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OW的ss巨集

時間 2022-04-09 18:35:11

1樓:

/施放 召喚儀式

/s >>> %t 《掉到虛空裡了,拉不出來,請兩位隊友過來拽一把!

/y 媽媽說掉到馬桶裡的糖是不能吃的,現在我們來做個試驗,看看有多少人會從馬桶裡撈糖吃。

/施放 靈魂儀式

/施放 靈魂儀式

/y 項羽為何提早亡?只因陣前沒拿糖!

2樓:匿名使用者

/y █ ●███◣ █

/y ██ █ █ ▉

/y █ █ █ ▊

/y █████ █ █ ▋

/y █ █ █ █ ▌

/y █████ █ █ ▍

/y ●● ●● █ ◥█ ●

/rain 我現在要》拉%t<<,但是我拉不出來啊~請兩個弟兄幫幫忙,拉的我肚子都疼~~

/施放 召喚儀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驅邪者芙緹 fortexorcist v1.05我給你推薦上面這個外掛程式……

多玩有下

不用自己做巨集。

你裝了後拉人時,會自動從它庫里提取巨集資訊,隨機不同的喊話提示,,每一次都不同,很搞笑很有意思的。

做糖也是。

我記得幾個是:當拉的人物是女性時,外掛程式喊了一句:前面發現美女!小的們,給我抓住了,大腿我來抱!

然後糖的:媽媽說常吃棒棒糖的孩子才乖……」

裡面附帶有ss強大的助手。推薦你用吧。

4樓:老許昌

樓主要的是

當選著人的時候拉人,沒目標的時候拉糖

是嗎?這個我也想要啊

WOW求個LR BUG巨集

cast 毒蛇釘刺 cast 假死 其實我拉怪都不怎麼用巨集的 毒蛇釘刺出去的同時就假死 很少有失誤率 還有就是bug啦的話千萬別上標記 要不會失敗的 給你們看看這個完全絕對萬無一失肯定好用開服後我用過很久了的方法以太陽井小怪的單拉bug拉髮為例 首先做乙個巨集 cast 毒蛇釘刺 stopcast...

WOW小德的巨集,WOW 小德飛行巨集

tid 1853720 fpage 1 tid 1330519 fpage 3 tid 1277347 fpage 7 tid 1752396 fpage 2 這麼多個鏈結。肯定有你要的。全都是nga上的。showtooltip 颶風術。颶風術颶風術 颶風術 這個巨集首先你要設定乙個焦點目標 當你的...

求WOW盜賊各種實用巨集,魔獸世界盜賊實用巨集命令

桓昆吾悅 1 預謀巨集 施放 預謀 施放 伏擊 這樣一來是可以給你的起手省去一個預謀的按鍵,來設定別的按鍵 同理可做出預謀 偷襲 預謀 鎖喉的巨集 2 悶棍巨集 targetenemy cast 悶棍 悶棍巨集的作用就是悶出你附近的一個目標,專門抓賊用的。3 影舞伏擊巨集 use 你的輸出飾品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