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腦能玩魔獸世界嗎

時間 2022-07-16 21: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你自己去把記憶體加到1g,然後給顯示卡分配128m視訊記憶體就可以了。

因為整合顯示卡是動態視訊記憶體的。

玩wow非要128,顯示卡,而且你這配置玩wow也不至於太卡。有點小卡也沒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最低配置

cpu amd 雷鳥900

記憶體512ddr

顯示卡 64m gfmx440.(3年前都是中低端配置,記憶體是最近加成512的)

遊戲裡 用1024x768 的預設配置. 基本流暢.

最後總結了一條,沒有512的記憶體.真的不要玩魔獸.

不然很痛苦.

不知道你的顯示卡是多少視訊記憶體的 還有你的記憶體太小了一般要1g的 才能流暢 若你的電腦 視訊記憶體夠64m的話關掉些特效 應該可以玩的

3樓:

能玩,但玩起來非常卡.你要把所有特效關了,最好把聲音也關了.

如果你進主城會很卡,考慮下.這配置2023年以前的,玩的會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全關,不開聲音,理論上還是可以的,不過想pk,在主城閒逛就危險了

5樓:天堂殺戮者

不行 我2g記憶體玩起來都有點卡

6樓:

關特效勉強搞搞,會有點卡,不過記憶體加到一g會好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要想 整合的顯示卡不行的 再說的那個板子也屬老傢伙了

這個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你不想卡得急死,你可以試試。n 年前的推薦配置 是7600,你這個7025肯定是不如7600了。而且現在遊戲公升級了很多版,要求高了很多。你的配置肯定沒戲了。不能.記憶體至少乙個g而且效果也不能開太高。建議還是換配置吧。你現在電腦的配置估計開都開不起來。魔獸世界ctm最低安裝標準 作業系統 xp 3...

我的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我這個配置能玩魔獸世界麼

玩到是可以玩,但需要關掉一些視覺特笑 僅僅要求玩的話就不用公升級電腦了,如果要求更加流暢一些就要換顯示卡了。夠戧能玩,fx5200才剛剛能玩,但記憶體起碼也得大於等於1gb 你可以玩得很流暢了 我的聯想 筆記本 整合的顯示卡都玩得很好 我cpu還是賽揚1.5的呢 我得頻寬還不到1m呢 別聽樓上的瞎說...

這樣的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很有問題 顯示卡 直接就掛了 記憶體夠戧至少能進去 但是從進去到看到人估計就要5分鐘 費勁。還是換了8 現在也便宜 效果全關 進城進ah 會卡 建議你玩單練職業強的職業 ss lr 別想了.肯頂不行的.就算能玩.只要人一多.你就卡 去fb都去不了。還打毛.我換電腦前就基本你那配置 玩魔獸要特效全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