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練個新職業。法師 術士 聖騎士!進來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7-07 08:55:08

1樓:

法師練級很輕鬆,開始可以用火練級,之後洗深冰,關鍵是出冰凍暴擊和200%的暴擊傷害。所以當你的天賦可以點出以上這兩個時便可洗成冰。法師在裝備上,需求法傷,智力,沒到七十之前不需要刻意堆法爆和命中~~~~~~~術士裝備需求法傷,耐,智。

天賦用惡魔,非常安逸的公升級,精英任務乙個人都可以做。關鍵天賦:惡魔學大師,惡魔知識。

至於eva惡魔守衛,看個人喜好了,帶守衛練級確實很快,但沒有帶胖子那麼安逸,畢竟胖子有犧牲和吞噬,絕對的安逸練級做任務首選。七十後沒有強力裝備支援就洗深痛苦,裝備牛了用毀滅/惡魔。~~~~~~~~騎士想自己練級…必須懲戒,出了命令後速度有所提公升,要不停的審判。

懲戒騎裝備需求力量,功強,耐,法傷也有用,但少了效果不大。七十後洗奶騎的話,推薦堆法爆,有神聖天賦的支援。防騎堆防禦和適當法傷,因為騎士一般不是mt,所以防禦400就可以堆法傷.

主要負責奉獻群拉。懲戒很少,所有物理屬性和法傷都有用。~~~~~至於商業技能,完全個人愛好。

沒錢就採集,有錢就製造。比如布衣裁縫板甲鍛造。不過真的很費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聯機要最快的你還是練法師,裝備看最重要的智力和法術傷害還要提高法術暴擊等級和法術命中。練級是冰奧天賦最適合了。

3樓:冰冷的尖嘯

你是問哪個練級快、方便、好還是哪個練起來前途好?

dnf男法師新職業哪個刷圖快,dnf哪個職業適合平民刷圖?

魂牽夢縈 逐風者 風法 在3個職業當中,風法是移動速度最快的,位移技能比較多。其他技能乾脆利落,範圍比較大非常適合搬磚,本身是物理百分比職業,用的是棍子。血法師 血法 血魔法師是男法的新職業之一,在男法的五個轉職中比較特別,為什麼呢?因為他是唯一的一個物理系職業。刷圖比較厲害,缺點是技能冷卻比較久。...

dnf男法師新職業哪個厲害,男法二覺哪個強

馨馨向榮 虛空控制應該是三個裡面最強的,男法二覺魔皇強。延展閱讀 dnf男法師新3個職業 1 風法 優點 速度感,同樣百分比職業傷害比血法高,攻擊範圍廣,操作簡單容易入手 缺點 控制多為僵直控 自己不能動 且無脫手控制。技能迴圈稍弱。2 虛空 優點 玩法多樣性,有蘿莉和自身的脫手強控,傷害高,技能十...

DNF國服血法師什麼時候出男法新職業上線時間

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早就上線了 現在可以玩了 就是這樣了 你可以去註冊了 28號要出二覺了 就是這樣了 祝你好運 滿意採納 男法師新職業哪個厲害 dnf新職業能力點評 男法師的新職業有血法師,風法師以及虛空法師。在韓服的話血法和風法師比較推薦的。虛空是需要操作性,類似於召喚師這種的,比較下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