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怎樣勸說沉迷遊戲的男朋友

時間 2022-04-08 10: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自由,人各有志。玩遊戲也很累,最好一次性讓他玩到吐。

2樓:百變小捲捲

最好的方法永遠不是勸說,而是離開。讓他在你和遊戲之間作出選擇。乙個男生在戀愛期還迷戀遊戲而不顧女方的感受,那說明他是不愛你的,而且過度沉迷於遊戲對他的身體、工作都是用害的。

很多時候,戀愛中的一方就是因為過度遷就了對方的一些缺點,才導致對方的任性。

3樓:知哥26361碧究

可以問問他,以後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取決於現在。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感覺這話大了些,但是仔細想想,三觀不正,這個人這一輩將是如何度過。

4樓:以心

沒救了,只能以後會慢慢懂的。斷指發誓的好多。最後都演變成更誇張的,要麼選你要麼跟遊戲過,讓他自己選。

5樓:影子

道理誰都懂,家長的話說多了反倒是***,不如找些說話他能聽進去的人來幫忙。要疏導,不能強壓,這個年齡的孩子很容易逆反。慢慢來,急不得。希望你朋友可以盡早回歸正常生活。

6樓:阿舞子

這個階段你說的再對,他也我行我素,哪怕是他心裡明白你說的是對的,方法一是父母的高壓,二是愛情,三是老師,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7樓:曉淡

人都是趨向舒服的生活的,他這樣只能說明遊戲大於生活裡其他的一切,你試試看能不能靠你給他營造乙個比遊戲有意思的世界吧,如果不能,就放棄吧。

說說看男朋友的哪個瞬間讓你想嫁給他?

在異地,自己乙個人生病了,高燒了乙個星期,餓的不行的時候,迷迷糊糊地乙個人出去吃飯,男友很著急,每天按時打了好多 跟領導請假卻遭到拒絕,打了三天 還托了好多同事過來看我,發現我的狀態越來越差,後面直接丟下工作丟下領導,跑過來照顧我。開啟門的那一刻,眼淚瞬間落下。也就從這時,我就決定嫁給他。不過說也奇...

假期被強行安排加班是怎樣的感覺,說說看

心裡簡直就有一千句一萬句mmp 要講,但是又無奈,誰讓自己不是老闆呢,只能乖乖加班,安慰自己沒事加班有加班費。假期被強行用來公司的老闆要求用來加班,我非常氣憤要去告發,大家都說沒用,後來證明確實沒卵用。心裡挺不爽的,不能休息也不能玩,唯一的安慰就是有工資拿。肯定是很煩的,畢竟早都已經安排好假期要幹什...

諾基亞C6 00怎麼樣?用過的朋友說說看現在大約好多錢

溫存良 我用c6八個月了,總體來說還算可以,很少有宕機 白屏的現象 我買的時候是在蘇寧電器實體店,2150,現在蘇寧易購的 是1830,建議你在蘇寧易購 京東 上買,如果你不相信網購的話,就到蘇寧電器實體店買,質量肯定有保障。不是做廣告,只是好心建議。謝謝 鬱悶中 整體感覺還行。現在1900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