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被當場打死,到處喊殺聲四起,印度首都的騷亂到底有多恐怖

時間 2022-03-27 20:35:18

1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警察局長都被當場打死,可見印度這場騷亂是異常恐怖,每條街遍布逃跑躲藏的民眾,到處是一片哀嚎和驚恐聲。

2樓:

印度首都的騷亂非常的恐怖,他們可以隨隨便便殺死乙個人,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任何法律可言,人命也一點都不值得敬畏。

3樓:厚光遠

警察局長被當場打死,到處喊殺聲四起,印度首都的騷亂是非常恐怖的,印度是乙個社會治安比較混亂的城市,他們黑暗勢力強大。

4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就是那種不管你是誰,拼命的殺,真的讓人想象不到,這種事情肯定不會出現在中國。

5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印度的人口是僅次於中國的,所以騷亂的話也是比較容易發生,再加上印度**對於這種現象不重視,所以造成騷亂很多,尤其是婦女的安全更是得不到保障。

6樓:來自碧雲峰赤誠的洛基

總結來說,沒有公平公正,沒有人人平等就沒有和平和富強

7樓:不平人

給你們點讚,好好亂,你們是英雄呵呵

有套電影是說大鑽石被藏在警察局裡的 叫啥名

中文名 笨賊妙探 外文名 blue streak 其它譯名 賊變 樓上的正解,很好的電影 一部找鑽石的電影?不是那叫血鑽的,我記得有個老頭把鑽石藏在槍托裡面,還有人被螃蟹夾死, 血鑽 裡面沒有螃蟹夾死人的鏡頭 墳頭冒煙 被螃蟹夾死?喜劇片? 金屬 德國電影 亞馬遜叢林歷險記 我想找一部電影 很多年之...

我被別人打傷了想寫書面報告給警察局怎麼寫

四哥有法說 你好 如果不會寫,可以不寫,直接給 口述就可以了。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九條 對於因民間糾紛引起的打架鬥毆或者損毀他人財物等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情節較輕的,公安機關可以調解處理。經公安機關調解 當事人達成協議的,不予處罰。經調解未達成協議或者達成協議後不履行的,公安機關應當依照本法的規定對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