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里苟斯在哪個fb

時間 2022-04-18 23:30:08

1樓:小新科普生活

瑪里苟斯在永恆之眼副本(fb)。

瑪里苟斯《魔獸世界》中的重要人物。藍龍之王,魔法守護巨龍。是守護神龍中最年長的一位,統御魔法的力量。

它數萬年來一直獨自住在諾森德的一座冰洞中,自死亡之翼背叛其它龍類、並用巨龍之魂殺死瑪里苟斯的配偶(辛達苟薩)和孩子之後。

永恆之眼是魔樞系列副本的團隊副本,分10人團隊和25人團隊兩種模式。在這個副本中,玩家將面對強大的藍龍軍團首領瑪里苟斯。

擴充套件資料

地區背景:

瑪里苟斯安穩地坐鎮在屬於他的永恆之眼內,運籌著一場大戰,企圖重新掌握艾澤拉斯流動的奧術能量。織法者蠻橫的策略讓肯瑞托倍受威脅,於是他們決定與紅龍軍團結為同盟。

雙方協力觀察瑪里苟斯,希望能夠找出方法阻撓他的計畫,消滅魔法之王。但到目前為止,謎樣的織法者證明了自己可不是容易對付的角色。

龍眠神殿,這個巨龍軍團古老的集會所內,阿萊克斯塔薩與來自其他軍團的大使議論了瑪里苟斯魯莽的行徑,最後做出不得已的結論,瑪里苟斯已逾越了救贖的界線。有了紅龍的協助,艾澤拉斯的英雄將有機會完成前人所無法想象的事蹟:到永恆之眼內挑戰織法者。

2樓:那片_嫣紅

瑪里苟斯(malygos)藍龍之王,魔法守護巨龍。

瑪里苟斯所在的魔樞副本群,位於坐落在諾森德北風苔原的考達拉**的遠古冰城。它是圓柱狀的魔法區域,周圍地下分布著冰窟。魔樞的範圍遍及許多分布於考達拉的洞穴與隧道,其中包括兩個五人副本和乙個25人團隊副本。

永恆之眼是魔樞副本群中的最後一部分,乙個團隊副本,玩家要在此處擊敗藍龍王瑪里苟斯。

3樓:匿名使用者

瑪利苟斯在永恆之眼副本裡,這個副本在諾森德的北風苔原的西北角(達考拉)裡,那裡一共有3個副本,分別是魔樞、魔環、永恆之眼。

進永恆之眼副本必須先打掉naxx的冰龍,打掉以後會掉落乙個東西,跟龍眠神殿的紅龍女王對話以後就可以進入永恆之眼了

4樓:月澀黎冥

永恆之眼

在北風苔原的考拉達

魔樞副本入口分為三層:最下層是「魔樞」,中間的是「魔環」,最上層的是「永恆之眼」

5樓:公叔齊

永恆之眼啊,就是魔樞魔環的上面

需要鑰匙才能開boss,鑰匙就是naxx的冰龍掉

6樓:匿名使用者

瑪利苟斯,唉

wlk了,比tbc時代還悲劇

wow殺完永恆之眼瑪里苟斯怎麼出fb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隨機或指定副本,點離開隊伍,或者右上角小地圖的那個眼右鍵點選傳送出副本。如果是自己跑進來的,果斷爐石啊。或者讓人組隊拉你。

不然再跑出來很蛋疼的。還有一種辦法,就是你退了隔一段時間重新登陸,人物就自動回到副本門口。

8樓:

就在寶箱上面點有個光圈 就是你們進來的門

魔獸世界fb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奧杜亞1號:烈焰戰輪

2號:銳鱗(可跳過)

3號:熔爐之主伊格尼斯(可跳過)

4號:xt-002拆解者

5號:鋼鐵議會(可跳過)

6號:柯羅剛恩

7號:奧芮雅

8號-11號(擊殺順序可任意):霍迪爾、索林姆、芙蕾雅、彌公尺倫12號:威札斯將軍

13號:尤格薩倫

14號(隱藏boss):阿加隆

十字軍:

1號:北地獸群(穿刺者戈莫克、兩條蟲、冰嚎)2號:賈拉克瑟斯領主

3號:各陣營勇士(究竟有誰還不清楚,目前只開到2號)4號:華爾琪雙子

5號:阿努巴拉克

永恆之眼只有乙個boss:瑪里苟斯,黑曜聖所:撒爾薩里安和三個小boss

納克薩瑪斯各boss與60級時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去17173上面有個介紹的,小地圖,好標好了1 2 3 號boss,還分別介紹他們掉落的物品,

11樓:堯易普俊風

9級去西部荒野的死亡礦井.就目前來看.你最低階進去.

應該沒有人願意要.除非是組不到人.一般你可以再西部荒野喊有帶刷的隊伍加你乙個.

除非你們伺服器是聯盟鬼服,不然差人的帶刷隊伍會加你的.人越多,隊伍裡面小號獲得的總經驗越高.

12樓:ⅷ殘漁デ敗貓

你可以上多玩魔獸上面去看寫的蠻清楚的

魔獸世界各個fb所出的坐騎有多少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祖爾格拉布》 (2)

迅捷祖利安猛虎 (高階祭司塞卡爾);迅捷拉札希迅猛龍 (血領主曼多基爾)

< 斯坦索姆 > (1)

死亡戰騎韁繩 (瑞文戴爾男爵)

< 安其拉 > (4)

綠色其拉共鳴水晶;黃色其拉共鳴水晶;藍色其拉共鳴水晶;紅色其拉共鳴水晶

< 英雄:博學者殿堂 > (1)

迅捷白色陸行鷹 (凱爾薩斯·逐日者)

< 風暴要塞 > (1)

歐爾灰燼 (凱爾薩斯·逐日者)< 英雄:俄特加德之巔 > (1)

藍色元龍韁繩 (無情的斯卡迪 )

< 卡拉贊 > (1)

熾炎戰馬韁繩 (獵人阿圖曼)

< 英雄:塞司克大廳 > (1)

烏鴉領主韁繩 (安祖:需要德魯伊招喚)

< 祖阿曼 >

阿曼尼戰熊 (已絕版!)

< 黑曜聖所 > (2)

黑龍韁繩 (撒爾薩里安);暮光龍韁繩 (保留3只小龍,必掉)

< 英雄:斯坦索姆的抉擇 > (1)

青銅龍韁繩 (恒龍墮落者, 必掉)

< 永恆之眼 > (1)

藍龍韁繩 (瑪里苟斯)

< 亞夏梵穹殿 >

巨大黑色戰爭長毛象 (亞夏梵)

< 英雄:永恆之眼 > (1)

蒼藍龍就知這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日任務時的幾種坐騎 無頭騎士馬 啤酒節科多獸

巫妖王之怒wlk有哪些團隊副本fb

CWOW現在最厲害的怪在哪FB裡

單怪最厲害是 克爾蘇加德 且不說召喚的小兵已經擁有一般boss的水平,他本身的群體傷害技能叼得不行,一招暗影裂縫,nef踩上去也要死 但是,cwow裡,最難的戰鬥,卻是4dk,也就是naxx裡的四大死騎,他們不單獨行動,一打就一起上,可以這麼說,他們一起上的時候,老克也頂不住 mc最大boss叫炎魔...

魔獸世界7 0蘇拉瑪商人吉奧斯古在哪

您好,屋憂傳奇為您解答 魔獸7.0惡魔入侵事件流程詳解 當有燃燒軍團入侵的時候,可以在地圖上看到明顯的標記和剩餘時間,這次入侵事件發生在北貧瘠之地,剩餘時間1小時49分鐘。進入北貧瘠之地地圖以後,就會觸發入侵事件,進入第一階段 十字路口的防禦,需要你擊退十字路口燃燒軍團的攻擊 獲得debuff 軍團...

托雷斯在哪個俱樂部踢球

kimi格拉芙 托雷斯曾經在西甲的馬德里競技踢球,因為球技出色,很早就成為隊中的隊長。06年世界盃後,本來有機會轉會至其他豪門,但是金童選擇了留守。但是06 07賽季馬競的聯賽成績依然不佳,最終未獲得聯盟杯的入場卷。渴望能到歐洲賽場踢球的托雷斯選擇加盟由西班牙人貝尼特斯執教的利物浦。3600歐元的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