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傳奇星辰之語怎麼得的啊,神鬼傳奇星辰之語在哪能打到 啊

時間 2022-05-19 19: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出處 野外boss 星辰之語 【霸氣】 裝備等級75 物攻星辰1級 命中星辰2級 力量星辰1級 物理攻擊+30 星辰之語 【意志】 裝備等級75 物攻星辰1級 命中星辰2級 智力星辰2級 物理攻擊+33 物理攻擊+1% 星辰之語【韻律】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物理攻擊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90 物攻星辰2級 命中星辰2級 力量星辰1級 物理攻擊57 物理攻擊2% 星辰之語 【夢魘】 注:

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魔法攻擊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90 魔法星辰2級 命中星辰2級 智力星辰1級 魔法攻擊57 魔法攻擊2% 【頭盔】 主要出處 贈點** 鴻利** 星辰之語 【戰意】 2000贈點 裝備等級60 生命星辰1級 魔法星辰1級 迴避星辰1級 物理攻擊+15 魔法攻擊+15 星辰之語 【勇氣】 7500贈點 或 28000積分 裝備等級75 生命星辰1級 魔法星辰1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攻擊+25 魔法攻擊+25 星辰之語 【豪情】 29800贈點 或 132000積分 裝備等級90 生命星辰2級 魔法星辰2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攻擊+40 魔法攻擊+40 星辰之語 【光明】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128000鴻利 裝備等級100 生命星辰3級 魔法星辰3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攻擊+70 魔法攻擊+70 【肩甲】 主要出處 審判深淵boss 星辰之語 【冷酷】 裝備等級100 力量星辰2級 智力星辰2級 命中星辰3級 對動物系怪物傷害+4% 對惡魔系怪物傷害+4% 星辰之語 【輝煌】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100 力量星辰3級 智力星辰3級 敏捷星辰3級 對動物系怪物傷害+4% 對惡魔系怪物傷害+4% 對人形系怪物傷害+4% 【衣服】 主要出處 世界樹boss 星辰之語 【靈動】 裝備等級75 物防星辰1級 魔防星辰2級 生命星辰2級 世界樹boss掉落 生命上限+1150 迴避+100 星辰之語 【優雅】 注:

此星辰之語蛾後的暴率大。 另: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 75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御火星塵2級 生命上限+1250 生命上限+1% 迴避+125 【腰帶】 主要出處 亞特蘭蒂斯 黛安娜 能量井副本 星辰之語 【遠古】 消耗星紋值1440 裝備等級60 物防星辰1級 魔防星辰1級 迴避星辰1級 物理防禦+12 魔法防禦+12 星辰之語 【憤怒】 消耗星紋值2880 物防星辰1級 魔防星辰1級 迴避星辰2級 裝備等級75 物理防禦+20 魔法防禦+20 星辰之語 【神力】 消耗星紋值5760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迴避星辰2級 裝備等級90 物理防禦+30 魔法防禦+30 星辰之語 【永恆】 注:此星辰之語雖然屬性不是現階段最高,不過經濟實惠,容易獲取。 裝備等級100 審判深淵boss掉落 物防星辰3級 魔防星辰3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防禦+45 魔法防禦+45 星辰之語 【荊棘】 裝備等級75 星辰之語【憤怒】+卷軸:

憤怒之心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御暗星辰2級 物理防禦+23 物理防禦+2% 魔法防禦+23 魔法防禦+2% 星辰之語【榮耀】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但是獲取方式繁瑣,適合高階玩家。 裝備等級 未知 星辰之語【神力】+卷軸:

神聖之心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御光星辰2級 物理防禦+34 物理防禦+3% 魔法防禦+34 魔法防禦+3% 【護腿】 主要出處 工會莊園 維吉尼婭 星辰之語【毅力】 消耗工會個人貢獻度 175 消耗金錢 5w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堅定】 消耗工會個人貢獻度 350 消耗金錢 10w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憂鬱】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消耗工會個人貢獻度 700 消耗金錢 20w 裝備等級 未知 體質星辰2級 精神星辰2級 敏捷星辰2級 生命上限+2400 命中+230 注:

下面的4個星辰之語,應該是鞋或者手部用的。 星辰之語 【幻化】 4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1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 【沉默】 8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4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 【夢幻】 16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5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 【混沌】 30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6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形狀及所需製造等級】 【菱形】 力量星辰 1級 智力星辰 1級 體質星辰 1級 精神星辰 1級 敏捷星辰 1級 【方形】 [軍工] 禦火星辰 30級 [鑄造] 生命星辰 10級 魔法星辰 20級 御冰星辰 30級 [工藝] 命中星辰 10級 迴避星辰 20級 御暗星辰 30級 [煉金] 物防星辰 10級 魔防星辰 20級 御光星辰 30級 【三角形】 [軍工] 物攻星辰 10級 魔攻星辰 20級 火攻星辰 40級 [鑄造] 冰攻星辰 40級 [工藝] 暗攻星辰 40級 [煉金] 光攻星辰 40級

2樓:二貨伀

神鬼傳奇星辰之語在哪能打到 啊

3樓:國春鄔卯

樓主你好:這個是打世界樹和審判boss爆的!還望採納哦。

神鬼傳奇中大多數的星塵之語是怎麼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星辰之語【霸氣】

裝備等級75

物攻星辰1級 命中星辰2級 力量星辰1級

物理攻擊+30

星辰之語【意志】

裝備等級75

物攻星辰1級 命中星辰2級 智力星辰2級

物理攻擊+33

物理攻擊+1%

星辰之語【韻律】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物理攻擊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90

物攻星辰2級 命中星辰2級 力量星辰1級

物理攻擊57

物理攻擊2%

星辰之語【夢魘】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魔法攻擊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90

魔法星辰2級 命中星辰2級 智力星辰1級

魔法攻擊57

魔法攻擊2%

【頭盔】

主要出處 贈點** 鴻利**

星辰之語【戰意】

2000贈點

裝備等級60

生命星辰1級 魔法星辰1級 迴避星辰1級

物理攻擊+15

魔法攻擊+15

星辰之語【勇氣】

7500贈點 或 28000積分

裝備等級75

生命星辰1級 魔法星辰1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攻擊+25

魔法攻擊+25

星辰之語【豪情】

29800贈點 或 132000積分

裝備等級90

生命星辰2級 魔法星辰2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攻擊+40

魔法攻擊+40

星辰之語 【光明】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128000鴻利

裝備等級100

生命星辰3級 魔法星辰3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攻擊+70

魔法攻擊+70

【肩甲】

主要出處 審判深淵boss

星辰之語 【冷酷】

裝備等級100

力量星辰2級 智力星辰2級 命中星辰3級

對動物系怪物傷害+4%

對惡魔系怪物傷害+4%

星辰之語 【輝煌】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100

力量星辰3級 智力星辰3級 敏捷星辰3級

對動物系怪物傷害+4%

對惡魔系怪物傷害+4%

對人形系怪物傷害+4%

【衣服】

主要出處 世界樹boss

星辰之語 【靈動】

裝備等級75

物防星辰1級 魔防星辰2級 生命星辰2級

世界樹boss掉落

生命上限+1150

迴避+100

星辰之語 【優雅】

注:此星辰之語蛾後的暴率大。

另: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裝備等級 75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御火星塵2級

生命上限+1250

生命上限+1%

迴避+125

【腰帶】

主要出處 亞特蘭蒂斯黛安娜 能量井副本

星辰之語【遠古】

消耗星紋值1440

裝備等級60

物防星辰1級 魔防星辰1級 迴避星辰1級

物理防禦+12

魔法防禦+12

星辰之語 【憤怒】

消耗星紋值2880

物防星辰1級 魔防星辰1級 迴避星辰2級

裝備等級75

物理防禦+20

魔法防禦+20

星辰之語 【神力】

消耗星紋值5760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迴避星辰2級

裝備等級90

物理防禦+30

魔法防禦+30

星辰之語 【永恆】

注:此星辰之語雖然屬性不是現階段最高,不過經濟實惠,容易獲取。

裝備等級100

審判深淵boss掉落

物防星辰3級 魔防星辰3級 迴避星辰2級

物理防禦+45

魔法防禦+45

星辰之語【荊棘】

裝備等級75

星辰之語【憤怒】+卷軸:憤怒之心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御暗星辰2級

物理防禦+23

物理防禦+2%

魔法防禦+23

魔法防禦+2%

星辰之語【榮耀】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但是獲取方式繁瑣,適合高階玩家。

裝備等級 未知

星辰之語【神力】+卷軸:神聖之心

物防星辰2級 魔防星辰2級 御光星辰2級

物理防禦+34

物理防禦+3%

魔法防禦+34

魔法防禦+3%

【護腿】

主要出處 工會莊園 維吉尼婭

星辰之語【毅力】

消耗工會個人貢獻度 175

消耗金錢 5w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堅定】

消耗工會個人貢獻度 350

消耗金錢 10w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憂鬱】

注:此星辰之語可能是現階段屬性最高的。

消耗工會個人貢獻度 700

消耗金錢 20w

裝備等級 未知

體質星辰2級 精神星辰2級 敏捷星辰2級

生命上限+2400

命中+230

注:下面的4個星辰之語,應該是鞋或者手部用的。

星辰之語【幻化】

4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1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沉默】

8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4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夢幻】

16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5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星辰之語【混沌】

305導師之星

開啟條件 6級師傅稱號

屬性 未知

【菱形】

力量星辰 1級

智力星辰 1級

體質星辰 1級

精神星辰 1級

敏捷星辰 1級

【方形】

[軍工]

禦火星辰 30級

[鑄造]

生命星辰 10級

魔法星辰 20級

御冰星辰 30級

[工藝]

命中星辰 10級

迴避星辰 20級

御暗星辰 30級

[煉金]

物防星辰 10級

魔防星辰 20級

御光星辰 30級

【三角形】

[軍工]

物攻星辰 10級

魔攻星辰 20級

火攻星辰 40級

[鑄造]

冰攻星辰 40級

[工藝]

暗攻星辰 40級

[煉金]

神鬼傳奇金字塔任務哪裡接,怎麼做

一。每週。二 五晚上9點會有金字塔搶門票活動。戰況相當激烈。殺人越貨的 殺法老搶任務物品的。不亦樂乎。總共40張的門票,大家是不是感覺瞬間即逝啊?二 五晚上9點開始。找廣場的妮絲接到任務。座標 url 亞特蘭蒂斯廣場 149,113 url 會讓你打到30個法老什麼東西的。我忘記了。就是在國王谷的法...

神鬼傳奇裡牧師怎麼加屬性點升什麼技能最好

牧師可以加全精神這樣是比較主流的,還有就是全敏捷,因為加血是可以有暴擊的,千萬別加智力,那是法師的事情。 ms不要加智力 怎麼加也出不了高攻的 畢竟那不是他的特長 精神 ms的王道 10級 滿 靈魂吸取 可加可不加25 沒什麼特色的 自己看著點 40 全滿55 全滿70 光暗不用加了 拉怪的 暗靈嘛...

神鬼傳奇位神的戰爭個人劇情怎麼過不了啊?

你要和那個荷魯斯,等到賽斯出來你就和他一起打,多買大紅,塞斯打一下可是2000多滴血呢。買一組大紅還有一組火腿什麼的,好點的bb一般都能過。神鬼傳奇 位神的戰爭 多準備大紅大藍,如果你是騎士就用錘子砸暈他,這樣就好打了。那簡單,賽斯一出來你就上,不需要它打點血你在上,因為荷魯斯很垃圾一會她就完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