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什麼gp槍好

時間 2022-03-11 16: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有沒有m4?如果沒有,就極力推薦買;如果有了,就買xm8吧,總體來說不錯,就是射速看起來慢了些。

2樓:時光飛風

m4中遠端自動步槍,準、穩,一般都是很實用

ak,遠端自動步槍,有點飄,但威力可嘉,會壓槍的話什麼都不成問題!

awm,狙擊步槍,很好使!

3樓:龍王戰吼

可以買一把散彈槍,威力大。步槍其實xm8最好用,為什麼用的很少呢?因為xm8損耗耐久度太高,要你的錢多一些。

其他可以放大的槍都不是很好用,而且放大後連發度就減弱。還有衝鋒的都不太好,不如步槍,cf點的好些。m4也很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耍ak

耍成什麼樣,耍的好 就行 -,-

存gp 買手雷 買銀鷹 如果專業選手cf點才是關鍵 ,全裝, 刺刀ak 才是你的夢想 。 如果ak 壓槍不行, 建議m4吧,

畢竟94 理 你 太 遠 了。

- - 純屬手打, 接納吧。

5樓:張11一一

我用射速/威力/後座說給樓主看吧,我只說我認為好的gp槍,本人就不是rmb玩家,照樣k死rmb的,我先說m4a1,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新手槍,後座小,威力算中上等,射速也在步槍中算快的了,在cf中用這把槍的很多,總體來說不錯。然後是ak47,這把槍不建議新手用,很難控制,威力特別的大,射速中等,但後座也極其大,總體說近戰無敵。然後是k-2,他就算是m4a1的改良版吧,威力比m4a1大,後座和它差不多,唯一不足是射速慢了點,總體來說比m4a1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玩突圍,建議用大噴字(散彈槍)下士能買,k-2也都挺好,不過你要學會壓槍,xm8後座力挺小,在有些人眼裡也是禁槍,但也讓用,不過很花錢(修理)awm爆破用的人多,因為他們會甩狙、順狙、一槍致命。不過我還是喜歡k-2,都說它雞肋,我覺得不是,因為它的效能好,具體點:威力很大,後坐力比ak小,聲音小,彈道不錯,就是有點貴,20000多gp,不過樓主想成為高手建議使用awm練甩狙、順狙;用ak或k-2練壓槍,熟悉彈道。

後坐力,但無論買什麼槍,請再三考慮之後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m4,就買那個,我少校都還是用那個,我還是信耐m4.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xm8 在近距離的時候往上飄一下 敵人一下就死了

cf什麼GP槍好

呢要看你等級,總體來說gp槍都不是很好用,主要缺點就是彈道不穩,威力欠佳,致命缺陷就是換子彈速度太慢,最好用的怕是94了,下來如果你會打狙的話awm和別的狙差別也不是很大,只要不是炮狙,差別主要是彈容量,89主要是射速太慢,換彈速度更慢,威力還可以,gp的槍我一般都不用,比較看得上的就是衝鋒槍,因為...

CF用什麼槍好

準確的說ak才是王道,但由於你不喜歡ak.想爆頭的話就用aug吧,這把槍很好用的,彈道很直,爆頭超爽!而且又帶微瞄,曾記否,我用aug玩運輸船100 的爆頭率!aug缺點,換彈漫!準確度超高 如果你打的不是很準 就用m4或ak吧 m4準確度高 但威力要比ak小 ak威力比m4高 但沒有m4準 建議你...

CF什麼槍最好用,CF什麼槍好用

看個人槍感適合哪種。不過機槍基本上就是m4系列和ak系列了。最常見的就是刺刀ak和迷彩m4,也是最穩定的。而狙擊的一般是awm和大炮。這個沒說的。重狙較輕巧,移動甩鏡都比較輕易。炮狙威力大穿點就是神器。團隊基本上是重狙,爆破用炮。綜合下來就這幾種了。一般的職業賽也都是這幾把槍。兩把ak兩把m4一把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