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零件活動從多少級可以做

時間 2022-07-30 11: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試著回答一下吧,畢竟我不是主要靠這個掙錢,除了附魔,其他3個副職業我都弄上滿級了。

滿級分解機,可以分解出分解機零件(大概這個名字吧),是無法交易的,但是可以在諾頓那換取4種可攜式分解器(可交易)。前幾天上拍賣看了看,第3種比最高端的還貴得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分解不出靈魂了,而第3級的可攜式才能分解出淬鍊的靈魂(因為原來有大量存貨,所以人偶師公升滿級沒用到分解機)

分解紫裝還有機率出金色小晶體(70的紫裝出20-25個這樣),大概4-5件就會出一次金色。大號滿級以後深淵刷到的紫裝。從10級分解機公升到11級,金色多了700左右,原來做任務,金色沒剩幾個在身上。

可以這麼認為,分解機不掙錢。因為需要大量的紫裝來分解,如果運氣不好只有1個無色 2個下級元素。還不如直接扔拍賣。

擺攤就別說了,那點錢還不夠交電費。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

2樓:繁華明月

上至九十九,下至剛會走。只要你擁有。一切都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轉職後啊,也就是20級吧。

dnf紅眼多少級學2覺,DNF多少級可以二次覺醒?

blackpink 羅捷 通常情況下是75級。紅眼 網遊地下城與勇士職業 一般指狂戰士 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職業之一 狂戰士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中男鬼劍士轉職後的職業之一,狂戰士又稱紅眼,典型的戰鬥機器。天生就是為戰鬥而生的角色。 流氓阿健 和上面標註的等級一樣75二覺 但要到85才能學習...

dnf魔界裂縫多少級才可以進入,dnf 魔界裂縫多少戰力打合適

吹西麥格瑞迪 90級怎麼打 1 首先是入場準備,紅色魔女兌換精煉的時空石,位置如下圖所示,一般到了90級的人都能找到。2 入場需要的材料,第一次是2張,後面依次增加一張。目前來看,前5次還是比較划算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估計一天也就刷2 3次的命。3 進圖開打,裝備還是有一點要求的,按照tgp的對...

DNF婚房樹長大後dnf多少級可以結婚得什麼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這個你還是去特玩dnf專區看吧,在攻略速遞那邊都寫的很清楚,dnf多少級可以結婚 dnf幾級可以結婚 哈哈 中國得dnf 是沒有這一功能得 不過你可以喇叭結婚 你得朋友一起喊喇叭 為你們祝福 dnf沒有結婚這個專案的 dnf結婚後怎麼獲得心意點?婚房的樹什麼時候收割最好,怎麼裝飾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