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款能聯網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2-07-08 2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紅警3:命令與征服(即時戰略),在玩戰役的時候通過登陸ea賬號(點選螢幕右上方的紅星)來與另乙個玩家組成聯盟打電腦,不過也僅限於戰役,在主選單上的聯機打是對打。完全符合你條件的fps我不知道,arpg的話俠盜獵車手:

聖安地列斯可能會讓你滿意。至於能聯網又單機的就很多了,比如戰地系列,但不推薦戰地1942和叛逆連隊,1942是因為畫質差,內容不夠好玩,叛逆連隊則是因為註冊ea賬號時要填正版註冊序列號(不是安裝序列號),除非花300元買個正版碟才能得到。使命召喚也能網際網路,推薦玩使命召喚6或4(講現代戰爭的)。

有興趣玩即時戰略的話可以試試英雄連:勇氣傳說,也能網際網路,不過是對戰,國服的話下盛大的英雄連oline,不過因為只有2g所以特效細節等沒法和6g的原版比(當然也是對戰)。

2樓:袁天超

cs,魔獸爭霸,星際,等等

3樓:萬事通公司

你到浩方對戰平台上看看,好多都可以

介紹幾款新出的單機遊戲

單機男 新絕代雙驕前傳 北京飛行船軟體 出品的最新武俠rpg遊戲一代大俠燕南天的愛情故事 江楓與燕南天的兄弟情誼 江楓以及遊戲中眾多配角人物的感情糾紛讓 新絕代雙驕前傳 的故事情節峰迴路轉 跌宕起伏,更讓玩家感受到了來自 新絕代雙驕前傳 眾多人物的深深感動。在遊戲的操作上,新絕代雙驕前傳 相比前作進...

幾款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巔峰灬神話 nba2008中文版 http 119.147.41.16 down?cid 7dec2aff19c3cadeea7323f18d675139f766c41b t 13 fmt 極品飛車11 http 119.147.41.16 down?cid 8a001dfd0e5c1584577a...

誰介紹我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誰介紹我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 50

祝融烈焚 很高興為您解答 喪屍圍城系列 類似虐殺原型 黑道聖徒3 類似俠盜 文明5眾神與國王 類似海盜大亨3,4 另外推薦刺客信條兄弟會 這是我最愛玩的遊戲,沒有唯一 即時戰略類 魔獸爭霸 帝國時代 如果電腦配置好就 帝國全面戰爭 射擊的 求生之路 生化類的 沒需要 文明系列,很耐玩的策略經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