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3能在遊戲裡買點卡嗎

時間 2022-03-21 19:30:08

1樓:坦白楚楚出

能。20級以上才需要買,20級以下都是免費的。

有兩種方式,一種就是到錢莊2樓去買。

另外一種就是直接開啟你的包裹欄點點卡交易就是。這樣不用去錢莊也可以。

有50點,60點,100點,150點這幾種。

50點的大概在14000左右,100點的在3萬左右。以此類推。

2樓:幽幽玉輪

能,開啟物品欄點"點卡交易"就可以

價錢因區而異,多人的區貴點,少人的區便宜點

例:廣2服50點要2w,海南才1.3w

3樓:歲月聆聽

能.在長安錢莊2樓.有50點的(2萬下)60點的,100點的,150點(4萬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物品攔裡有個點卡交易!!那就可以買

5樓:

當然,,這是網遊賺錢的方法之一!

6樓:魔戀天使情

可以~物品裡面有選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老是跑到錢莊二樓等買點卡.現在方便了.只要開啟物品欄那點卡交易就能買到.

50點:16000.60點:20000左右.100點:31000左右.150點:46000左右.200點:61000左右#109

8樓:匿名使用者

能。 20級以上才需要買,20級以下都是免費的

幫我取個大話西遊3遊戲名字,我玩大話西遊3 5開 求5個遊戲名字 要求 7個字 不要符號 有詩意 好聽 好看 好玩 或者6個字也行

呵呵,符號呢,樓主自己加。也不知道樓主玩什麼角色,所以把貼近各角色的名字都給你貼上來。易水寒 玄霜冰魄,玄黃翻覆,劍態簫心,鑠石流金,紫芝眉宇。醜男人 烈焰戰魂,干戈止戰,夢斷魂勞,固陰冱寒,遺風余烈。慕 容 龍行天下,旁午構扇,問天買卦,飛龍乘雲,雲起龍驤。天山雪 佛母魅影,淵魚叢雀,鴻衣羽裳,夢...

大話西遊之戰歌這款遊戲好玩嗎

渙毖當轎 這款遊戲呢?個人感覺還是挺不錯的一款回合制網遊,以戰鬥玩法為核心 作戰都是需要玩家充分的發揮想象力和運用自己腦海中的戰術拼圖與構思,與隊友進行出色的戰術配合才能取得戰鬥的勝利。因此,在這款回合制聯賽中玩家比拼的不是裝備,而是戰術素養!一定要提前判斷和思考的 回合制硬派鉅作嘛!就是考驗腦力 ...

我買了個大話西遊3號,想在遊戲裡建個幫派,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

達魔丨狂魔 如果你是想要以妹子為主要成員的話就叫 雪國天使 千雪 聖雪千湖 飄雪 逝雪之憶 都可以吧,個人覺得還是千雪比較好! 冰鑽龍王王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