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寧可打遊戲也不肯陪我去看電影,還有必要談下去嗎

時間 2022-03-16 23:35:16

1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沒有必要談下去了,在你男朋友心裡,你絕對不如遊戲重要。

一段情感生活的維繫,需要兩個人用心來經營。兩個人都必須對這段感情有足夠的尊重,都必須願意為對方付出一些東西,情感才能不斷向前發展,不至於走向破碎。

戀愛關係中的彼此,應該放在生活中的第一順位。按照正常人的想法,在戀愛關係當中,我們生活中排在第一位的肯定是和物件相處。可如果你的男朋友寧願打遊戲也不願意陪你看電影,那就說明你在他的生活裡並不是第一順位,遊戲才是。

也許遊戲也不是,在他生活裡還有比遊戲更重要的東西。

可不論還有什麼更重要,這至少可以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沒那麼重要。這就是最打擊人的地方,既然沒有那麼在乎你,兩個人繼續談戀愛還有什麼意義呢?

在你委屈的時候,肯定會和對方有爭論或分歧,兩個人可能會吵架。每一次吵架都會在感情中產生一道裂痕,一次又一次,情感生活已經快破碎了。如果在這種狀態下,對方還是不改變的話,那感情就一直在破碎的邊緣徘徊。

你現在繼續把這段戀愛談下去,收穫的也只能是更多的委屈,當感情真的破碎了,你的心也會碎成一地。

與其等到那一天,還不如趁早結束這段感情,及時止損。你還可以去找乙個願意陪你看電影的男生一起談戀愛,你們可以手牽手逛街,他願意陪你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該分手時就勇敢的分手吧,沒必要在一段注定沒有結局的感情裡徘徊。

2樓:源於因果

我認為沒必要了,這樣的男生心裡只有遊戲,看電影和打遊戲其實是女友和遊戲之間的抉擇,寧可打遊戲說明你在他心裡的比重很少。

3樓:顧輕舟老師

男生有時候真的非常迷戀遊戲,這個需要女生注意方式方法,幫助他不要沉迷於遊戲,而不是輕易的分手。

4樓:糯寶媽媽育兒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談下去了。

因為沉迷於遊戲中的男孩子,沒有自控能力,連自己什麼輕重都分不清的人,是沒有出息的,所以建議沒有必要談下去了。

5樓:水兵與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他不肯為了你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這表明他並沒有特別的愛你,心裡並沒有在意你,我覺得應該放棄這段戀情。

男朋友最近又開始老打遊戲,都不怎麼陪我聊天,晚上他說睡了,開啟遊戲,發現他在遊戲中,怎麼理解呢

秋雨魯北 遊戲就是很吸引人 有時候競技類遊戲 就會打起來沒完 所以你還是對他多一點約束 不能聽之任之 祝你好運!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要確定他是隻玩遊戲不理你啊?還是一直都不理你。如果說他只是晚上玩遊戲不理你,那麼你就多寬容一些,男生嘛都愛玩遊戲給點空間他。男朋友除了吃飯睡覺都在打遊戲,經常打到四...

我想讓男朋友陪我打遊戲,但他說過他以後永遠不玩遊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竟然他不喜歡玩遊戲,這是好事兒。如果他天天沉迷遊戲不理你,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 天天陪你打遊戲,誰養活你家,家長嗎?你男朋友也算有點正事,勸你適當的玩遊戲,不要玩的太深,太深的話別說男朋友不陪你玩遊戲,都有可能不陪你了。 瀧清珈藍 不要因為遊戲,而忽略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答對無...

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我,這樣的男友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不應該繼續下去,因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依靠,這樣的男人非常沒有上進心,不懂得照顧你,所以也不應該繼續。你可以跟他先好好的溝通一下,讓他多花一點時間陪你,如果他還是不願意的話,那麼就不用繼續了。男朋友光打遊戲不陪我,我該怎麼辦?一直以來,網上流傳著乙個問題,遊戲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這個選擇題,對於廣大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