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都人喜歡玩LOL

時間 2022-06-24 23:10:04

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現在的很多人都喜歡玩英雄聯盟,上到五六十歲的老年人,下到十七八歲的青少年都比較喜歡玩英雄聯盟,我個人覺得原因有這幾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現在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大家都想找一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來打發一下時間,而打遊戲則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打英雄聯盟的時候能夠考驗乙個團隊的默契度,可以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一起打遊戲,完全可以增加兩者之間的好感度的。

在這款遊戲裡面,我們能夠找到很多的樂趣。

2樓:持筆論

因為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競技性十足,可以有效釋放我們內心的那份壓抑。同時這個遊戲可以幾個人一起玩,更加增添了遊戲的趣味性。而且這款遊戲已經火了很久了,系統很完善,遊戲設定合理,遊戲體驗很好。

每年都有聯賽,宣傳還有推廣做的都很不錯。

3樓:莫得了

作為乙個資深的lol老玩家,從我的角度來分析這個問題,我認為:

lol這款遊戲確實非常好玩,競技性十足。許多年輕人就是被lol這點深深的吸引,這也是英雄聯盟大量吸粉的主要原因。

英雄聯盟作為乙個團隊性的遊戲,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遊戲,體驗遊戲的快樂的同時,增進感情,休閒時光。

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不需要大量氪金來提公升裝備,想要玩好這款遊戲,需要的就是過硬的技術,這讓很多普通玩家對這款遊戲深深的喜愛!

中國英雄聯盟賽區在世界賽上大放異彩,為中國電子競技事業增光添彩,許多人也因此開始玩英雄聯盟,喜歡英雄聯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多數網路遊戲,他們的團隊配合效能都非常差。而那些考驗團隊效能以及個人操作水平程度較高的遊戲都有很多人去玩,比如cf,cs,lol。在遊戲當中,我們不僅可以鍛鍊自己的技術水平,也可以和我們同學一起去開黑,在這個遊戲當中,我們可以得到很多的樂趣。

5樓:夢之雋筆

因為lol是現在在國內很火的塔防遊戲,再加上去年王思聰的電競戰隊ig獲得了全球英雄聯盟夏季賽的總冠軍,很多人都很高興,所以有很多新玩家湧入,也有很多老玩家回歸,lol最大的爭議點就是遊戲版本更新太快了,很多人適應不了,這也是電競的魅力所在,做什麼事情都是要不斷地學習,提高自己。

6樓:麻麻打

因為已經打遊戲打習慣了,年齡都已經偏大了,現在三十多了,不太願意玩慢慢打怪公升級穿裝備的,太浪費時間,不是在公升級,就是在做任務的路上,lol有時間就玩一局,沒時間就算了。

7樓:小北講娛樂

在無事可幹的閒暇時間中尋找樂子,在周圍眾多的遊戲玩伴中找共同話題

當他們認真思考後覺得有必要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會停下來,但是一段時間後又因為懶惰不想做這些"事情」又變得無事可幹

為什麼玩lol老是突然卡住不動,為什麼玩lol老是突然卡住不動 5

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 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2 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3 更換大區。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 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 降低遊戲特效。3 更新顯示卡驅動。 不知道你有...

電腦玩LOL幀數低,為什麼配置很好玩lol幀數卻很低?

沒問題的,你點開lol設定 把幀數調成無上限。lol配置要求很低的。你的硬體條件吃下去完全沒問題。估計就是系統預設的幀數20fps 你把它調成無上限或者上限80fps玩起來就不會卡了。記憶體感覺略弱,處理器能提公升?顯示卡。建議最低畫質,然後在設定中將幀數固定在30 30勉強足夠打團了 額呵呵呵,c...

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蹦迪,為什麼年輕人喜歡蹦迪 10

璟泉的紀實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蹦迪,安妮自己體驗了一次,跟想象中的不一樣 基泥太妹 自我認為蹦迪也是一種愛好,大多年青人為了讓自己開心,放鬆。也為了證明自己是個年輕人而喜歡上蹦迪,而dj舞曲像慢搖那些,節奏感強,讓人聽到就不由自主的開始搖動身體。 佳妻 我覺得是一種發洩,年輕人對生活的發洩,生活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