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雷恩加爾打野,lol雷恩加爾(傲之追獵者)排位賽打野順序

時間 2022-07-11 00:25:07

1樓:丨一過客一丨

三種方法:

1、大招跳過去。

2、繞後走過去。

3、身上攜帶3星或4星怒氣從草叢跳小兵,如果身上是3星怒氣那麼qw二連小兵5星暴怒e鎖鏈住對手中單,如果是4星怒氣w小兵,留下q技能,因為q是主學傷害高,能留下就留下,最後還是5星暴怒e鎖鏈對手中單,只能這樣了。

沒有大招就只能這樣做了。

2樓:小菜子子

敵人離他家塔較遠的時候跳他身後的小兵身上然後給敵人e技能減速就可以了

3樓:____尒朱先森

擼主真執著...6級前只能扔滿殘暴的e來gank,6級之後開大然後跳,再eq。其實gank最重要的還是看時機,建議擼主反蹲。

4樓:

不一定要跳啊,你看情況,要gank的時候就讓中路的哪位稍微往後走一點,走位猥瑣些,然後對面自然就壓上去,這個時候你就運用好egank,不交閃現還真的跑不掉的~

5樓:vacant丶

看你是藍色方還是紫色方,藍色方從下面繞,紫色從上面繞,我一般帶掃瞄透鏡然後反著走一遍嚇唬嚇唬他然後照一下看有沒有眼,沒眼就蹲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6級 點了大就行

lol雷恩加爾(傲之追獵者)排位賽打野順序

7樓:氣520我愛你

打野順序:

紅開最好,然後二級可以根據對面打野英雄去反一下對面的野,獅子狗的野區單挑能力還是很不錯的,獅子狗是gank型英雄,前期如果被針對的話就速度刷到6,利用大招先手開啟局面,打野順序的話,紅抓一波或者拿藍到3,然後去gank。

8樓:

紅開最好 然後二級可以根據對面打野英雄去反一下對面的野 獅子狗的野區單挑能力還是很不錯的 獅子狗是gank型英雄 前期如果被針對的話就速度刷到6 利用大招先手開啟局面 打野順序的話 紅 抓一波或者拿藍到3 然後去gank

9樓:那年夏天我的錯

打野基本上上順序都差不多的,先adc幫忙,速打第二個buff,根據場上兵線來判斷是繼續farm,還是gank,基本上這英雄不適合新手起手打野,建議先練好皇子,趙信等比較簡單的英雄,特別是皇子,蹦了出肉還有用,獅子狗太難了,先練好簡單的,打野順序基本差不多

10樓:踩不死的小強強

取決於你在上方還是下方,下方紅開,上方藍開,總之是要adc和輔助幫打殘,然後迅速趕到另乙個buff出用懲戒速度清掉然後看情況去反野或去線上gank。獅子狗反野能力強,建議多蘭出門,在刷完第乙個buff後留懲戒去對面要打的buff出蹲著,用懲戒搶掉buff,你就雙buff,而對方只有乙個buff,獅子狗前期拼命能力我就不說了,在野區的話對面基本跑不掉除非像虛空掠奪者這要的前期強勢英雄可能反殺你,所以視情況而定

11樓:lol愛好者

先紅buff然後四人幫再然後藍buff去gank,收到人頭就回家或再打一波石頭人

lol獅子狗打野順序技巧

12樓:

首先有兩種出裝思路乙個adad乙個ap。ap靠w打傷害前中期輸出非常**後期乏力!ad靠e技能控住敵人q打傷害要求操作較高!

紅開3級去上草蹲讓隊友推線一般上路草是沒有視野的!gank成功機率較大!反之藍開去下路讓隊友推線!

成功機率小!敵人有虛弱加血閃現(友軍是機械人,錘石除外)。時不時可以吃一下線上經濟!

盡早到6去中配合隊友擊殺敵人!可以選擇只抓一路抓的那路生活不能自理!就離勝利不遠了!

切記獅子狗到後期非常乏力!獅子狗非常怕控制打團不要第一時間去秒敵人!等敵人技能交的差不多(控制技能)去秒c位完成收割!

13樓:單純的田子

首先獅子狗打野出門裝是乙個獵人護符和乙個150錢的可以充能的藥水,打野的話獅子狗刷野速度是非常快的,現從f4或者紅buff開(順便給你介紹一下,獅子狗刷野要利用好被動不斷的從草叢裡越出去,就是因為被動所以獅子狗刷野是一流的)完後藍buff,石頭,三狼,前期獅子狗非常脆,盡量猥瑣刷野,關鍵到了6級看你們家哪路打不過對面就去哪路gank,往往6級的gank最為關鍵整好了能秀的飛起,出裝方面按照推薦的出(ad刺客流),打團的話先把對面輸出整死,打團的瞬間秒後排的能力需要不斷的磨練。

lol獅子狗打野怎麼玩兒?

14樓:尊我不尊天

玩獅子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打野怪很傷,因此一定記住,q是可以取消後腰的。所以打野可以aq起手,2級學w單獨刷野就不會掉太多血(不同於其他學e)切記走砍(走砍就是你普攻點地板往後撤下,待可攻擊時再a),走砍可以加快你打野的速率並且讓你低傷。對面如果是強勢英雄打野,比如瞎子,自己的野區視野要做好。

符文:藍色,帶減cd符文搭配裝備可以更頻繁的使用大招,更推薦新手帶3個成長減cd6個固定磨抗,紅色攻擊力與精華攻速是為了刷野速度,提公升刷野速度對於野區資源爭奪上更佔優勢。

天賦一般都是帶雷霆(提公升前期傷害,無論是入侵還是gank),兩點先天資質和恃強凌弱提公升輸出,獅子後期不缺傷害

出裝:打野刀(回家不要合成),幽夢之靈(追人還有破甲),九頭(提高自己清野能力),五速鞋/水銀鞋,幻影之舞/無盡,輕語,復活甲/護手(無論打野刀有沒有合成,後期賣了)

lol現在獅子狗怎麼打野不傷?

15樓:夢裡遇雨薇

兩個原因:1、天賦符文的改版,使獅子狗前期具備更強的單挑野怪的能力2、打野刀的加強

16樓:一切隨緣八

現在大部分打野英雄打野都不傷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位,拉一下野,拖cd,

英雄聯盟怎麼才能玩好獅子狗打野。怎麼抓人最有效率?

18樓:湮沫魔小凜

獅子狗的質變來自6級,前期gank並不算強勢,因為缺乏硬控,除非線上的隊友帶控,否則很難在六級前的gank達到太好效果,當然,如果你攢五星殘暴然後e束縛人是可以有較好效果的。個人思路,可以利用獅子狗的被動去反對方野和躲自己家草叢【上路草叢和下路草叢】進行反蹲和gank。六級後獅子狗的威脅是很大的,由於大招長時間的隱身和提供殘暴值,獅子狗可以有效的進行防不勝防的gank和反蹲藉此擴大優勢【六級推薦抓中或者下,如果對面有意圖抓自己家下就讓輔助做好視野,不要露面,進行反蹲】。

後期獅子狗團戰主要意義就是秒c位和開團。純手打~望採納。

19樓:灰色頭像

多看小地圖壓線的啊,注意對面插眼時間等眼剛消失的時候,或者反野。

lol獅子狗打野出什麼裝 雷恩加爾打野裝備分析攻略

20樓:聚光燈下的白

打野裝備一共四種,最適合獅子狗的還是巡林者的利器。我們在比賽看到廠長基本都是出肉的,也就是獅子狗在s4的燈籠轉肉打法。在路人局,廠長往往都是出傷害裝制霸全場。

所以,無論選擇那種打法,看清局勢都是最重要的,你有擊殺能力並且隊友不需要太多保護,輸出裝是最好的選擇,隊友需要保護,當然選擇出肉。

除了打野裝備這件普攻附帶魔法傷害的核心裝備外,幽夢也是廠長獅子狗的核心。幽夢提供了破甲、攻擊力和爆擊能為獅子狗帶來很大幫助,另外,隱身追人時,幽夢的主動效果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五速鞋還是水銀鞋是看場上形式和產生變化,如果能夠配合隊友發動小型抓人團戰,五速鞋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都是大規模的大型團戰,水銀鞋的作用就更好了。

振奮鎧甲在提供魔抗和最大生命值的同時,還提供了對獅子狗w**效果的增強,也是不錯的選擇。藍盾可以留住對手,而飲魔刀可以讓你在團戰中戰鬥得更久甚至保命。

lol傲之追獵者雷恩加爾,好嗎?請給攻略。玩過的幫幫忙

追獵者4個技能 qwe使用乙個技能加一點暴怒值q技能殘暴值滿了 傷血很多 w即鞥殘暴值滿 加血15 e 能加定身1秒 d 是能隱身 逃跑還是很好的 沒有怎麼具體的傷害 能讓你很快的殘暴值滿 他總體來說是個打野 gank捉人的英雄 殘暴值滿了上下路捉人 能從 草叢中跳出來 在定人 它有乙個專屬裝備 盡...

lol有什麼裝備減CD又加攻速,LOL哪些裝備是加攻速和護甲 攻速和魔抗 攻速和生命值的物品?

撒旦撒旦 可以在裡面找啊 自己看撒 cd最多減少40 多了沒用 納什之牙 減少25 技能冷卻時間,蜂刺 減少10 技能冷卻時間, 納什之牙,還有個紅旗子 群體加 20攻速,12冷卻 納什之牙,技能的話探險的被動 q 使用技能時,加攻速包括隊友,q擊中敵方是減cd 逆光螺旋 召喚師峽谷裡好像只有幽夢的...

lol石頭人輔助天賦怎麼加石頭輔助天賦加點圖

想怎樣就怎樣 熔岩巨獸 墨菲特 以下簡稱石頭人 是一個典型的團戰型英雄,擁有lol中不多的大團控,因此石頭人團戰非常強大。石頭人對付不同英雄有不同的打法,這裡簡單講一下 1.對面是近戰英雄的時候主升e技能,遠端英雄則主升q技能 2.如果對面上單是近戰,建議帶ad符文,如果是遠端則帶ap符文 3.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