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電腦玩刺客信條1卡

時間 2022-06-05 15:55:04

1樓:

1全部樓主應該是你的記憶體不夠了,而且你的設定有點差,顯示卡又有點低,不過這配備還是可以玩刺客信條1的,至於刺客信條2和兄弟會,這兩款其實設定不高的。

而現在卻有點卡,應該是你記憶體因為占用太多空間,而且裝置也逐漸老化使得效能下降,所以玩著就又有點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換顯示卡吧.....我之前都跟你一樣,換了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1配置比2和兄弟會都高 加上優化差

4樓:gray之歌

刺客信條系列的遊戲裡面,刺客信條2要求配置最低,刺客信條兄弟會要求最高,不過這是最低配置。推薦配置裡,刺客信條1要求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注意一下你的記憶體吧,有時候就算是不玩記憶體也會有占用的,你把你不用的東西盡量清理掉就可以了

6樓:獨孤求敗

說實話gt220是低端顯示卡.真實視訊記憶體應該在256以內有可能是128的.你2023年用的顯示卡驅動可能不一樣.後面你可能重新做過系統.你多換幾個版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由於漢化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配置」   系統: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   cpu:英特爾奔騰d以上等級的雙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2gb   顯示卡:256mb視訊記憶體,並支援shader model 3.0的顯示卡   硬碟:

6gb以上硬碟空間   外設:鍵盤滑鼠或xbox360手柄

9樓:辦辦小俗人

遊民星空下沒有問題的 不過英文的還好些 我更新了顯示卡後不能玩中文的 但是英文的效果要好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1漢化版不是很完美~所以漢化版卡是很正常的

至於英文版~該遊戲一代由於技術不夠成熟,低配置下實際上要求甚至高於2代及兄弟會,但是應該不會有很大差別,只是漢化版的比較明顯~ 反正貌似漢化也沒字幕(或者有...我不知道...),不如就玩英文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的是,ras的版本卡的嚴重,遊民的免安裝版就沒問題。都是漢化包內建的完全版。另外遊戲中的「信件」會給出不少有參考價值的東西,包擴潛行、刺殺、逃逸的最佳方案等。

暴力殺戮流可以無視。

為什麼我玩刺客信條好卡啊

你的配置完全夠了,特效全開沒問題,如果在遊民下的也不是安裝的問題 遊戲頓卡的原因根據我的經驗可能有以下幾個 1.你沒有關閉輸入法,這個可能導致宕機 2.你解析度開的太高 3.你開啟了抗鋸齒 4.你開啟了垂直同步 對照一下應該就解決了,我覺得是輸入法的問題,lz遊戲愉快 你的機子配置不錯啊,我玩的就挺...

刺客信條是電腦遊戲還是ps遊戲,玩刺客信條是xbox好還是ps

赧淑君柏羽 刺客信條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都發行有xbox360 ps3 pc版,所以刺客信條可以說是主要是面向這三個平台的。另外psp也有一部刺客信條血緣,nds也有一部。ps跟ps3是不同世代的機種,不能說它是ps遊戲。 鎖柔絢六韻 psp有一部,ps有的pc都有,nds還...

刺客信條1我家玩的起嗎

你的電腦就告別這類遊戲吧,別看人家1代出來早,配置要求可不低記憶體2g,視訊記憶體256.最低最低了。洗洗睡吧,哥們。配置要求 最小系統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或vistacpu 雙核處理器 intel 奔騰d以上等級 記憶體 2gb以上記憶體 顯示卡 256mb 支援dx10的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