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打遊戲時會回人資訊嗎,男友在打遊戲的時候他還會回我的資訊能代表什麼嗎?

時間 2022-08-14 18:50:04

1樓:猴95596樟殺

這個,要看髮資訊的人在男生心中的重要程度,比如說我,父母的資訊肯定馬上回,沒時間打字也會發個語音,女朋友暫時還沒有體會不到,男性朋友,都基本上等遊戲角色死的時候再回。

2樓:回憶

看玩什麼遊戲咯,單機遊戲暫停一下秒回很正常啊,網遊的話,我一般是在死了以後會回訊息吧,或者語音方便,差不多能秒回,感情啥的,感情沒到位的話連死了都不願回訊息,打完一局想起來才會回,感情好的話也不至於要秒回,一般說一下在打遊戲,等有空就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這個男生在不在意這個女生。在意的話:可能趁著遊戲間隙給回了,不在意的話:可能得等這局遊戲結束在回訊息;或者等到不玩遊戲的時候回;最壞的情況,過幾天才回,或者乾脆不理你。

4樓:寶寶71056傷匪

分遊戲種類,還有和你的關係吧。我在玩lol的時候,也只有死亡的時候偶爾看一眼手機,一般注意力都在遊戲上面,再就是導師之類的給我發訊息,我一般半小時內一定回覆,但我一般很少秒回老師訊息,自我感覺這樣會給老師一種我一直在玩手機的錯覺,朋友讓你幫忙做事的話,急事大事會打**,就會放下遊戲去幫忙了,掛機裁決不再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但是我家小哥哥回我訊息好像沒有退遊戲,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退遊戲回訊息才是一種有愛的行為,反而是種不尊重對方和隊友的行為,所以我覺得我家小哥哥做的挺好的,而且一般女生不會在意的。

6樓:

會,但是我也不想被隊友罵,所以很少玩那種需要合作的,就算要玩也會提前和她說,說了之後她在我打完找她之前一般也不找我可是她不玩遊戲,所以我也不怎麼玩了。

7樓:滿含絲

那就要分人了,如果是自己女朋友的話,退出來回覆資訊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如果是自己的哥們,或者是老師在群裡發資訊,那就可能打完這局遊戲的時候再退出來檢視回覆。

8樓:消化

這要看那個男孩對這個女孩的重視程度,如果重視程度高的話,會退出來,但如果重視程度不是太高那麼有很大的可能性不會退。但往往事無絕對,所以要看人看事,人的品行不一樣做出的反應就不一樣。

男友在打遊戲的時候他還會回我的資訊能代表什麼嗎?

9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一般的男生玩遊戲正激烈的時候,一般是不會回的,除非有兩種可能,就是遊戲完了,順便回覆你。

或者就是看見是你的訊息立馬就回覆了,這個男孩很在乎你。

你男朋友沒有工作或者平時比較閒的話,那麼肯定是有時間來秒回你的,如果這種情況他總是不能秒回你的話,那麼可能就是他並不是很在乎你。

而且男生在玩遊戲或者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很多時候會大男子主義不願意被女生纏著,就會刻意的不理你或者晚一些才回覆你。你肯定是最了解你男朋友的人,他關不關心你,在不在乎你,你自己肯定會感受的出來的。

10樓:夢想的魚

我身為男人也打遊戲,如果像你說的這種情況,說明你男友還是在乎你的,因為一般男生在打遊戲的時候,是不能分心去做其他的,這樣會影響排位,坑隊友,打完一局回你資訊就是說明他還在乎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代表你的男朋友還是很在乎你珍惜你的,心裡面有你的位置。

乙個男生只有在真心喜歡乙個女生,足夠愛這女生時,他才會無論在做什麼,無論有多忙都會抽出時間來回覆資訊或者陪她,這都是因為對方在他心裡有重要的位置,他不想因為任何事破壞到他們的感情,因為他愛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忙裡抽空回你唄。至於能代表什麼,這就看你怎麼想的了。只要你能接受,不生氣就行。

因為很多人都討厭自己男朋友打遊戲,你如果討厭就趁早管制,能接受就不要多說了。他能回你資訊應該是在意你的,不然他可以不回你。你生氣了,也只會說你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心裡還是有你的。也是出於對你的尊重啊!但是你要說這個代表什麼,我覺得沒有代表太大的意義吧。

如果不是乙個比較沉迷於遊戲瘋了的人,我覺得都會這樣。因為你畢竟是他的女朋友吧,又不是其他人。但是你說他這樣是不是代表很愛你,那就不確定了。

如果想知道他究竟愛不愛你,要在他平時跟你相處的當中才能發現。可以從一些細節當中來發現的。我覺得男生可以打遊戲,但不能沉迷於其中。

如果因為沉迷於打遊戲連工作都不搞了,我覺得這樣就不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女朋友,又不是其他人。但是你說他這樣是不是代表很愛你,那就不確定了。如果想知道他究竟愛不愛你,要在他平時跟你相處的當中才能發現。

可以從一些細節當中來發現的。我覺得男生可以打遊戲,但不能沉迷於其中。如果因為沉迷於打遊戲連工作都不搞了,我覺得這樣就不行了。

15樓:fvs之驕子

這個本身並不能代表什麼,他在打遊戲的時候很認真,不能及時回覆你訊息,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覺得你和她說的事情並不是重要的事,下次你可以說一些重要的事情找他,看看他會不會放下遊戲來找你

16樓:花開時節

男朋友在打遊戲的時候還會回你的資訊,說明男朋友還是特別在乎你的,你和遊戲對男朋友來說同等重要。

同時也說明這種男孩子,是乙個特別簡單實在的男孩子,對人特別的真誠。

17樓:嘉航

在打遊戲的間隙還能想起你,說明他還是在意你的。打遊戲的男生是專注力很強的男生,但是在這之中他還能想起你,說明你在他的心裡還是有一定位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中途回你資訊他怕坑隊友,如果不回資訊又怕你責備他。倒不如取個中,又不會坑隊友,你也不會責備他。男女朋友之間要少一些猜疑多一些陪伴,這樣你倆才長久。

19樓:我成倒

那就意味著她很喜歡你啦!不然的話在打遊戲的時候它是不會回你的

20樓:小魏導師

說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大於遊戲的位置。

21樓:緣來是我

他很閒但也很在意你,好好珍惜吧!

22樓:閒談勤記

代表你男友是個正常人

23樓:世界上乙個小人物

說明你和遊戲一樣重要

男生在打遊戲的時候收到女生的訊息會退出來回她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退出來?隨便就退遊戲的男生,說明他:

1、打遊戲水平低,腦子不是很活躍。打個遊戲都沒追求,還打什麼 遊戲?既然遊戲對他不重要,那為什麼又不把打遊戲的時間放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耗費了那麼多時間,但是遊戲又不好好打,又不去好好奮鬥,這種男生有什麼用。

2、沒擔當,自私,沒信用。他輕易就退遊戲說明他根本就沒考慮過隊友的感受。每局遊戲一開局,就意味著和隊友定下了盡心盡力共同奪取勝利的盟約。

他就因為收到一條明明可以稍後回覆的訊息,就浪費了那麼多人的時間,使得那麼多隊友的心血都白費了,這個男人沒擔當!!!他會沒兄弟的。沒兄弟的男人成不了大事,沒擔當的男人遲早會背叛你。

試想,他這麼不在乎隊友,而事實上伴侶就是自己在人生這乙個大遊戲中的隊友,他遲早也會背叛作為隊友的你。

25樓:紫禁主宰

你好

男生在打遊戲的時候秒回女生的資訊,他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左阿涼 我覺得不一定吧,要分情況。有的時候他能夠秒回你的資訊,可能是這個時候他正好在中場休息,或者是他正好輸了,然後就拿起手機看了一看,正好發現了你發的簡訊就馬上回了你。這也並不能夠代表他就一定是喜歡你,但是能夠在打遊戲的時候秒回你的資訊,就說明他對你還是挺看重的。好像現在讓很多女生特別苦惱的一個問...

男生喜歡愛打遊戲的女生嗎,男生會更容易喜歡上經常跟他一起玩遊戲的女生嗎?

喜歡,因為我也玩遊戲,說不定還能一起聯網玩,不過男生更喜歡好看的,而且玩遊戲厲害的女生 如果那個男生真心喜歡那個女生 不管她做什麼都會喜歡的 所以這個沒什麼的喜歡打游 戲的女生也很可愛 因為有一顆貪玩的心和較為高的智商 男生一般都喜歡打遊戲 應該會喜歡的 但是我感覺不一定喜歡打得比自己好的哈哈 沒事...

說說男生會喜歡上陪自己打遊戲的女生嗎

冷夭惜文 會吧,因為自己之前聽同學說第五人格是恐怖遊戲,一次活動上看現男友在玩,莫名就去喜歡上了,之後就是一起打排位的日子 以你作詩 我是為了他才去學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然額現在我的王者都是他幫我打上去的 崽崽在路上 別鬧了,我歷任男朋友的段位都是我帶的,人家還說不得, 我只會軟輔嚶嚶嚶 會的,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