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2好玩不

時間 2022-07-31 20:15:08

1樓:武鐵學徒

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不過現在g太多了,沒法彎下去,我現在轉去玩《mkz-軍魂》了,是射擊網遊,模擬現代戰場的。比如突擊兵可以維修坦克飛機等載具,也可以安放遙控c4;醫療兵可以**和救人;偵察兵可以用望遠鏡標記敵人還可以安放地雷,狙擊槍可以百步穿楊甚至打穿汽車和***的玻璃擊斃駕駛員;支援兵可以使用反載具火箭筒可以給隊友提供彈藥等

2樓:楊蒲喜樂

環境不錯、、但是後面好費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是好玩,真的不錯啊!在國產遊戲中也算數一數二 的了。畫質也不錯,遊戲截圖簡直就是絕好的風景照!

不過到後期你不知不覺中就會將大把大把的人民幣送給網易公司,除非你真的很淡定,這也是真的!

4樓:

還行吧~~我覺得可以~~主要要有人陪你玩~~我之前很反感遊戲的,可是和朋友玩這個還蠻開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是國產遊戲中少數操作能和魔獸匹敵的遊戲之一,畫面也不錯!尤其是現在改完地圖後(中原馬上就改了)。

但和許多免費遊戲一樣,有錢就是爺!不花錢也可以,刷一身副本套,東海出翅膀,也可以混得下去!但照rmb玩家還是差的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好玩 國產遊戲中也算數一數二

7樓:若明落

好玩,畫面很漂亮而且平衡性不錯

天下2這款遊戲怎麼樣,天下2什麼職業好玩啊

國產網遊的高階作品,可玩性比較高,畫面很讚,特別是幽洲。沒什麼弱的門派。你結合自己喜好吧。缺點嘛,就是到了65後沒錢比較無聊,不過有一幫好友可以彌補這 當然遊戲幣跟你遊戲時間成一定比例,除非你是rmb玩家。就是乙個耗錢的遊戲 不推薦。天下2什麼職業好玩啊 玩戰場沒有不費錢的,戰場套的軍資聲望都是 賣...

天下三好玩嗎?天下3好玩嗎

總體感覺還行,至少說是國產中的精品。畫面是3d,畫面風格不是武俠,而是古典玄幻。如果配置夠好。特效全開,那風景真的是很醉人。人物感覺沒以前塑造的好了。雖然比以前設計的漂亮。技能還算華麗,有震屏效果。至於劇情就看你願不願意做了。如果你願意做,劇情多得你永遠也做不完,玩這遊戲,如果只是一般的玩玩,那基本...

現在劍網3和天下3哪個比較好玩,天下2和劍網3哪個PK比較好玩

一開始沒玩的時候覺得劍3好玩,但真正玩了就覺得劍三太需要操作了,完個任務都要跑半天,中國武俠風韻的。天下3其他的都不錯,唯一不爽的就是這是個砸錢的遊戲,而且是站樁輸出 劍三操作比天下3難得多,天下3和劍三比起來我感覺幾乎沒什麼操作技術。玩了幾個月劍三的感覺 玩了兩年的天下3 然後轉去玩劍網3,個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