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怎樣的配置才能視野和環境細節調成極佳

時間 2022-03-19 02: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家的電腦是什麼配置了,要看cpu、主機板、顯示卡都是什麼型號的,不然可能不相容,你買了也是白買。

如果要換主機,如果以遊戲為主,理論上說越高越好,但考慮到價效比,i3 cpu,4g記憶體,目前最適合的,就是gtx550,這個卡大概在800左右,像540 520之類就不推薦了,過2年主流遊戲就跑不動了。另外注意視訊記憶體位寬!同樣晶元組的卡,256bit的比128bit效能強勁不少,但**也貴一點。

視訊記憶體大小影響不是太大,512mb或者1gb都差不多。

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這遊戲對配置要求一點也不高。如果按現在的市場**算,只算主機的話,2000塊就能配出一台效果全開的了。市場上的任何cpu都可以勝任,記憶體8g,獨立顯示卡即可。

06年剛好是cpu和顯示卡換代的時候,尤其是agp槽換代為pcie,因此你能否換新顯示卡還得先確認你的主機板,你最好發個配置截圖吧。即使無法更換顯示卡,我建議你記憶體至少加到3g以上,漂亮的畫面也許沒有,但是至少能保持流暢。

3樓:行船不揚帆全靠自己浪

1g記憶體跑5.0版本~~~ 06年玩大海戰,6艘航母同時出飛機,1g記憶體都卡死,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到90級的。記憶體現在便宜啊,當初我2g的1333的條370,現在尼瑪都快買4根了

魔獸世界視野怎麼調

4樓:匿名使用者

俺esc 進入介面選擇 點鏡頭 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視野

5樓:匿名使用者

按esc然後是介面裡的鏡頭,看你要什麼效果了

6樓:為了鼻炎**

設定裡的介面 鏡頭裡面調整

魔獸世界配置要求,魔獸世界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什麼?

夢回江諵 魔獸世界的基本配置是800mhz 256m記憶體,gf2 32m顯示卡 硬碟就不用說了,基本上每個玩家家裡的硬碟都的確夠用 wow的這個基本配置的確能執行遊戲,但卡不卡,就不用說了吧.其實魔獸世界的遊戲配置的確是不高,就算你是800mhz的 cpu,也可以正常執行遊戲.經過我多方面的了解和...

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玩魔獸世界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足夠了,間直有些奢侈。我給你出個吧 cpu amd 7750 395 或者intel e5200 450 主機板 技嘉 770 ud3 基於intel 技嘉 p43 系列 58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2g 800mhz 145 硬碟 希捷500g 7200轉 11代 32m 398 光碟機 就...

玩魔獸的配置問題!魔獸世界配置問題。

我昨天用的記憶體是256的,玩魔獸爭霸效果全關都卡的要死,今天去搞了條512的換上,效果全開也不會卡了。你把記憶體加到1g或者2g吧,效能提公升很大。乙個是顯示卡問題 二是記憶體條問題 三是網速問題 500塊建議你新增一根512記憶體。還剩300多繼續存 要買個玩魔獸爭霸的顯示卡,2手也很便宜 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