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與車

時間 2022-07-10 06:55:06

1樓:

戰士:坦克(抗怪,防護,血厚不用多解釋吧)牧師:救護車(玩輸血救護的,這個應該都沒意見的吧)法師:

救火車(這裡主要指冰法,玩水和冰的。也可以指fb失控時fs衝過去冰環個,救場如救火嘛)

盜賊:電單車(速度和機動性決定一切,神出鬼沒的,誰知道下一秒會從哪個方向飛出個手持砍刀穿黑衣騎摩托的人衝向你呢)

德魯依:

tbc前是擎天柱(可以變成好多不同的小汽車)tbc後成了擎天柱和威鎮天的合體了(也可以變身成小飛機玩了)獵人:裝甲越野車(有火炮 有地雷,更重要的是有雷達,可以穿過任何地方,生存裡超強,恩,solo之王)

術士:靈車(天天和惡魔,死人,靈魂打交道的人)薩滿:想半天想不出確切的,這個太抽象了~~~~~~~~化工車(研究元素的,地啊水啊火啊風的各種元素。

)做宣傳的車(畢竟這個是精神領袖,各個車的精神核心)聖騎士:

警車(以聖光的名義消滅你!!!誰不服?我審判你。)以上是小弟無聊瞎寫的,見笑了。

2樓:樓頂吹風

戰士裡面俗稱就是tank(坦克的意思).

盜賊是同意樓上的.

術士是寶馬,,牛比

獵人是越野車..

法師是灑水車哈.哈哈

牧師是大巴為大家服務

3樓:我是公文小作家

ss是坦克 就人就踩

dz是蝙蝠俠的那車

汗 想不出了

魔獸世界職業推薦,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對於新手來說 練級無論是什麼職業,都會有乙個痛苦的階段,包括認路,引怪之類問題。比較輕鬆的,就是獵人。有可愛的寵物 魔獸世界裡只有術士和獵人能擁有寵物 練級速度快,打怪輕鬆。等到滿級,傷害輸出也是第一集團,很好發展,pk也是中上。等你掌握了魔獸世界基礎操作後,再來玩其他職業不遲。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魔獸世界職業純dps職業選擇,魔獸世界職業純DPS職業選擇

wow人數倒數第一的是奶薩,倒數第二的是術士。就術士吧,純dps,手法嫻熟dps穩居第一集團,團隊副本最不好喊的就是術士和薩滿了。但是術士技能按鍵比較多,需要一定時間練習才能玩好,在這個便當的時代顯的不那麼便當,所以玩的人比較少。但術士確實是很愛玩的純dps職業。公升級用惡魔天賦,裝等到390以上可...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魔獸世界職業純DPS職業選擇

d主要有3個形態,對操作要求比較高,碰到很多玩d的女生都是奶d 的 d前期練級大部分是野d,跟賊操作差不多,後期奶d 野d 平衡d都很強大。lr可以抓動物做寶寶,練級非常迅速安全 寶寶很能頂 lr組隊 單人練級都非常輕鬆。有假死,各種守護 加攻擊的 加移動速度的等等 ss同樣可以召喚幾種不同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