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分手很好玩嗎

時間 2022-04-23 18: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情就是這樣,有時候真的會覺得累,但是我覺得她應該不是認真的吧,畢竟那件事是客觀原因,也許是失望後的表現,不要怪她,好好哄哄就可以了,愛情不累就不是真的愛了,愛是痛並幸福著,但回味起來總是幸福比痛苦少!我也曾經因為這個問題有過矛盾,不過既然是客觀原因,就不會認真,過幾天自然就沒事了!

2樓:噯珂鐌赯綶

女人是嬗變的```

但```

分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再出現矛盾

那麼還不如早點結束

如果是她但方面的原因

那麼,或許她只是一時頭腦發熱

又或許她的心````

很難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女孩子最喜歡說分手的。這些天別理她。過幾天她一定會自動找你的。

4樓:墨夢菡

分手就分手,有什麼了不起,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5樓:珍藏那份

真是的善變,沒辦法啊,這點考驗都受不了,以後還有風浪算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樣呢``

搞不懂禁不起考驗哎~`

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會分手呢?

長期戀愛關係,之所以走向分手,一般都是因為這兩個人原因,第一 兩個人當中啊,其中有乙個人不愛對方了,因為不愛,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第二,雙方的價值和需求不對等了,比如你要的是乙個蘋果,而對方卻給了你一車的梨,為什麼會分手?99 的人 分手必看 其實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

為什麼會分手,為什麼會分手呢?

第乙個原因 感情投資失衡。談到投資我們自然會想到經濟,而在經濟學中就有乙個 邊際效應 主要的內容是 當其它投入固定不變時,連續增加某一種投入,得到的收益反而會下降。說人話就是,我們對乙個人的投資越多,他就越不會感覺到我們的付出,甚至對我們的付出習以為常。在感情中也是一樣的,如果兩個人對感情的投資平衡...

分手了,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會分手啊?

他想知道那個男的是誰!如果他以前知道的話!那就沒為什麼?分手以後做的很多事!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並不能夠說明什麼哦,可能不是你想得到的答案。都分了這麼久了,還在乎這些,我暈哦。唉。都不明白為什麼啊。鬱悶死。早點重新開始吧。我只知道是你心存不甘。說明你喜歡那男孩 呵呵,來我空間玩玩,我。正常,你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