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坑爹啊,為了賺錢

時間 2022-07-26 04:25:04

1樓:手機使用者

去玩卡布西遊吧,不收費的;泰公尺時空時空也不收費。真希望洛克王國別學賽爾號坑錢,我喜歡洛克王國。賽爾號坑錢排名1,功夫派排名2,奧比島排名3,洛克王國排名4,奧拉星排名5。

總有一天,奧拉星會像賽爾號一樣坑錢。(摩爾勇士、摩爾莊園也不遜色。)賽爾號讓阿茲絕版,後來再也不管露西歐星的生死存亡,氣死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yes,我非常支援,至尊nono,猛虎王,魚龍王,炎魔,遠古靈獸,賽爾號坑人啊!!!!!!!

3樓:天皇神

不,我們為什麼一到要充錢?3只主寵難道會比魚龍王炎魔是始組靈獸垃圾嗎?猛虎王我就不說了,不是很厲害,至尊nono,又沒人逼你充,至尊送的那幾隻兔子,垃圾

4樓:無唔飛天

同意,還出至尊nono,你當時年費會員啊

關於賽爾號的坑爹,賽爾號完結是真的嗎

說得好啊,現在到處都是超進化,還有以前我們玩的時候的童真。賽爾號完結是真的嗎 賽爾號完結是真的嗎 賽爾號 完結是真的。賽爾號 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 開發運營的一款回合制競技養成類遊戲,於2009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陸發行。該作以探險養成 精靈對戰 社群交流為主要玩法,講述了ai機械人賽爾為人類尋找...

賽爾號最快的賺錢法

1全部去船長那玩遊戲汗簡單的通關有320多錢或去玩挖金礦 哇十幾關有700多 你j高的話去打塔 錢1關比1關多 拿上挖礦鑽頭,在火山星 海洋星 克洛斯星有黃晶礦挖拿上氣體收集器,在火山星 雲霄星.海洋星 可以採集氣體一天一次可以賺4000 5000 拿上電能鋸子,可以去赫爾卡星挖藤結晶 還有玩遊戲也...

賽爾號打雷伊,賽爾號怎麼打雷伊啊?

1 用麗莎布布。配招 花粉 葉綠光束 金光綠葉 花草能量。100級麗莎布布,開始先用葉綠光束,消除雷伊天生的強化,然後狂用花粉。6個花粉扔過去,雷伊能命中你的幾率比中 都難了。然後狂用花草能量,接著就是金光綠葉或者葉綠光束耗了。雷伊也會降你的命中的,多買點補超級體力藥劑和技能補充藥劑,輕鬆拿到雷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