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中有哪些有趣的彩蛋,LOL中有哪些彩蛋?

時間 2022-02-28 01: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超人大戰閃電俠,而大戰的主題是賽跑。我們知道超人的速度不輸閃電俠。超人向巴里艾倫發起挑戰。

第二個是喪鐘。之前我們已經見識狼叔扮演的喪鐘形象,喪鐘前往阿卡姆瘋人院解救盧瑟。

2樓:雷夜蓉

大家都知道,早在蝙蝠俠大戰超人事件之前,本阿弗萊克版本的蝙蝠俠已經在哥譚市打擊犯罪超過20年了,因此,他和戈登局長的盟友關係也維持很久,算是老朋友了。這次,dc找來的戈登局長也在電影預告中登場,雖然演員先前透露說他的戲份不多,但能讓我們看到戈登局長的登場,也讓我們對於過去的蝙蝠俠故事產生一些好奇心。

3樓:寶26931毓窘

在正義聯盟中我覺得超人大戰閃電俠那段兒比較搞笑。兩個非常著名的英雄在那兒比賽,奔跑,然後釋放自己的力量,我覺得這一段既搞笑也挺幼稚的,還有其他的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4樓:以心

正義聯盟裡邊是有很多有趣的彩蛋,但是其他的彩蛋的話我也不知道,至於到底有什麼有趣的彩蛋的話,你們可以自己去看一眼呀,這樣的話可能發現的會比我說的會多,然後也會比較好吧,我是這樣想的。

lol中有哪些彩蛋?

5樓:泥馬的浪彩蛋

在每一次英雄聯盟進行遊戲更新的時候,都會伴隨著一些和英雄相關的彩蛋。

6樓:夔陣岑元嘉

據說在夢魘放大時,男槍放w中的話,男槍會說:現在看是誰處於黑暗之中。

電影《海王》有哪些彩蛋?

7樓:

《海王》片尾有乙個正規彩蛋,片中的隱藏彩蛋據我發現和理解有3個。

先說正規彩蛋,正規彩蛋中反派黑蝠鱝在被海王擊敗之後,獨自一人漂浮在海上,最後沈博士救了上來,黑蝠鱝表示要找海王報仇,沈博士又很有興趣,表示要幫助黑蝠鱝,這個彩蛋就是明顯再給《海王2》做鋪墊,看來再《海王2》中,海王又少不了和黑蝠鱝打交道了~

片中的隱藏彩蛋有三點。

與《正義聯盟》的聯絡

在片中海后媚拉見到海王後稱他才是亞特蘭蒂斯王座的繼承人,並且有這個能力,因為海王擊敗了荒原狼。在影片《正義聯盟》中,正義聯盟擊敗了荒原狼。(雖然是超人一己之力擊敗的~)

在片中還有乙個小細節,那就是有一條新聞標題叫《海王稱與神奇女俠沒有發生戀情》,看過dc漫畫的都知道神奇女俠在漫畫裡與許多超級英雄都談過戀愛,其中也包括海王,所以這個小彩蛋可以說是非常搞笑了~

2 . 安娜貝爾彩蛋

眾所周知,《海王》的導演是溫子仁,溫子仁是招魂電影宇宙的締造者,招魂宇宙中最知名的就是安娜貝爾娃娃了,溫子仁拍片怎麼能不夾帶點私貨呢?!眼尖的朋友們會發現,在亞特蘭蒂斯水下的乙個房間裡,左下角的位置隱藏著安娜貝爾的彩蛋,二刷的朋友們不妨試著找一下。(反正我是沒找到……)

3 . 《權力的遊戲》彩蛋

這個彩蛋雖然沒有得到證實,但是我是這樣理解的。海王的扮演者傑森·莫瑪在《權力的遊戲》中扮演過馬王。馬王最終由於胸口被刺傷再加上下毒導致傷口不治而死。

在電影中海王和黑蝠鱝在西西里戰鬥的時候,黑蝠鱝把海王劃傷了,傷口跟馬王的傷口一模一樣!這會不會是《權力的遊戲》彩蛋呢?以溫子仁的惡趣味確實有可能啊!!

我發現的彩蛋就以上這麼多,如果有遺漏歡迎補充哈!

8樓:述娛

溫子仁客串

看過《海王》不少的觀眾都直呼:溫子仁拯救了dc!但是細心的你是否有發現,溫子仁其實在電影裡有客串。

溫子仁在電影裡面扮演的是乙個小兵,在海王跟著湄拉第一次偷偷溜進亞特蘭蒂斯的時候,在上面檢驗進出交通工具的小兵就是溫子仁。還有在另外幾個亞特蘭蒂斯鏡頭中,溫子仁也有出現。

以前的電影中,劇組其他人客串這種操作並不少見,最出名的就是斯坦·李客串了漫威幾乎所有超能英雄的電影。在電影中找他也成了許多鐵桿粉的樂趣,沒想到溫子仁對客串也這麼感興趣,以後再看他的電影也要多多留心了,萬一找到他了呢?

《海王》第二部的劇情暗示

在《海王》電影片尾的彩蛋直接預示了第二部的大概劇情。就是黑蝠鱝結識了研究亞特蘭蒂斯文化的沈博士。在鏡頭中,可以發現沈博士在修復研究黑蝠鱝的戰衣。

所以黑蝠鱝在第二部很可能聯手沈博士成為最大反派,並且和海王一戰。是的,這不是明擺著《海王》還有第二部嗎?

不過說實話,如果是原導演+原班製作團隊+原班演員陣容,我還是覺得可以期待一下的。畢竟看完《海王》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尤其是對海王和湄拉的感情線,我的期待還蠻多。

海王陪著湄拉吃玫瑰花的時候,真的就是男友力max…完美男友。

安娜貝爾

早在電影上映時,《海王》的官博就已經放出了導演悉心安排的乙個關於安娜貝爾的彩蛋,鼓勵觀眾去找找看。大家都知道溫子仁是驚悚片起家,沒想到他竟然還把自己早前的電影放在了《海王》裡當彩蛋。

想必許多溫子仁的鐵桿粉絲能在《海王》中看到導演如此精心安排的彩蛋,一定會非常激動吧。提示一下,安娜貝爾就出現在湄拉帶著海王進了亞特蘭蒂斯之後,去到的那個破船那一段情節中,如果留心的觀眾一定可以發現的。

海王和魚的對話

電影中一直都沒有給出海王為什麼能夠和魚類對話的答案。據電影中給出的答案,現在能夠與魚類對話的僅有過兩人,乙個是曾經的亞特蘭王,乙個就是海王。但是海王的媽媽也是沒有跟魚類溝通的能力的,那是否說明,海王身上有著什麼特殊的情況?

還是海王父親的家族也有著背後的故事?這一切都不得而知,只能看《海王》第二部是否能給我們答案。

匹諾曹童話故事

當湄拉和海王共同在鯨魚的嘴裡逃過追捕的時候,湄拉曾經問海王這是在**學到的。海王當時就說是跟匹諾曹學到的,但是的湄拉不知道匹諾曹是什麼,所以還是懵的。但是當湄拉和海王到了義大利的時候,乙個小女孩遞給她的童話書上就是匹諾曹的故事。

這也是電影中前後呼應的乙個地方了。畢竟湄拉從小是生活在海底,沒有聽過這個童話故事的。

9樓:蓮塘賈斯汀

《海王》這部電影上映也有一段時間,相信看過的小夥伴們都很喜歡這部電影。個人感覺不管是漫威還是dc裡面的彩蛋都非常的多,下面我就來說說我在《海王》裡面發現的彩蛋吧!

最容易發現的彩蛋就是大反派黑蝠鱝在被海王亞瑟擊敗後並沒有死去,漂浮在海上最終被沈博士給救了,而沈博士想要得到海王的血但是被海王拒絕了於是便決定幫助黑蝠鱝報仇去打敗海王從而實現自己的科研。所以我個人感覺《海王2》的boss應該也就是他們倆了吧。

比較隱蔽的彩蛋我發現了兩個,那就是在影片開場湄拉提到的《正義聯盟》中的反派荒原狼,雖然並沒有乙個dc英雄在《海王》中亮相,但我們還是知道了《海王》的故事發生在《正義聯盟》之後。

這個彩蛋其實我是在微博上看到的那就是《招魂》裡面的鬼娃安娜貝爾也出現在電影裡面了這一點我還是比較好奇的,乙個恐怖片的角色為什麼會出現在《海王》裡呢?

10樓:雲梔雨下

彩蛋一:黑蝠鱝,《海王》片尾出現了黑蝠鱝,由於殺父之仇他和海王結下的樑子有點大,但是黑蝠鱝最後還是敗給了海王,只是沒有死去,同時也引出來另乙個彩蛋:沈博士,他們兩個的碰面或許又是另一部作品的鋪墊。

另外這部電影還加入了恐怖因素,比如在最後,溫子仁放入了安娜貝爾的彩蛋,雖然只是驚鴻一瞥,但是眼尖的朋友們一定發現了,確實有點驚悚呢。

還有乙個就是與《正義聯盟》相關的彩蛋了,畢竟《海王》這個作品與dc宇宙也有著很強大的聯絡,看過《正義聯盟》的都記得裡面有個反派荒原狼,在《海王》中就被提到了。

除了這些以外很多人對於其他方面都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彩蛋也有人說不是,到底是不是看過的人心裡都有乙個定數,沒看過的人去看了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總得來說彩蛋還是蠻多的。

11樓:開g55的大佬

前段時間《海王》的上映真的是激起了人的強烈興趣!我也是第一時間去看了這部電影。

至於說彩蛋,個人覺得這種dc漫畫不像是漫威電影那樣各種英雄交錯出現在電影中,然後那種客串或者是為其他系列電影的出場做鋪墊這種型別的彩蛋!而更多的是致敬其他電影還有更多的是呈現自然現象!

先說自己認為最重要的彩蛋,就是海王和奧姆王兩個人之間的戰爭!乙個是為了守護大陸,乙個是想讓海洋世界占領陸地……其實在我自己看來,這也是對自然現象的一種折射,隨著人類科技的發展,氟利昂排除增加,導致全球熱化,最終海平面上公升!如果我們不重視這個事情,以後只能會是害自己!

還有乙個彩蛋就是為《海王2》做鋪墊!看過的都知道,黑蝠鱝最後沒有死!還聯合了新的博士!本來就是戰鬥狂人,這下還聯合乙個!絕對是為第二部做的鋪墊!

自己看來這算是溫導演的很不錯的電影!推薦大家去看!

正義黎明》中有哪些致敬的鏡頭或隱藏的彩蛋

12樓:繆妄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是由美國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是dc擴充套件宇宙的第二部電影,由扎克·施奈德執導,本·阿弗萊克、亨利·卡維爾、蓋爾·加朵、傑西·艾森伯格領銜主演。

該片故事背景設定在《超人:鋼鐵之軀》結尾大戰後,圍繞著蝙蝠俠和超人之間激增的矛盾而,講述了超人幫助人類解決了很多問題,成為了人類的神,卻引起了萊克斯·盧瑟的嫉妒,從而挑撥蝙蝠俠與超人之間戰鬥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3月25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在美國、中國大陸同步上映。

《自殺小隊》中有哪些隱藏的彩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是幾個片中有出現的地點。電影中關犯人的地方是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belle reve penitentiary (美夢監獄),在漫畫的《自殺小隊》第一集中即出現,所以這邊是參照原作的。

2. 我們也第一次看到dc電影宇宙中的阿卡漢瘋人院。這是dc宇宙中乙個關住許多精神異常者的地方,哈莉奎茵在漫畫中也是在那邊擔任心理醫生,最後卻愛上小丑而變成小丑女。

此外,傳聞中這也是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個人電影的地點!

24. 其他角色包括derek tolliver,這個角色出自《自殺小隊》原作漫畫。雖然在電影中他沒什麼戲分,不過在漫畫中他曾經試著威脅自殺小隊,最後被弗萊格殺死。

25. 最後,在片中,自殺小隊的logo數度出現,包括小丑女的槌子上,還有死射打靶時都有出現。

26. 另外蝙蝠俠在片中有數度出現,而片中對蝙蝠俠的描寫非常接近漫畫原作:跑來跑去打擊犯罪,但不殺害罪犯。

27. 蝙蝠俠跟亞曼達在漫畫及動畫中也有互動過,不過他們的理念差太多所以合不來。不過蝙蝠俠向亞曼達尋求超人類的資料倒是有點奇怪,畢竟他應該已經在雷克斯路瑟的電腦中找到很多了。

不過就當作他是謹慎起見,加上暗示他要找很多「朋友」好了?

有哪些正義聯盟成員的美劇啊,關於正義聯盟及其成員的電影有哪些

衛斯理 超人前傳 超人新冒險 最近的 綠箭俠 九十年代的 閃電俠 動畫版的 正義聯盟 少年正義聯盟 終極蜘蛛俠 絕對原創。中間那段兩大公司介紹是我原來答過的題,覺得會有幫助。我就直接粘過來了 問題是為什麼蜘蛛俠裡總是出現別的超級英雄。是介紹兩大公司的超級英雄。有點長,耐心看.先說說綠燈,你看的電影是...

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物理實驗,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物理小知識?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刷牙的時候,如果不小心牙膏掉進水裡的,你會看到再水面上向外散的東西,那就是鈉在說中溶解了變成了二氧化鈉了 1.人走路時的摩擦力 2.長跑比賽的終點計時員是以看到發令槍的煙開始計時 3.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 4.粘水後的玻璃不易分開 5.熱水冒白煙 6.彩虹 7.冬天窗戶上出現一層...

宇宙中有哪些有趣的物理現象,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物理現象

卷枋茵 1 掛在壁牆上的石英鐘,當電池的電能耗盡而停止走動時,其秒針往往停在刻度盤上 9 的位置.這是由於秒針在 9 位置處受到重力矩的阻礙作用最大.2 有時自來水管在鄰近的水龍頭放水時,偶爾發生陣陣的響聲.這是由於水從水龍頭衝出時引起水管共振的緣故.3 對著電視畫面拍照,應關閉照相機閃光燈和室內照...