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我電腦配置算低中高,算哪個檔次,到底哪個零件不行?為什麼玩遊戲特別卡?是顯示卡太差

時間 2022-04-22 20: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以現在來說肯定是稍顯不夠給力,但玩遊戲不開高效果還是能玩的,這具體看你卡的狀態是怎麼樣的,你可以調低效果試,照理說這個顯示卡還是可以玩遊戲的,只是效果上不去,還有也不知道你玩的是啥遊戲,如果要求很高的,你這個卡也是正常的。

另外就是如果是顯示卡壞了,那也會造成卡的情況,如果是網路的那網速慢也會卡。

如果是顯示卡差了可以適當提高檔次,但前提是要確定是顯示卡不給力的情況下才行,如果是其他原因,換也不起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cpu:低端。現在主流是lga1155介面的二代酷睿i/奔騰雙核/賽揚雙核,以及三代酷睿i;你的奔騰e6700已經落後了至少兩代(中間隔著lga1156介面的奔騰g6950),不過畢竟有3.

2ghz高主頻,比起主流2.8ghz的新奔騰差距不大。

顯示卡:g210入門,其他gt開頭低端,gts開頭(含gtx550ti gtx650)中端,其他gtx開頭高階

3樓:匿名使用者

1.u410是聯想的「超極本」系列中的14寸本子。超極本這種型別的產品就絕對不是為了玩遊戲而生的。

2.產品都是存在乙個定位問題的,那聯想來說,y系列遊戲本、g系列娛樂本、z系列輕薄娛樂本。現在新出的u系列就是以辦公為主,娛樂為輔的本子。

追求的是超輕薄、高續航。顯示卡要麼是集顯要麼是最低端的獨顯。

3.所以你這個本子u還是可以的,但是顯示卡太差了,稍微大一點的遊戲就沒法玩。以後買東西前多做些功課吧。本子本身是好東西,就是不太適合的需求。

如有疑問 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款機器 顯示卡中低端獨顯 cpu是低電壓版本 主頻很低 屬於i5最低端 硬碟還行 有固態 無線網絡卡 是這款機器的缺陷 太次了 訊號太差 望採納

5樓:

顯示卡是入門級的,總體算是主流了。應付工作和主流網遊都可以的,我同學顯示卡也是610m,沒有卡過

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低

但是顯示卡不行

效能只能達到低端配置筆記本

玩玩小的網路遊戲可以

標準評分1-7.9分這電腦最多5分!

7樓:清關證書檢測認證專家

我估計你玩很大型的遊戲了,不然這配置小遊戲肯定沒問題

8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i5雙核?

這個配置還好吧 不至於很卡 你用的什麼系統啊

9樓:星耀

你玩的時候是不是還開了其他的東西呀

電腦配置有低,中,高檔,怎麼區分

用羅大師或者優化大師等等。可以直接看出電腦的配件。低檔的配件比如顯示卡主機板記憶體都比較落伍。中檔的基本都是家庭配置勉強過得去。你說的高階機一般用來處理比較精密的繪圖或者玩一些比較耗記憶體要求電腦配置相當高的遊戲準備的。忘採納 主要的是cpu 和顯示卡 記憶體比較不是那麼重要 cpu。其實還是在於你...

這臺電腦配置算經濟實惠嗎

島嶼薰 cpu intel 賽揚d 326 2.53g 散 200主機板 華碩 p5pe vm 480 記憶體 金士頓 512mb ddr400 250硬碟 希捷 酷魚 80g 7200.9 2m 並口 散 365光碟機 明基 652a 增強型銀色 125液晶顯示器 神舟 hf154b 999 垃圾...

什麼樣的電腦可以算夢幻配置

這算啥啊,樓上的幾位說的都是垃圾 高階伺服器電腦 有一堆cpu的 幾百g記憶體 機器的 上百萬 超級電腦 甚至有上萬個處理器 你的電腦在家用機裡 算中上.很一般 中檔配置 intel快要出6核了 那將要成為主流,打遊戲你的也夠用了 什麼是夢幻配置?頂級嗎?看下q9775的cpu 4870x2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