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任務45級的任務,魔獸世界任務乙個45級的任務

時間 2022-07-01 09:20:07

1樓:

1.口渴的地精 找到1個飽滿的露水腺,把它交給加基森的馬林·諾格弗格。

2.好味道 馬林·諾格弗格讓你與加基森的斯普琳科談一談。 馬林·諾格弗格 斯普琳科

3.斯普琳科的秘密佐料 加基森的斯普琳科要你去給她找到一顆紫色水生菇。

4.給馬林的粉末 斯普琳科讓你把紫色粉末交給加基森的馬林·諾格弗格。

5.諾格弗格藥劑 馬林·諾格弗格讓你在他製成藥劑之後再去找他。

2樓:牛爹不打**

起始任務是乙個叫口渴的地精,一直做下去就可以接到乙個任務,叫諾格佛格藥劑

3樓:死神愛吃妙妙

紫色水生菇在辛特蘭中間的池子裡~貌似是唯一的

飽滿的露水腺在加基森左下角吧打怪掉

然後在加基森的中立拍賣入口出可以買諾格弗格藥劑

4樓:

jjg,地精老師給你的任務,具體名字不清楚,你將那邊的任務全清了因該就能有了

魔獸世界大鳥任務,魔獸世界德魯伊變大鳥任務

如果你打算做虛空龍的開啟任務的話,就在影月谷的右偏下,有個 x平原,就是在占星營地門口出來右邊不遠的地方,乙個血精靈男人給你任務,不過他大部分時間在殺怪,所以不一定看得到感嘆號 如果你說的是虛空龍坐騎的任務 那麼你可以去影月谷的 靈翼平原尋找乙個叫做 莫德奈 的血精靈npc接任務。魔獸世界德魯伊變大...

魔獸世界沒法做任務,魔獸世界世界任務完成不了

那要看是什麼任務了。另外,職業不同,有些職業任務也會不同。有時候還要看等級。還有,與魔獸世界的客戶端沒有關係。你進入系統介面裡,重置以下所有選項試試。你把外掛程式什麼關了再嘗試下呢?我原來有過後來卸了外掛程式,就好了。以前有做過吧。或者是需要前序的任務觸發。去別人的電腦登看看 可不可以做。聯絡下gm...

魔獸世界7 0世界任務怎麼解鎖開啟

愚人談娛樂 世界任務需要玩家到達110級,並完成條件是除蘇拉瑪之外4個板塊聲望友善,交了任務就會解鎖世界任務。世界任務就是在世界地圖上重新整理的任務,不需要接任務直接過去做任務,每天會重新整理乙個使者任務,完成對應地圖的世界任務就可獲得乙個寶箱,可以出橙裝!玩家證明了自己在破碎群島的五個主要陣營中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