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大槍刷圖加點

時間 2022-03-30 11:40:06

1樓:time雷火

小技能加滿其他隨意,覺醒滿

2樓:誰在叫我

我沒玩過男大槍。所以不知道怎麼加。

我的女大槍刷圖(我不pk)加點也特簡單,

女大槍轉職之後所有技能(除了加農炮還有寒冰噴射器(寒冰噴射器+1.這個技能我是看中冰凍效果,傷害不看好))之外其他全部加爆,物理暴擊加滿。(說句題外話,改了版之後,七十ex感覺不咋給力,不過我還是滿,畢竟追蹤這個效果很不錯),(釘刺射+1,這技能用bbq配合,保命用。

bbq後面有說明)這個時候應該還剩下590點sp,bbq這技能+1,剩下570點,剩下來的570點隨意分配。(我的建議是滿bbq或者格林機槍。小火不看好,況且點不夠點滿的,如果滿bbq,格林機槍不加,滿格林的話bbq要加一)

這就是我的加點,樓主不喜歡別噴我

3樓:愛1記麼

格林1級,bbq1級,雙火滿,雷射滿,蓄電1,量子滿,榴彈非無色不加,無色榴彈10級出ex前置,壓縮滿,主動滿,被動滿,寒冰1級(不是主要輸出保命用的,控怪用的所以不用滿),ex榴彈滿,特性,基礎精通滿(後期),強化**,聚焦,粗火,雷射,經過測試sp剩餘859,非常實用適合平民

4樓:love伱的擁菢

等級:70總sp:6994已用sp:

6990剩餘sp:4任務獲得:830總tp:

23已用tp:20剩餘tp:3後撩踢:

5強制-後撩踢1浮空彈,:1刺踢,:1釘刺射,1rx-78追擊者,:

1-------【戰術】---------------------g-14手雷,:1-------【重火器】---------------------重火器奧義,:1m-137格林機槍,:

5超溫重火器:9雷射炮,:23反坦克炮,:

26fm-92mk2榴彈,:18遠古粒子炮,:12加農炮,:

5蓄電雷射炮,:1量子爆彈,:16x-1壓縮量子炮,:

13潛能爆發,:10m-3噴火器,:5聚焦噴火器,:

21手炮精通,:10重火器拔擊,:1重火器精通,:

10bbq,:17《想滿沒點》寒冰噴射器,:3fm-92mk2 sw榴彈,:

1強化 - 反坦克炮,:3強化 - m-3 噴火器,:1-------【通用】---------------------皮甲精通,:

1後跳,:1強制 - 後跳,:1基礎精通,:

70槍炮師重甲精通,:1物理暴擊,:10受身蹲伏,:

1力量之源,3命中精通,:3屬性攻擊精通,:31m3增強 細火有效果嗎 2手炮精通滿不滿 3 bbq增強加不 4迴避精通效果 5請說需要修改的地方和理由

5樓:寒星丿冷月

自己覺得好用的都滿上,sp完全足夠

dnf女大槍刷圖加點要說出每個技能 的解釋純屬刷圖複製還有或什麼男神槍之類的滾吧

職業 槍炮師 國服目前沒覺醒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170 剩餘sp 1 任務獲得 690 已藉sp 0 技能分類 射術 後撩踢,等級 5 強制 後撩踢,等級 1 浮空彈,等級 1 刺踢,等級 1 空中射擊,等級 1 釘刺射,等級 1 機械 rx 78追擊者,等級 1 戰術 g ...

Dnf紅眼刷圖加點,Dnf紅眼刷圖加點?

上挑,怒氣爆發,嗜血,暴走,血之狂暴,大崩,小崩,十字,主動覺醒滿 不解釋 嗜血封魔斬1級,血氣之刃看個人愛好,我沒點,死亡抗拒滿,被動覺醒1 系統送的 蹲伏1,物理暴擊滿,強制小崩,強制十字滿,強制基礎精通滿,大抓頭滿,血氣爆發1級,qp技能,自己看著點吧,力量一定滿,剩下的看個人愛好 精通滿 三...

DNF元素純刷圖加點,DNF元素刷圖加點要實用的?

天雷後期其實沒多少用,pk能將就,雷旋1級近身保命用,這樣以來就是個電鰻 加光精通不是有些浪費嗎。當然純屬個人意見。我練了天雷,有些後悔。如果你執意要選天雷也沒辦法。告訴你乙個我總結出來的辦。天雷主要 前兩下和最後一下 攻擊你想攻擊的目標 如果你身邊沒怪 第3下可以也打,如果有怪 別鑽頭不顧腚 布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