 強烈建議你別去戰場 專心公升級 到70以後再打裝備 要不你級別低的時候無論多jp的裝備都會很快被淘汰 最後只會落乙個無用功而已。很有前途啊!部落的滿級後...

魔獸世界WLK戰場問題達人請進,魔獸世界PVP,JJC 戰場達人請進, 有問題請教!

1 換榮譽要戰歌 風暴 阿拉希 奧山 遠祖灘頭 征服之島牌子各乙個。所以奧山還是要打的 2 暴風城 奧格軍需官處只用榮譽可以換s6 s7散件。達拉然下水道jjc商人處用jjc點數 榮譽可以換s7五件套 s7 s7散件 s6。牌子商人處可以用牌子換s5 s5.5 s6。s7全部需要jjc等級,s6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