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現在有梅林法袍,命中是268,無BUFF,10 22的命中,要不要換水晶之心碎片

時間 2022-07-06 20:25:11

1樓:

首先你的命中是不夠的你的職業應該是fs。fs需要17%的命中,天賦裡有3%+3%的命中加成。所以你還需要0.

78%的命中。水晶之心命中加了1.x%。

建議你還是換乙個 如果你再做乙個護腕的話,命中應該還是會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回事 我fs 5k3 gs sp是ptsl的和統治 衣服也是梅林 命中8。幾的 忘了 命中lm 7% 就可以了 找不到德萊尼 8% bl;無懸念8%

3樓:狠好_很范尼

首先..你是啥職業啊.. 所有法系要命中骷髏boss(預設83級)都要17%..

fs的話..奧法天賦就去了6%..然後3%的團隊buff..

直接就8%了..冰法要11%..霜火10%,.

折磨火13%..ss的話..兩種天賦..

不過都很高..乙個全17%..乙個14%..

元素薩要11%..鳥d要263等級..暗牧沒玩過..

不知道..(所有命中資料都是bl的..lm的直接減1%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268的命中對於fs夠了,

如果你為了堆gs拿這個sp,那不然可以咯。不過用處不大

魔獸世界裁縫現在有什麼用,魔獸世界裡裁縫有什麼用?

求了個求 裁縫最賺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剛開icc的時候,幾件264的裁縫裝非常賺的,我到今天保守估計就靠賣褲子和鞋子至少賺10幾wg了,現在的話,你可以做點魔線賺點小錢,沒意思了 飛毯,拉風的坐騎,別說你不知道。有人衝裁縫不就為這個麼。做腿部fm的線,這個有的賺哦,除非是你們伺服器的裁縫自己砸自己的買...

魔獸世界3 35我連了懲戒騎,屬性命中9 97 28精準按照網上艘的技能連續起來為什么秒傷打不上去呢

cjq是個杯具,加上命令聖印去aoe還有點dps,單打全buff的情況下,能上6000就是極限了。8 的命中,26的精準,pve的怪是夠用的了,剩下的全加力量吧。我力量已經2000 了,打木人 首領 無外加buff的情況下,也只有3500 dps.樓上的,腐蝕聖印已經取消了,你不知道麼?多久沒上wo...

魔獸世界去哪挖值錢的稀有礦,現在有大鳥,雙採都是600,就是挖不倒稀有礦啊,求大神指點。要詳細點的

礦現在一路走低,建議去四風挖,雖然沒有值錢得礦,但勝在重新整理快,怪等級低,如果是德魯伊,可以考慮去恐懼和螳螂那挖草,那些地方 蓮出的比較多 這個礦石每個伺服器 都不一樣吧,在拍賣行介面開啟熔煉的技能列表,乙個個點過去,看看哪個礦和錠值錢就去挖哪個,就光衝級來說好多稀有礦要的不多,所以也不值錢。目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